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 吉諾拉在國家隊的表現

2022-03-14 02:07:28 字數 1352 閱讀 8941

1樓:辣翻你的天

由於吉諾拉成為法國於2023年世界盃未能晉級決賽周的代罪羔羊,故他只曾17次代表國家隊出賽。2023年11月17日帶著兩分優勢在歐洲第6組資格賽最後一場比賽,主場的法國只要打和保加利亞即可出線到美國參加世界盃決賽周,比賽未段比數1-1平手,因吉諾拉失去控球權而導致保加利亞的埃公尺爾·科斯塔迪諾夫(emil kostadinov)射入決勝球,法國連續兩屆世界盃資格賽出局。法國接任的新教練埃公尺·雅凱(aimé jacquet)再沒有選用吉諾拉,從此在國家隊中淡出。

2樓:我乙隻兔子

2023年11月乙個陰沉的日子裡,吉諾拉在美國世界盃預選賽法國對保加利亞的比賽中犯了乙個低階錯誤,斷送了法國人的世界盃之夢。有人稱他是「民族罪人」,那時候的吉諾拉真的是欲哭無淚,任憑悲憤湧上心頭。教練埃公尺·雅凱(aimé jacquet)再沒有選用吉諾拉,從此在國家隊中淡出。

2023年的那個夏天是法國的狂歡節,卻是吉諾拉的傷心季節。悲劇英雄的氛圍像霧一樣籠罩著他的人生。吉諾拉身上自由的細胞太多了。

3樓:du庭瑞

大衛·吉諾拉父親為義大利球員,母親為法國美女,吉諾拉則繼承了父母的優點。他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球員,曾有人如此說,也許是這樣,但他決非是最幸運的球員。 94年美國世界盃預選賽上對保加利亞一戰中,那半個烏龍球斷送了挺進亞美利加的美夢。

同時與改變了他命運。他被當作罪人飽受球迷的指責,不得以而來到英格蘭。他到紐卡斯爾時的第二年便幫助球隊奪得了聯賽的亞軍,97年他轉會熱刺隊,並為球隊奪得99年聯賽杯立下汗馬功勞。

4樓:

這個應該有用吧

足球中30號球服是踢前鋒還是中鋒

5樓:諾諾百科

都可以。足球中1號到23號球衣,一般都有一定的位置含義。超過23號球衣的號碼基本就沒有什麼位置含義在裡面了。

前鋒主要負責進攻,是球隊贏球的重要保證。中鋒則是配合後衛進行防守,保證球隊不輸球。球場上每位球員都有自己的作用,少乙個都會使球隊處於不利地位。

位置介紹

有邊鋒與中鋒之分。主要任務是進攻,突破對方防線,爭取射門得分。防守時在前場要積極封堵、搶斷、阻截、延緩對方進攻的第一傳,或及時回撤至中場,與前衛一起組成嚴密的中場防線。

必要時到罰球區前,加強後場防守。在全攻全守的踢法中,進攻時前衛、後衛的套邊、插上,常有4—5名隊員共同擔負前鋒的職責。

6樓:痴飯飯賴蛋蛋

號碼只是個人喜歡 沒有特別的規定

請問:足球運動員的球衣號碼有什麼特別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