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關於柯南,求助這是柯南那一集?

2022-11-26 14:40:04 字數 1076 閱讀 8503

1樓:檸檬冰淇凌

電視上好像還在放吧…好像只放前170多集…後面的沒引進,所以版權。因為180多集以後我在電視上都沒有看見過。

這裡有個帖子,是問引進的事:

?tid=727316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這個吧。

141 結婚前夕密室事件(上集)

142 結婚前夕密室事件(下集)

3樓:萱告我的甄心樺

樓上說的對。

二樓的,中文配音不是只到170多集,上次動漫酷地帶介紹危命的復活那五集都是中文配音。實際上日本動漫每次都是台灣先引進,然後配音。大陸再從台灣引進。

至於為什麼每次都引進不全,官方說法是保護本土動畫,個人認為是沒那麼多錢了~

求助這是柯南那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版:695 葡萄園裡的玫瑰花。

國語版:747 葡萄園裡的玫瑰花。

求助!這是《名偵探柯南》的哪一集?應該是在2023年出來的,後面的背景是2023年5月13日的電影

5樓:載酒買花長安道

樓主你好。

你要找的是柯南tv647【墜樓的不在場證明】第647集:墜樓的不在場證明。

小五郎受東山先生之邀來到獵戶座企劃公司,沒想到在這裡打**聯絡東山先生的時候,竟然看到窗外有人墜樓而亡,**立刻介入調查,死者名叫高幡,同是這家公司的職員,而當時在公司的只有東山和另一名職員砂川七惠,但東山卻有充分的不在場證明。之後,隨**來到高幡辦公室的柯南在這裡發現了一些關鍵線索,即使案件多麼錯綜複雜但真相只有乙個!

【求助】《名偵探柯南》胸がドキドキ的歌詞(日文+中文+羅馬音)

名偵探柯南中小蘭求助新一的所有集數 謝謝。

名偵探柯南求助

6樓:四口神

36和37的不錯,單本的話力薦59和62。系列的話35到58很經典。最近63到70的都沒太大看點了,總來說柯南每本都很不錯的。

動畫片名偵探柯南 柯南長大是那一集

tv版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188 193 危命的復活系列 新一在190 193出場 52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劇場版7 迷宮的十字路 現在為止已經有好幾集柯南都變大了。柯南變回新一的有好幾次了,不知lz...

關於名偵探柯南一集

是遊戲中的場面 翻譯 蘭 啊 結果電視節目的製作被中止了啊 新 當然啦。蘭 本來是個讓毛利偵探事務所露臉的機會呢。新 嘿嘿,如果播出的話情況可能會更糟糕喲。蘭 但是,新一為什麼要來呢?我勸你的時候你不是拒絕了嗎?新 呃 我對那個五年以前的案件有點興趣啦,調查的時候就順便 蘭 什麼嘛,還以為你聽了我任...

柯南的一集

銀翼的魔術師,是劇場版 哈哈 是銀翼的魔術師哦 第八集 我也和樓樓一樣喜歡基德呢 劇場版很貼心 通常都會有新一或者基德的訊息。應該是劇場版 銀翼的魔術師 那是柯南的第八部劇場版 銀翼的魔術師 這一段出現時基本上快要結尾了。銀翅膀的魔術師 簡介 這集我記不大清楚了,很有看頭,柯南他們在一艘飛機上。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