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失眠吃什麼藥好

2022-11-26 14:15:03 字數 532 閱讀 2842

1樓:網友

心悸失眠一般與植物神經紊亂,焦慮症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原因,有關原因不同**用藥也不同。

出現植物神經紊亂可能與遺傳因素,性別因素社會因素等有關臨床表現,可涉及全身多個系統,可能會引起心慌等症狀,還可引起睡眠障礙,出現心悸失眠的情況,虛蒸一煮,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的藥物,常,穀維素,維生素b1等,失眠者也可以睡前服用地西泮等藥物如伴有心慌者可遵醫囑服用鹽酸普萘洛爾片。

2樓:柳白凝

其實失眠一般是內部失調,將要生病的前兆(失戀等心理因素除外)找個老中醫把把脈,調理一下很容易好的。

有不少失眠可以通過睡前喝紅糖溫水,溫水泡腳,找個按摩背部等可以解決當然關鍵是找出**,找出**之後按摩最快。

現在這段時間很多人在半夜三點半左右莫名其妙的醒來,怎麼睡都睡不著,到了五點半之後很快就能入睡,那是因為現在是秋天,秋主肺,天氣乾燥,傷到肺,晚上三點半到五點半是肺經最旺的時候。肺不好的人到了秋冬晚上醒來睡不著是很普遍的。

不懂的可以打**給我(當然晚上十點鐘後已經睡覺就不要打了)祝你好運。

失眠吃什麼藥有效,失眠吃什麼藥好?

失眠的調理最好的方法是茶療,我媽媽之前也是經常失眠睡不著,用了很多方法都沒什麼太大的效果,後來我聽乙個朋友說他調理失眠使用的是古方茶療怡眠茶,效果還不錯。我就試著買了一盒給我媽媽,我媽媽用過之後真的好多了。使用2盒之後開始恢復正常的睡眠了,睡比較深,不像以前那樣容易被驚醒,白天精力還挺旺盛的。效果非...

失眠吃什麼藥?失眠應該吃什麼藥?

多多運動跑步一下最好,藥吃多了長期下來會對身體不好的。失眠應該吃什麼藥?對於失眠的藥物 每個患者都是不同的,有一定的個體化差異,有些患者可能對某種藥特別敏感,但是另一位患者可能服用之後效果不佳的,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個性化的藥物 如果患者有一定的焦慮情緒,半夜容易醒,睡眠比較淺,可以選用一些中效...

失眠多夢吃什麼藥好

失眠是睡眠障礙的一種大眾說法。睡眠障礙具體包括入睡困難 睡眠淺 易醒 頻醒 早醒 多夢 醒後不易入睡 嗜睡 醒後感到疲乏或缺乏清醒感等。如果存在睡眠障礙,整體的睡眠質量都不會高。治病必求於本,中醫學理論認為,要獲得健康,必須保持人體內生態環境平衡。睡眠障礙之所以出現,本質上就是壓力 肝鬱 引起的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