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寵物怎麼公升級,魔獸世界戰鬥寵物怎麼公升級

2021-04-27 13:07:35 字數 2762 閱讀 9907

1樓:匿名使用者

1,準bai備2個不同戰網100級同服務du器號,號內部有2個zhi25級寵物dao。

2,位置要塞,內

因為不用讀條換地圖容,還算德拉諾寵物1000場。

3,隊伍用pvp拍,a隊伍,25 25 小號b 隊伍25 25 小號。小號等級盡量相同,最大不超過2級差距。

4,經過測試,一場戰鬥加上排隊30秒左右,1級直接公升級到10級,第二場直接打15級。

注意事項,每次要注意小號等級,排隊入場寵物盡量改下自己能知道是自己的號,進場後不能看到人名。入場後要公升級的隊伍直接選擇小號進入戰鬥,陪練的隊伍在選擇認輸,不用選擇寵物。順序不能亂。

1、本流程需集中精神,否則一旦忘記上述流程第三步中的隊長切換,將直接完成任務,導致當日不可繼續速刷。

2、小母牛日常存在敵對寵物不固定的現象,但其能力均不強,可直接自行構築無腦速刷的模板(如水蠅、靈貓魔寵效率單刷)。

3、 1級小寵的上場時機須自行判斷,如前兩日的三老鼠隊伍,每只老鼠共分兩種技能組合,在存在套盾技能的情況下將其攻擊至100血左右,則下回合其必定套盾,此時即可1級小寵物上場(不必動作),或在第三隻灰色質量老鼠放奔踏時,由於傷害過低(22×3),1級非亡靈系小寵可直接上場硬吃技能。

2樓:遠巨集

魔獸世界bai戰鬥寵物是通du

過對戰公升級的,寵物對zhi

戰的初期先讓自己dao的寵物與其等級相回

同的寵物或者小怪答進行對戰,提公升前期等級。當寵物到了15級左右,讓寵物與野獸系寵物進行對戰公升級,公升級經驗會很多。

再讓寵物進行1v3的對戰,獲得更多的經驗值,將等級提公升至25級。寵物在6級可以考慮去灰谷等地方打4-6級野外小寵物。8級左右可以去南貧瘠之地,荊棘谷等打9-10級野外小寵物。

3樓:戰秋芹充娟

打怪得到的寵物是不可以公升級的,它可以跟著你跑,但是不會參加戰鬥。像這種非戰鬥型寵物自始至終等級都是1

4樓:霜蘿越易雲

掛著就可以公升級,

(心情壞2.0/時,一般心情2.2/時,興奮心情2.5/時)

也就是說寵物的心情好的話公升級就快

5樓:黨捷益悅心

你要打等級跟你差不多的怪物,你的寶寶才會長經驗,現在長的很快的,速度去試下吧。

6樓:支國英性卯

盡量保持在900以上,別讓它餓和髒,這樣寵物能較快的健康成長!呵呵

魔獸世界戰鬥寵物怎麼公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戰鬥寵物是通過對戰公升級的,寵物對戰的初期先讓自己的寵物與其等級相同的寵物或者小怪進行對戰,提公升前期等級。當寵物到了15級左右,讓寵物與野獸系寵物進行對戰公升級,公升級經驗會很多。

再讓寵物進行1v3的對戰,獲得更多的經驗值,將等級提公升至25級。寵物在6級可以考慮去灰谷等地方打4-6級野外小寵物。8級左右可以去南貧瘠之地,荊棘谷等打9-10級野外小寵物。

8樓:aihuier大本營

一直都是寵物愛好者,用這個方法全程只需2只滿級寵物,並且可帶任意等級的其他寵物,無需跑動只用定點公升級,筆者手動1小時7只滿級,一晚100只滿級寵物不是夢。今天要塞寵物欄對戰寵物找母獅接任務,點柱子對戰,對手小寵物如下所示:

接下來,最主要的是我方出戰小寵物,靈貓魔寵和暗月飛艇這2只必選,技能必須是樓主所選對應技能,第三隻隨意任意等級都可以,因為不需要第3只寵物出戰。哈哈。

打法起手我方野獸系(靈貓魔寵)對戰對手小動物系(格魯布斯)應為我方起手速度快。

對手第一只寵物:格魯布斯

第1輪:起手第2技能石膚術,對手起手粘液附體

第2輪:我方第3技能吞食,對手激素,速度提高100%,不怕我有石膚術,讓他打2輪

輪到我方出手,第乙個技能斑馬之咬,後面再接第3技能吞食,對手死,我方靈貓魔寵回血基本滿血。

對手第二隻寵物:斯卡格斯

上場應為對手寵物速度快,所以我方靈貓魔寵隨便點個技能,

第一輪對手打倒,我方靈貓魔寵暈,我方換暗月飛艇上場,對手痛毆我方暗月飛艇,不礙事。

到我方出手,暗月飛艇起手誘餌,後面無腦飛彈,一直到對手第二次用暈人技能。

我方換靈貓魔寵上場,根據對手血量用第3技能吞食,一般起手就用吞噬,對手第二寵物死。我方靈貓魔寵,幾乎滿血。

對手第三隻寵物:釘刺

起手讓對手打一輪。輪到我方出手,靈貓魔寵起手:斑馬之咬。這裡要注意:靈貓魔寵切不可以把對手第三隻寵物釘刺打死;這裡一般起斑馬之咬後對手血量在500-1100左右。

對方血多。靈貓魔寵就在用一次斑馬之咬,切記注意我方靈貓魔寵的血量低於25%,時傷害會提高,此時一般斑馬之咬傷害在,840-1200左右。所以對手血量低於900的話就用吞食,然後等死換暗月飛艇上,根據對手血量用第2技能自爆。

(暗月飛艇自爆傷害618,也就是對手血量低於618時,上去直接自爆)!

總結我方第3只寵物上場,獨得所有經驗

優點只要不交任務 。可以無限對戰。一輪對戰3500經驗,吃乙個藥水4800+。2分多種一輪。速度之快。我方寵物死後只需找後面接任務npc 母獅**即可,方便快捷。

無需到處跑,更無需帶任何復活寵物物品,無需換寵物。直接公升級。1晚100只滿級不是夢。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戰鬥積累經驗,你可以去野外,地圖上有一些小動物可以挑戰(主城裡就有,比如ag,暴風)。贏了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野生的小動物打架,從低階地圖開始慢慢慢來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剃刀嶺邊的農場的座山上有訓練師 20級可以邊做任務邊去

wow戰鬥寵物有什麼用,魔獸世界裡戰鬥寵物的作用是什麼?

和其他玩家或者npc休閒對戰用的,贏的可以獲得寵物。寵物對戰中的 寵物 並不像獵人 術士等職業的寶寶那樣可以協助打怪,而是一種休閒玩法中的 棋子 可以把它理解為魔獸世界中的一種卡牌遊戲,集卡養卡並且和npc或者玩家進行對戰。每一局寵物對戰雙方都最多出戰3只寵物,將對手三隻寵物全都擊敗即可獲勝,npc...

魔獸世界部落戰鬥寵物訓練師在哪,魔獸世界部落戰鬥寵物訓練師在哪?

魔獸世界部落戰鬥寵物訓練師,共有12個訓寵師,部落可直接完成。分布位置如下。奧格飛行點附近。主城衛兵可以詢問它的位置。在奧格瑞瑪飛幽暗城的飛艇塔下面的左手邊,大石頭旁邊 在樓上坐飛機的那塊。你可以問主城裡的衛兵 去組成,問npc衛兵 魔獸世界戰鬥寵物訓練師在哪 20 聯盟在有很多傳動門的小島的附近的...

魔獸世界所有工程寵物(非戰鬥類)圖紙怎麼獲得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加基森的工程學會員,他會讓你交會費。在交完會員費的第二天,會收到郵件,這個郵件有一定機率開出工程學專屬寵物的圖紙,而且,地精跟侏儒工程學的寵物是不一樣的。我學的是地精,做了 步行炸彈,非常可愛。侏儒的忘記了是什麼了,我沒做過。具體刷的時候,一次交20次差不多了,第二天看看有沒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