子網劃分問題 請高手指教!

2022-11-27 09:05:03 字數 555 閱讀 7088

1樓:網友

一共是64個位址,現在要劃分兩個16臺主機,一台20臺主機。如果按常理去劃分,先劃分出兩個子網,每個32臺主機,再拿其中乙個劃分出兩個,每個16個主機。但是可用的都要減去2,容納16個主機的子網就不夠主機用了。

所以說你這題目想容納16臺主機與20臺主機都只有乙個子網是不可能實現的。

128/26 為什麼不是25,這沒有什麼為什麼的,因為。

128/26 也是由乙個b類位址經過劃分子網出來的乙個子網,這就要看原來的b類位址劃分出多少個子網來確定是/多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子網最大20臺主機, 沒發劃分出來的。

計算: 2的n次方 又必須大於等於3 則必須劃分4個子網, n為2 也就是該子網。

主機位前兩位被置為網路位。

則主機位為4位。

計算主機數目 2的4次方-2 每個子網最多14位主機。

沒法得出你要的結果。 你那情況沒發劃分的。

/25 /26 這個斜槓後面代表的是掩碼數目。 代表的是乙個b類位址的子網 改成25 又是另乙個子網了。

請高手指教關於顯示卡問題,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

更換一塊顯示卡看看,可能是顯示卡問題。如果更換顯示卡仍然無效,可能需要到服務站檢測是否是主機板問題了。另外還要注意看看主機電源能否支援該裝置。請高手指教電腦問題。你是不是加裝過記憶體?可以嘗試關機取下記憶體清潔一下,另外查殺電腦是不是中了病毒?另外是不是裝過其他程式,先刪除看一下.急!請高手指教電腦...

請高手指教pc logo怎麼用,請高手指教pc logo 怎麼用?

pc logo的所有語言命令 pc logo 語言命令 一 我以前的時候 很久了哈 是把命令寫到記事本,然後執行軟體輸入讀取命令掉進來的。至於命令怎麼輸的我記不到了。1 在編輯視窗先打命令 to,再打上命令名,如果你需要變數,還可以加上變數,再打你需要的命令,最後在最後面另起一行,打上 end,再按...

校園網號問題(請高手指教)

樓上的說的有道理,可能是你們學校實施了實體地址繫結,實體地址就是你的路由器種的mac位址,如果是樓上說的那種情況,那你可以先把路由器中的mac位址抄出來,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中選中本地連線,右鍵屬性 常規 配置 高階,這時候會出現乙個名為屬性的文字框,在裡面找到 實體地址 或者 network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