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整體衣櫃怎麼選?家裡裝修,衣櫃怎麼選擇比較適合?

2022-11-26 11:15:04 字數 5698 閱讀 4228

1樓:生活小當家老師

裝修整體衣櫃選擇的話,可以參考以下幾步。

1.選材是否環保它關係到您和家人的健康,所以櫃體板要有國家權威的檢測報告,符合國家強制性標準gb18584-2001標準,甲醛釋放量≤,含水率在5-11之間;

2.板材是否結實它決定著櫃體的使用壽命,其厚度標準應該是18mm,密度標準為,堅固耐用,使用壽命要達到15年以上,當然如果想加厚也可以,但價位肯定相應就高;

3.工藝是否精細最重要的是看:a.

板子的封邊。機器封邊一般均勻一致,看不到黑線和鋸齒印,而手工封邊會有一些毛糙,會掛傷衣物,尤其是貴重絲織品,好的封邊一般為同色且厚度在;b.

背板是否開槽安裝,保證穩定性,背板固定最好不要使用釘子釘,時間長容易生鏽,影響衣櫃的使用壽命;

4.產品是否能量身定做現在的房子大部分是框架結構,有許多的梁和柱子,如何隱藏和修飾這些梁柱,關係到衣櫃的整體美觀效果,高檔的整體衣櫃能根據具體的空間結構進行設計,並能提供非標準定作服務;

2樓:門津

索菲亞整體衣櫃設計很好。你可以去專賣店看看它的設計風格,還有用材。

3樓:網友

整體衣櫃是近年來比較受歡迎的家具形式,因此建材市場上也隨之出現了很多整體衣櫃的品牌這些品牌衣櫃的質量良莠不齊,在質量上會存在很大的差距,那麼整體衣櫃究竟該如何挑選呢?

要選擇好的整體衣櫃,一定要看準它的板材,專業生產衣櫃的廠家選用的原材料一定是符合國家環保標準的。

選衣櫃時候要注意的第二點就是不能只看表面,有的衣櫃看起來表面十分光滑,十分好看,但是只要你用指甲一劃就會出現很明顯的劃痕,這就說明生產這種衣櫃的材料一定都是些華麗紙板材,耐磨性特別差,使用壽命也不會很長,專業廠家生產的衣櫃表面強度會很高,並且耐磨性會很強。

選擇衣櫃的時候還要看板材的封邊。一些專業廠家都是採用精密裁板鋸切割板材,因此板材四周無崩邊的現象。等到四周封邊之後,還能夠有效防止空氣中水分侵入板材內部。

選擇衣櫃還有乙個重要的步驟就是看加工方法。如果是專業的廠家,在生產衣櫃的時候一定是採用專業的全自動封邊機,然後選用環保熱熔膠四面封邊。在生產過程中使用的輔料一定都是很環保的,只有注意每一道工序,才能生產出質量上乘並且環保的衣櫃。

選擇整體衣櫃的時候還有一定要注意,就是看看衣櫃的背板結構,有些品牌,背板厚度薄,採用釘接式背板連線,背板與牆體直接接觸,牆面上的水分濕氣很容易被板材吸收,容易受潮、發霉、變形,使櫃體失去密封性。

整體衣櫃如何選?還要看是否為專業家居定製。一般來說品牌衣櫃都是專業化生產,他們的功能鍵抽屜、西褲架、領帶盤等)均是標準設計,連寬度、深度、高度都是標準的。

家裡裝修,衣櫃怎麼選擇比較適合?

4樓:龍生財

家裡裝修選衣櫃的話最好是看你的床是什麼樣的顏色,其實現在一般都是床和梳妝台還有衣櫃買整套的,那樣看起來比較好看,所以要想合適的話就看你的床的顏色買吧。

5樓:小小麵包車

裝修應該大體上顏色一致,比如說,櫃子要跟地板顏色接近,這樣顯得比較協調,等等,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裝修房子選擇歐鉑麗衣櫃怎樣?有沒有人解答一下?

6樓: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選擇歐鉑麗衣櫃最好我的單身小公寓就是在歐鉑麗定製的衣櫃,因為臥室空間不大沒有看到合適的成品衣櫃就定製了,它家衣櫃空間利用率很高,看著不大卻很能裝東西,實際的效果非常贊,美觀實用的裝修,可以選擇歐鉑麗的歐鉑麗可是專業的全屋定製裝修品牌,已經有25年的全屋定製經驗了,在家裝市場上反響可是相當不錯的,全屋定製裝修選擇歐鉑麗就對了衣櫃一定要選擇收納空間大的,這樣才能滿足不斷增多的衣服、被褥的收納,可以了解下歐鉑麗的摩卡風尚系列臥室,主臥的衣櫃設計的就特別好,好看又實用,在收納方面非常強大,門板是優雅低調的子午灰,比較好看歐鉑麗衣櫃外形時尚美觀,承重性穩定性好,好,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他們是一點味道都沒有還不太信,家裡裝的時候真的一點味兒都沒的,很環保。價效比真的很高,雖然**略高了點,但買的值得。歐萊克衣櫃質量還不錯,不過款式不怎麼好看,我家買了乙個,個人覺得它設計得不怎麼合理,首先衣櫃的高度過短了,如果你要買這個品牌的衣櫃,建議你還是定做比較好的!

畢竟這個品牌的衣櫃質量還是過得去的,定製整體衣櫃的流程簡單來說就是,初步了解詢價――檢視產品方案――免費上門量尺――提供設計方案――確定合同方案――產品配送安裝――售後服務跟進。上門量尺目的是了解衣櫃或者衣帽間的安裝位置的空間結構以及使用者對衣櫃的要求的乙個溝通,避免後期出現問題導致無法彌補和造成使用者使用或者裝修遺憾。在這個過程設計師提供的設計方案草稿,也消費者有乙個簡單的認識,有個和家人充分考慮的時間,這樣可以節省後期確認生產合同的時間。

定製衣櫃要怎麼選,裝修真的很煩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驪庭智慧型衣櫃,也有全屋定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講究的是一站式的服務,從設計、測量、核實尺寸、訂單、出貨等,是要經歷乙個精細的流程的,並且每一步都不容出錯的。

裝修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並且也是需要耐心的,裝修畢竟不是簡單地事情,要每一步都經過檢驗的,雖說費心,畢竟是給自己以後減去很多麻煩。

裝修新房子,怎麼選衣櫃?

9樓:a裝修必修課

材質簡單的說就是物體看起來是什麼質地。材質可以看成是材料和質感的結合。在渲染程式中,它是表面各可視屬性的結合。

家居裝修選整體衣櫃定製怎麼樣?好不好?

10樓:翰諾威定製家具

整體衣櫃定製的優、缺點。

優點:1、美觀性。

從美觀性來說,整體的整體衣櫃在外觀上比普通衣櫃好看很多,而且款式也多樣化,無論家裡裝修的是哪種風格,都可以搭配。

2、個性化。

市面上衣櫃種類眾多,但很多普通的衣櫃都達不到使用者的需求,款式相當來說比較單一,而整體衣櫃可以根據自家的風格來訂做款式,因此整體衣櫃更有個性,實用性也強。

3、節省空間。

整體衣櫃可以按照你的需要進行設計,頂部空間也可以放被褥、或者孩子玩膩的玩具。如果你的臥室足夠大的話,還可以用整體衣櫃設計乙個步入式衣帽間,外面設定乙個頗具風格的推拉門,乙個私有空間就建立好了。

缺點合成品相比較而言有生產週期。

11樓:網友

衣櫃定製的話還是不錯的,可以讓設計師依據自己的喜好和家人的需求來設計款式,雖然相對成品衣櫃來說呀多花費一些時間,但效果好不光美觀好看用起來也方便舒適一些。科思百納可以定製衣櫃櫥櫃酒櫃等等,非常不錯。

要裝修了,現在衣櫃的牌子很多,怎麼選擇?

12樓:羅蘭木門衣櫃

衣櫃設計中須要考慮到的注意事項:

1.在設計中要考慮到使用的方便性,在650mm以下,一般設計為放小件的物品,在650-1850mm這個尺度設計為放季節性的常用衣服,在1850mm以上就設計為不常用的物品及換季的衣服。

如果要做到底的話,一般下櫃2100mm,其餘的全歸上櫃。下櫃做得太高的話,對門板的要求很高,久了變形的可能性要增大很多,太矮的話就比門還要矮了,不是很好看。

2.抽屜的頂面高度最好小於1250mm,特別是老年人的房間更要考慮在1000mm左右,這樣使用更順手,高度在150-200mm,寬度在400-800mm。

如果使用滑門,是2門的,就不能設計在1/2的位置,是3門的話,就不能設計在1/3和2/3的位置,不然你的抽屜是打不開的,4門及以上就不用考慮位置。

3.褲架空間應保留有650mm,如果是使用衣架掛的話,應至少保留700mm。

4.層板和層板間距在400-600mm,太小和太大都不利於放置衣物。

5.衣櫃設計深度在530-620mm,一般來說我們南方人的個子,衣櫃深度在580mm,加上門,整個衣櫃在600mm的寬度,這個寬度放衣服就沒有多大的問題了。

6.短衣,套裝最低要有800mm的高度。

7.長大衣就不低於1300mm的高度。

8.如果做滑門,要在滑門的位置留75-80的滑道位置。

9.櫃體踢腳線一般比牆面踢腳線高5mm,在未知牆面踢腳線高度時,一般設計為100mm。

有的裝飾公司為了做到牆體的整體性,常採用上櫃做一裁吊頂,踢腳線的設計也比這個高一些,讓整個櫃子的高度控制在2400mm以內。這樣做可以使衣櫃達到一壁整體的櫃門,而不是分成二段,但這樣高的櫃門,一般家庭自己做是不行的,不能保證變形,就是在外面訂做門板,也一定要訂做有合金外框架的櫃門,才能保證不變形,當然**就要貴很多了。

10.臥室裝修衣櫃設計需要考慮的注意事項如:櫃內如果要放置更衣鏡,高度應控制在1000-1400mm。

13樓:新居網衣櫃專家

的確,時下好的衣櫃品牌有很多,不過不管哪種品牌,在挑選時主要看其材質,環保,質量,價效比和服務等因素來判斷選擇了!

14樓:軒軒明明

你是設計方案定下來了 要施工了?如果是這樣建議你根據你家房子的設計方案定做板式家具 尺寸會合適 款式也符合家裡裝修的整體風格 並且滿足最大的使用功能。

15樓:武漢柏高地板

索菲亞的不錯,索菲亞的衣櫃在細節方面做工獨特,使用的很方便!可以去實體店看看,細心比較一下,你就會發現它的特別。

16樓:戒靈

你裝修的話首先我建議你做定製衣櫃 因為這樣更加能夠充分的利用你房子的空間,而且時尚實用。

至於品牌的話,因為現在牌子太多太雜,而且產品的質量都參差不齊所以要謹慎,大的品牌在產品質量跟售後服務都比較有保障,像比較大的索菲亞、好萊客、聯邦高登、維意,這幾個都是大品牌,另外依情也不錯,產品質量不比索菲亞差,而且價錢更實惠,可以考慮。

17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廠家防偽標誌及服務。

專業廠家在衣櫃封邊條、櫃門型材、滑輪,甚至板材貼面上,都有明顯廠家防偽標識,質量、維護都***,消費者可放心使用。而雜牌廠家通常沒有防偽標誌,更談不上優質服務。

二、背板結構。

專業廠家採用厚度背板,有些品牌,背板厚度薄,採用釘接式背板連線,背板與牆體直接接觸,牆面上的水分濕氣很容易被板材吸收,容易受潮、發霉、變形,使櫃體失去密封性。

三、五金配件。

專業廠家採用名廠配件,質量保證。而雜牌廠家通常採用質次價低的配件,非常容易出問題。由於配件很多時候都隱藏起來,消費者很難識別,要通過仔細推拉去感覺。

配件是衣櫃、書櫃及推拉門的乙個重要元素,是確保家居產品使用舒適度、耐用度的重要指標。

四、衣櫃的選材。

專業廠家選用的是符合國家檢測標準的環保板材,而雜牌廠家通常採用的是環保不達標、對人體健康構成潛在威脅的劣質板材。所以,買衣櫃,首先要看商家有沒有國家權威檢測部門的板材檢測報告和相關檢測證書。

五、加工方法。

專業廠家採用專業的全自動封邊機,選用環保熱熔膠四面封邊,貼面牢固。生產過程使用的輔料都環保,才能保證最後生產出來的衣櫃環保,保證不存在有公害的物質。有些廠家,無專業加工裝置,用普通萬能膠人工塗膠封邊,易起鼓脫落。

另外,這種膠含有的苯、甲醛等有害物質嚴重超標,對人體健康形成潛在威脅。

六、板材貼面。

有些衣櫃,表面看還不錯,其實,用指甲輕輕一劃,就能劃出明顯的劃痕。這些衣櫃選用的是市場上低價衣櫃經常使用的表面貼保麗紙、華麗紙板材,耐磨性較差。專業廠家使用的則是厚度較厚且經高溫高壓處理的環保三聚氰胺貼面板,表面強度高,耐磨耐劃傷。

七、板材封邊。

專業廠家採用精密裁板鋸切割板材,板材四周無崩邊。四周封邊後,有效防止空氣中水分侵入板材內部。有些廠家無專業裝置,切割粗糙,四周有明顯崩邊現象。

有的甚至偷工減料,只做板材前面一邊封邊。無封邊面易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引起板材膨脹,導致衣櫃變形,影響使用壽命。

整體衣櫃怎么防潮,整體衣櫃怎麼防潮?

整體衣櫃固定在房間某個位置,無法隨意搬動。因而在防潮方面需要採取 非常 措施。一 保持室內乾燥 擺放整體衣櫃的房間,要保持通風順暢。要不定期開窗通風,並在可能的情況下,讓光線照進室內或衣櫃內部。室內環境乾燥,衣櫃內衣服吸潮的源頭就去除了,就不會出現發霉的情況了。二 定期晾曬櫃內衣物 每隔一定時間,要...

組合衣櫃整體衣櫃要怎麼拆卸搬移

目前,衣櫃種類,採用免漆板的比較多,材料有多層實木與密度板之分,也有純原木的衣櫃。衣櫃的加工組合,有的是用釘子固定,也有的是卯榫結構,更多的是三合一組裝。在組裝過程中,有的衣櫃被固定在牆上,有的則沒有。搬家的時候整體衣櫃該如何拆裝 衣櫃安裝詳細步驟流程 一 用墊布點好地板,先從靠牆的一端寬側板開始組...

西安頂固整體衣櫃怎么樣?新房準備裝修,有接觸過的朋友給介紹一下

接觸過,幾年前做銷售的時候在陝西出差到處都能夠見到他們的專賣店,做的時間比較久了,移門在業內應該是首屈一指了,好像他們還做五金吧?貌似也聽說過頂固五金這個牌子,口碑應該還行,要不然這麼多年了還活著,呵呵呵 補充一點,目前業內雖然有幾個牌子在公眾眼前經常晃來晃去,但仍無真正意義上的名牌,或者所謂的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