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小寵物任務問題

2022-11-26 14:50:01 字數 467 閱讀 9741

1樓:天子峰々鏡

圖上很清楚了吧。

蜘蛛就在6號位置。

抓狼在10號位置 會有小狼出來然後用籠子就可以了fb入口在灼熱峽谷的左下有個大門 或者從燃燒平原的左上 也可以到這裡說下從灼熱走的路線。

瑟銀哨崗--下了哨崗往左沿大道走,到了黑石山---上階梯進入---左拐上橋(鐵鍊)--左走,你會在右面看到乙個陽台(黑石入口,黑翼必經路)--然後走到鐵鍊盡頭跳下---朝那個陽台走,到了陽台的側面,一跳,就會看到這個副本的入口。

黑石塔,主要是要注意到那個陽台,然後跳上去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是在黑下完成的,先殺蜘蛛,後殺狼!接任務的地方就在fb 下面的地圖,燃燒平原吧,沒上號,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在那個地圖的中間偏右有個營地,去那接任務。還任務也在那兩個任務都在一起接,如果你70 不管什麼職業自己都能完成,就怕你不認識fb裡的路,你新手,建議你找個朋友帶路!

馴服寵物任務怎麼做?wow馴服寵物任務怎麼做

首先你要攜帶乙個自己的戰鬥寵物,然後看到頭上有乙個綠色爪子圖案的小動物,就代表可以抓了,你點那個綠色的爪子,就會進入寵物戰鬥介面,當籠子的圖案閃光的時候,代表可以抓了,這個時候點籠子,就有幾率抓住寵物了。特別注意,你要抓的小動物的級別和你攜帶的寵物的級別不能相差太多。希望採納,謝謝。首先要去找乙隻野...

WOW 4 3獵人寵物問題,高手來

最帥的無疑是靈魂獸。盆地的豹子。還有大角,風暴峭壁的逐日。海山的貓頭鷹等等靈魂獸 靈魂獸只能用獸王捉,靈魂獸可以給自己的主人加一定量的血量,是pvp不錯的選擇 其實lr的bb最重要是要看用在什麼地方,用在什麼團隊配置。pve 通常選擇狼 自帶百分之5的暴擊buff全程都有,全團都有。可惜和dz的5暴...

wow釣魚大師級任務,WOW釣魚大師級任務

那四個地方,只要你進相應的地圖就成了,也是很容易搞定的,一般3杆就成了。你的問題估計是地方不對,必須進相應的地圖,不然肯定是釣不上來的 精靈外掛程式有地點提示的。人物等級到40,釣魚技能等級225之後,去獸人主城學釣魚的npc那接任務。接著去泥濘沼澤找任務中說的那人,座標在60,60。周圍是4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