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拉稀帶血怎么回事,貓咪拉稀帶血怎麼回事

2022-10-27 00:25:02 字數 5812 閱讀 4683

1樓:來自湖田窯能說會道的雨樹

一定是腸道感染了,用佛派酸2顆磨粉和食物餵點就會好的,如果沒效連續餵食兩天即可好轉

2樓:寵樂可可

貓咪的便便能夠直接看出腸胃的健康狀態,發現貓咪突然拉稀裡面還帶血,這時候主人就要注意了,如果長期拉稀會導致貓咪消瘦,食慾不佳等現象,因此主人就要及時去幫助貓咪恢復。

3樓:

,腸炎應該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4樓:史大

貓咪拉稀便血不可怕,可怕的是寵物主人的無知,來,美女小主播和大家分享養貓經驗

5樓:知寵百科

體內有寄生蟲。

貓咪拉稀還有血一種是因為貓咪的體內有寄生蟲,破壞了貓咪的胃腸黏膜導致貓咪拉稀帶血,另外一種情況是貓咪亂吃東西,從而出現急性腸胃炎導致貓咪拉稀帶血。

貓咪拉稀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原因也會比較多,一般常見的會有著涼感冒,因為貓咪的抵抗力會比較弱,當出現拉稀的情況,家長可能沒有足夠的重視,長時間的拉稀會損傷貓咪的腸粘膜,就會導致拉稀並且帶血。

6樓:山炮一郎

一貓拉稀帶血可能是腸炎需要去寵物醫院打針或者輸液。我們家的兩個狗都是得了腸炎死了。

貓咪拉稀便血的原因

7樓:易書科技

1、可能是肛裂,需到醫院**。

2、貓瘟熱,早期使用大劑量高免血清、抗生素。最好是去醫院**一 下。

3、寄生蟲病,到醫院就診,或者進行驅蟲。

4、食物過敏或者是吃了不易消化的東西,應停止餵食 現有食物,換成易消化、低敏感的貓糧,餵食喵想的益生菌。

5.如果是疾病引起的,比較嚴重哦貓咪拉紅色帶血便便,一般由很多原因造成,便秘、吃了番茄辣椒等紅色的食物、食物造成的急性腸炎、病毒造成的拉血、寄生蟲引起的拉血。

本條內容**於:中國農業出版社《動植物百科》

小貓拉稀帶血怎麼辦

8樓:我本不同

一、體內有寄生蟲

一般來說,貓咪如果拉稀,而且還帶血絲,那麼往往是體內有一些寄生蟲之類的,正是由於有了寄生蟲,才容易導致這樣的現象出現,而且貓咪這個時候食慾是比較正常的,精神也比較好,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這種情況下可以給貓咪吃一些驅蟲的藥物,但是量不要太大,否則容易造成貓咪的中毒,一般來說吃了驅蟲藥之後貓咪也會拉稀,但是慢慢的就會變好,接著再給貓咪吃一點益生菌,這樣能夠調理它的腸胃。

二、消化不良

有一些貓咪之所以會出現拉稀,而且還帶血絲的情況,可能是跟它的腸胃有很大的問題,也就是說吃的東西不好或者說吃的太多造成的消化問題,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只需要吃益生菌,一般來說觀察幾天慢慢的就會變好,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及時的帶貓咪去醫院讓醫生給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腸道炎之類的,然後針對性的再進行調理,可以打針消炎。

總之,當貓咪出現拉稀而且還帶血絲,但是貓咪並沒有別的症狀,精神也比較好的話,那麼主人不必過於的擔心,可以從上面這兩個方面給它**,一般來說貓咪就能夠恢復健康。

9樓:史大

貓咪拉稀便血不可怕,可怕的是寵物主人的無知,來,美女小主播和大家分享養貓經驗

10樓:你請我來吧

拉血,你看下血的樣子。

便便後面一點點血,便便硬的,大多是便秘造成的。可以到e寵買那個美國世佳益生菌,**腹瀉便秘用的。

便便和血混在一起,可能是劃破腸道(鮮血)不排除潰瘍以及損傷粘膜以後再拉血。

褐色的,不停的拉肚子,背毛粗亂,牙齦發白,多見球蟲。球蟲就用快樂紅糖,效果不錯。

原因多種多樣,要確診再做**。主要是消炎,止血,對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有可能是貓咪肚子長蟲了,也有可能是其他病菌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咪愛慶大 血量不多可以

貓咪便便拉稀帶血是怎麼回事

13樓:史大

貓咪拉稀便血不可怕,可怕的是寵物主人的無知,來,美女小主播和大家分享養貓經驗

14樓:易書科技

貓咪拉稀帶血一般兩個原因:

1、寄生蟲導致的,這個情況要做驅蟲了。

2、腸胃炎,這個情況要到醫院去打消炎針,然後喵想益生菌輔助調理腸胃。

實在是分不清貓咪是怎麼原因,最好帶去寵物醫院做個便檢。

也有可能是細菌**染的腸炎胃炎,但是會都有體溫公升高,嘔吐,食慾減少,精神鬱悶等不同程度的症狀。

貓吐拉稀帶血怎麼回事

15樓:小寵吳醫師

貓咪拉稀帶血,可能是腸胃黏膜損傷引起出血,有幾種可能,

如果貓咪是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或者異物,持續拉稀便血,建議是去醫院拍片取出,避免異物持續損傷腸胃。之後在配合消炎以及益生菌調理恢復。

如果貓咪只是輕微的拉稀便血,飲食吃太雜引起,那就先吃益生菌調理,觀察貓咪情況,如果吃幾天恢復,那就不要緊,後續注意飲食即可,少吃多餐,不要太多太雜。便血次數多的話,要配合吃消炎藥。

如果貓咪飲食都正常,沒有吃不消化的食物,但是本身沒有定期驅蟲,建議帶去做乙個便檢,看下是否有感染球蟲或者滴蟲,有的話就先調理一下腸胃,然後對症驅蟲。

貓咪精神好的話都是可以先吃益生菌觀察的,如果精神不好就建議帶去醫院檢查**哦。

16樓:史大

貓咪拉稀便血不可怕,可怕的是寵物主人的無知,來,美女小主播和大家分享養貓經驗

17樓:

肯定是吃了不合適的東西了,把腸胃吃壞了,才會出現這種情況,你現在該做的是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病,讓大夫好好給貓咪檢查一下,開點藥吃吃應該就沒事了。

18樓:tf田彥芬

可能是貓得了腸胃炎了

貓咪拉稀帶血怎麼辦

19樓:同方老劉是我

貓咪拉稀帶血,有可能是以下原因:首先,是傳染病引起貓咪拉稀帶血,如貓瘟、貓冠狀病毒,這種情況伴有食慾不振、精神萎靡、嘔吐等症狀,貓咪如果未接種完全疫苗,被病毒感染的機率很大,建議先排查貓瘟,然後再逐一考慮,是其它原因造成拉稀帶血,如果主人沒有把握判斷病情的情況,還是盡早帶貓咪到寵物醫院進行檢查、**。其次,消化不良引起腹瀉出血,這種情況,主人需要給貓咪進行止瀉,你飼餵一些益生菌調理腸胃。

最後,體內有寄生蟲感染的情況,也容易導致貓咪拉稀出血,常見導致貓咪拉稀出血的寄生蟲是球蟲或者是滴蟲,最好到寵物醫院進行糞便檢查,如果是寄生蟲引起的,應盡早進行驅蟲,不建議主人盲目用藥,這樣會干擾醫生的診斷,還可能給貓咪造成生命危險。

望採納。

20樓:小寵鄧醫生

貓咪拉稀帶血有可能是傳染性疾病,比如貓瘟,貓杯狀病毒,貓皰疹病毒,冠狀病毒等。

幼貓一般建議先測試排查一下病毒的可能。

再就是吃壞肚子了, 腸胃炎,有球蟲感染等等。

只要精神狀態好,可以先吃腸胃寶。

21樓:火舞耀陽

可能有以下原因:第一,飲食問題,比如吃了骨頭或者其他髒東西導致胃腸劃傷或消化不良。第二,泌尿道問題,比如貓特發性膀胱炎,膀胱結石等問題。

第三,體內寄生蟲,貓貓常見的是球蟲感染導致便血。若是球蟲感染,可以口服球蟲清。第四,病毒性腸炎,比如貓瘟病毒感染。

若是貓瘟病毒感染,需要及時就診,積極採取**。

22樓:文文子

最好帶去寵物醫院看一看,或者在網上尋求正規獸醫的見解

23樓:姑蘇老師

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首先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只要弄清楚原因了,對症下藥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一般來說吃了一些骨頭或者是魚刺進去的話,很容易把腸道給劃破,還有就是因為有腸炎長期腹瀉引起的發炎現象,也會出現這種,

小貓拉血是什麼情況

24樓:會說金融

一、貓咪拉血的原因

1、貓咪如果是帶著便便拉血的話,有可能就是腸道內出現了問題,有可能是吃了太堅硬的東西刺傷了腸胃,因為貓咪不像狗狗一樣可以很安全地吃骨頭,大部分的貓咪是不會嚼東西的,所以可能吞下去一些尖利的物品就傷害到了腸胃;

2、消化不良也是有可能會出現拉血的狀況的,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消化不良的情況呢?其實是由於長時間的不合理餵食導致的,再加上如果貓咪吃的太清淡的話,也是很有可能會引起卡血的情況;

3、寄生蟲出現在貓咪體內的時候有絛蟲會吸附在小腸膜上面,造成黏膜損傷,引起腸道炎症,出現便中帶血、拉稀等。

二、怎麼**拉血

1、首先如果出現第一種情況的話,最好是送到醫院去進行及時的處理;

2、如果是出現第二種情況的話,可以去藥店買一些喵想益生菌,因為它對於**消化不良、便秘、嘔吐、便中帶血、腸胃炎都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3、如果是出現第三種情況的話,就需要給貓咪買驅蟲藥了,最好是在貓咪三個月大的時候就買來服用,可以作為一種預防藥;

三、注意事項

在貓咪三月齡服用驅蟲並且打疫苗,增強貓咪的身體免疫力,只要是飼養的貓咪都需要提供乙個安靜、舒適、有陽光的環境;偶爾的給貓咪陽光浴、陽光下梳毛,都是補充鈣。

25樓:雀筠

這個不能給它亂吃藥,還是送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保險。

寵物的腸胃是十分脆弱的,不同於人類,它們吃了不合適的東西,身體很難消化,而且對於一些特定的食物是不能給它們餵食的,這樣很容易導致寵物生病。

建議送寵物醫院找醫生幫忙檢查,並仔細詢問小貓產生這種症狀的原因。多了解一些養寵物的醫療知識和寵物的飲食習慣,還有一些生活上照顧的禁忌。

事後也要給予寵物充分的關心,在生病期間更不要亂吃東西,以醫生的囑咐為標準。小動物的免疫力差,生病對它們身體的負荷很大,所以在以後的飼養中,要更加注意這個問題。降低寵物的生病率,才能讓它們的壽命更長,陪伴我們的時間更久!

26樓:寵物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貓咪的糞便帶血,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造成的。首先,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或者異物劃傷導致的腸道出血。

可以先給貓咪餵食一些益生菌來調理腸胃,然後觀察貓咪是否有其他異常症狀,如果便血情況有所改善,就不需要再做其它工作了。其次,也可能是一些傳染性疾病導致的貓咪便血。如果貓咪還有精神不振、腹瀉、發燒、嘔吐等症狀,那麼就需要帶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診斷**,並且對於貓咪接觸過的用具進行消毒。

最後,也可能是由於尿道感染或者結石引起的貓咪排便困難導致便血。可以通過觀察貓咪在排便的時候會有疼痛的現象,來判斷貓咪是否是由於這些因素引起的,建議及時送醫處理。

提問就是一歲了小貓 偷吃了麻辣雞爪 然後吐了三天 又吐又拉 但是拉不出來 今天第四天拉出來了但是都帶著血 這個怎麼辦啊

而且這四天都沒吃東西

回答這個需要到寵物醫院打針調理腸胃了。

時間太久了,在家無法處理。

提問就是因為沒有辦法去寵物醫院[流淚][流淚][流淚]我們這邊沒有寵物醫院 要去的話只能去別的地方 太遠了 然後我們這裡下雪封路去不了

回答啊這。給他喂益生菌。想辦法給灌點水進去。怕脫水了。

提問灌水了 這幾天一直在給它喝白開水和白糖水回答現在只能一看益生菌來調理了。

然後貓糧泡軟來喂,看吃不吃。

提問好的 麻煩了

更多10條

27樓:

小貓便血是不常見的現象,一般而言有幾種因素。一是傳染病,還有乙個是急性出血性腸炎,然後有一些特殊的寄生蟲病,比如像球蟲、滴蟲。還有是吞食了不好的東西,造成了胃腸黏膜損傷,這個是常見的拉血原因,那麼在這些原因裡面,就要去鑑別診斷了。

小貓便血是不常見的現象,一般而言有幾種因素。一是傳染病,還有乙個是急性出血性腸炎,然後有一些特殊的寄生蟲病,比如像球蟲、滴蟲。還有是吞食了不好的東西,造成了胃腸黏膜損傷,這個是常見的拉血原因,那麼在這些原因裡面,就要去鑑別診斷了。

小邊牧拉稀帶有血,請問怎麼辦,邊牧拉稀帶血,邊牧拉稀便血吃什麼藥

首先,考慮下狗狗有沒有體內寄生蟲。一般來說,三個月以上的狗狗,正常的健康狀態下,需要體內驅蟲。如果精神好 食慾也好 可能是單純的吃壞肚子了.暫時停止 給食。便便裡有血,可能是痢疾,去藥店買止痢疾的藥.配思密達 健胃消食片給狗狗吃,如果先前有 就再去醫院。狗狗拉肚子帶血情況很多種.自己沒把握就去醫院吧...

貓咪便便帶血是什麼病,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肚子裡有球蟲。大便乾結會導致一定程度的肛裂,可能會導致貓咪便血。如果經常乾結導致便血,則可能是貓咪有便祕症狀了。如果是病毒性導致的腸胃出血,那就是痢疾了。餵食不當,也會導致便血,特別是小貓。4月以下的小貓消化系統不好,不應喂幹貓糧,也不能喂高脂肪食物,否則可能導致便血拉稀。除球蟲外腸道寄蟲染 寄蟲能...

兩個月泰迪拉稀拉血,兩個月的泰迪拉稀帶血怎麼辦

1.很多原因可以導致狗狗拉肚子帶血。可以先給它喂點人用的思密達,或者是乳酸菌素片,給它調理一下腸道,劑量按小兒的劑量給藥。2.給狗狗補充葡萄糖鹽水,可以輸液,灌腸,口服不要限量,補充水分,營養,體能,調整狗狗體內電解質平衡。3 暫時不要喂食物,等狗狗有了食慾時,給狗狗喂一點食母生。4.如果用後不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