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第九期《嚮往的生活》被家樂氏谷蘭諾拉圈粉,這個產品有那些推

2021-03-20 11:24:00 字數 796 閱讀 1755

1樓:橫手沿塗

這個主要看每個人的口味了,看嚮往的生活之前我就在吃,比較偏向士多啤梨口味的,大讚啊,各類穀物非常香脆,裡面的士多啤梨幹也是純天然的,如果配上酸奶的話就更好了,其他口味的話還有黃桃口味你也可以試試,同樣的美味

第九期《嚮往的生活》裡黃小廚撒上的家樂氏谷蘭諾拉好吃嗎?

2樓:水樹河殼

你說的是黃磊老師灑在糖葫蘆上的谷蘭諾拉吧,這個家樂氏的水果麥片我已經吃了好久了,不管是味道和營養都是同類產品中比較突出的,之前一直是搭配酸奶吃的,超級好吃,這次看黃磊老師的用谷蘭諾拉做糖葫蘆,比較驚喜,之前沒有嘗試過這樣,自己自家試了下非常好吃,怪不得李冰冰說:老好吃了。你還沒試過的話先去天貓店下單吧,網上也有各種介紹的吃法,都可以一一嘗試!

黃磊老師在第九期《嚮往的生活》最後撒上的谷蘭諾拉是家樂氏的嗎?

3樓:齊藤鴿

是的,就是家樂氏的谷蘭諾拉,這個糖葫蘆和谷蘭諾拉的搭配太讚了,甜蜜和香脆融合看著就讓人食慾大開,其實谷蘭諾拉的做法很多的,因為是穀物和水果幹,搭配甜食會比較出彩,僅僅會泡奶吃的話你可能錯過了不少美食。

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裡嘉賓吃的谷蘭諾拉也是家樂氏的產品嗎?適不

4樓:名冢頌

不錯,確實是家樂氏的產品。它是由多種種穀物以及水果用冷凍乾燥技術製成的。這樣不僅保持新鮮水果的原香,還能保留新鮮水果中的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

可以說是一款特別健康的早餐,我自己一直常備一些放在辦公室,解饞也很解餓。

第九期亞洲偶像榜的至上勵合唱了什麼歌

至上勵合唱的是superman 需要人陪 王力巨集 詞 王力巨集 曲 王力巨集 開啟窗戶讓孤單透氣 這一間屋子 如此密閉 歡呼聲仍飄在空氣裡 像空無一人一樣華麗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乙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乙個人來 點亮天的...

嚮往的生活最後一期謝娜放的何炅的歌是什麼

錯過 蔡卓妍 詞 c君 曲 徐浩 是某位怪你極貼身 某一位對你負了心 以前遇過某幾個人 全部叫你很傷心 甚至使你再沒法相信 能重拾愛情途中打不死的英勇 到這天你想清楚過 其實錯過方可有這乙個 回望當天他敷衍你 然後當天他委屈你 然後到他拋低你 每段緣起 結果不美 往日緣份太曲折離奇 試過一再心死 其...

嚮往的生活最後一期中何老師唱的歌曲名字叫做什麼

嚮往的生活最後一期中何老師唱的歌曲名字叫做 房間 房間 歌曲原唱 劉瑞,填詞 劉瑞琦,譜曲 劉瑞琦,編曲 劉瑞琦,歌曲語言 普通話,製作人 格非。歌詞 要用多少個晴天交換多少張相片,還記得鎖在抽屜裡面的滴滴點點小而溫馨的空間因為有你在身邊,就不再感覺到害怕大步走向前一天一月一起一年像不像永遠,我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