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釣魚大師級任務,WOW釣魚大師級任務

2021-05-17 23:00:36 字數 1017 閱讀 106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四個地方,只要你進相應的地圖就成了,也是很容易搞定的,一般3杆就成了。

你的問題估計是地方不對,必須進相應的地圖,不然肯定是釣不上來的

2樓:

精靈外掛程式有地點提示的。

人物等級到40,釣魚技能等級225之後,去獸人主城學釣魚的npc那接任務。

接著去泥濘沼澤找任務中說的那人,座標在60,60。周圍是40左右的龍蝦人,路上有不少40+的精英怪。接到新的任務是讓你掉4種魚。什麼魚你不用管,都是任務的唯一道具。

菲拉斯,買10個誘餌+75的道具,出摸沙徹營地往西,到沃丹提斯河,把道具用在魚桿上開始釣,任務魚不難出.

淒涼之地,葬影子村附近海域出第2條。

東大陸荊棘谷,格羅姆高營地附近海域出第3條。

東大陸悲傷沼澤,蘆葦海灘海域出第4條。

4種魚都不是很難釣。完成後回去結束任務,獲得3900經驗和大師釣魚

做釣魚大師任務大師級釣魚任務

任務之一npc:鐵爐堡荒棄的洞穴(48:5),魚具店2樓,格瑞諾爾·石印

任務內容:找到格瑞諾爾·石印的朋友納特·帕格,完成「青出於藍」

流程:從濕地坐船到塞拉莫,在塞拉莫碼頭下海向西遊到(59:61),向納特·帕格交任務,同時接到「釣魚專家」任務。

任務之二npc:塵泥沼澤(59:61),納特·帕格

任務內容:需要牙叉魚、薩瑟里斯虎魚、菲拉斯草魚和蘆葦海岸大馬哈魚各一條來完成「釣魚專家」任務

流程:1.買+70的明亮小珠5個;

2.從塞拉莫飛加基森或薩蘭納爾(或從月羽要塞)跑到菲拉斯中部的沃丹提斯河,釣到菲拉斯草魚;

3.往菲拉斯北邊跑到淒涼之地,進入淒涼之地後向西跑到葬影村附近,在遠離葬影村的南邊海灣釣到薩瑟里斯虎魚(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遠離葬影村);

4.回家,從夜色鎮飛行點出發,向北跑過小徑進入悲傷沼澤,沿大路跑到斯通納德前面,再從斯通納德南面順山跑到海邊,在海岸線地圖的中部釣到蘆葦海岸大馬哈魚;

5.接下來到荊棘谷的(34:35)釣到牙叉魚,最後回塞拉莫向納特·帕格交任務。

WOW大師級裁縫在哪學

服裝設計師就是大師級的裁縫 很多藝術類院校都有這個專業 首先告訴你個習慣。blz的遊戲本身的提示是非常到位的,你試著隨便找個主城,隨專便找個衛兵問屬 問裁縫或者制皮訓練師在哪,找到初級訓練師,如果你的技能等級足夠到可以找中級訓練師學了,那麼開啟初級訓練師的對話方塊,他會和你說 我已經不能教你了,你學...

wow釣魚日常任務,wow一共有多少釣魚日常

出沙塔斯左拐。距離沙塔斯城最近 就在城左上位置 有乙個正在釣魚的老頭,需要釣魚技能到300?這個我還真不清楚 釣魚賺g不好賺 首先值錢的魚需要有鳥才能釣到 龍蝦 金標魚 粗斑魔尾魚 還有zam裡面的骨魚 都是不好上鉤的 平均每條魚1g一條 不怎麼搶手,如果你想賺錢的話 建議你把烹飪練滿 用原料做成烹...

wow釣魚外掛程式怎麼用翱我用的是,wow釣魚外掛程式怎麼用啊?我用的是FishingBuddy,但是雙擊滑鼠還是不甩杆呀?

偷懶的話去簡單遊。有魔獸世界釣魚指令碼可以用的。滿好的。基本乙個晚上釣魚能練滿 釣魚外掛程式 fishing buddy 怎麼用啊?不是說可以自動上魚餌麼?怎麼不行啊?設定好,雙擊滑鼠右鍵自動上 讓他一起哦哦的wqd fishing buddy釣魚助手怎麼用 基本沒什麼用 釣魚是沒辦法的 耐心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