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子是新中式風格裝修,請問下我的衣櫃選什麼顏色比較搭,地板是棕黃色

2021-04-08 23:46:53 字數 5743 閱讀 6207

1樓:回眸一笑y緣

地板是棕黃色的,衣櫃顏色可以選擇咖色,或者也可以搭配公尺色。

當然也可以選擇灰褐色的搭配試試。

新中式裝修選什麼顏色

2樓:蘇適軒新中式家具

您好,新中式家具多選擇純天然的木材生產的實木家具,不存在任何人工合成的板制材料,正因為新中式的家具的材質純天然無汙染。新中式家具常見的顏色有:

1:原木色,原木色更體現中式的復古風格。

2:紅木色,明請時代的重點家居色彩,它做為中式家居的代表色,一直長勝不衰。<

3:白色。中國人一直以幽雅而居,儉約的色彩給人以寧靜而淡爽之感。

4:嫩黃,嫩黃體現著中國元素中的活躍,給人以活潑的感覺。

5:亮黃,一直以來作為皇室的代表色,顯大氣磅礴之式。

6:淡綠,一直是雅士的喜愛之色,給人以悠長之感。

7:淡灰,給人以內涵而乃至神秘。

新中式家具顏色選擇建議搭配家裝整體色調才好看。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3.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4.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5.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新中式家具以實木為主,家具顏色都可以能進定製加工來完成。

3樓:眾易居裝修網

(1)店面的立面造型與周圍建築的形式和風格應基本統一;牆面劃分與建築物的體量、比例及立面尺度的關係較為適宜;商業裝修、店面裝飾的各種形式美因素的組合,應做到重點突出,主從明確,對比變化富有節奏和韻律感。

(2)人口與櫥窗是店面的重點部位,其位置、尺寸及布置方式要根據商店的平面形式、地段環境、店面寬度等具體條件確定。商店人口和櫥窗與匾牌、廣告、標誌及店徽等的位置尺度相宜並有明顯的識別性與導向性。

(3)商業裝修的色彩處理,對完美店面的造形效果起著重要作用。應充分運用色彩的對比與和諧,以達到加強造型的藝術特點,豐富造型的效果,創造較理想的視覺魅力。在一般情況下,店面的色彩基調以高明度暖色調為宜,突出的構件或重點部位可依其形體特點及體現商業建築裝飾氣氛的需要,配以相應的對比色彩。

為突出商店的識別性,店面的牌、標徽圖案及標誌物等,還可採用高純度的鮮明色彩,給人以醒目的展示。

(4)適用於商業裝修的材料種類繁多,應正確地運用材料的質感、紋理和自然色彩。同時,店面裝飾基本上同於建築外牆及屋面裝飾,應考慮其材質堅固耐用,能夠抵禦風雨侵襲並有一定的抗曝曬、抗冰凍及抗腐蝕能力。

4樓:金煌建築裝飾****

其實適合新中式的顏色很多啊,新中式就突出乙個新字嘛,按照自己的感覺創新就好。

2、祖母綠是一種非常高貴典雅的顏色,同時也蘊涵著端莊。這也是乙個非常富有中國特色的顏色,也是非常適合在新中式裝修當中運用的乙個色彩。在新中式的家具當中,祖母綠可以適當的使用,讓其跳躍在家具之中,從而增加空間的層次感,讓房間的色調不是那樣的單調。

3、皇室黃也是新中式軟裝顏色配飾很常用的乙個,鮮亮的黃色,體現出了尊貴之氣,雖然鮮亮但卻並不浮誇,能很好的打破房間的沉靜,而增添了乙份活潑的特色。皇室黃和中國紅,可以進行一些巧妙的搭配,在房間當中適當的進行點綴。

4、憂鬱藍、嫣紅等色彩同樣是新中式軟裝顏色配飾中不可缺少的,顏色的不同,體現了不同的心情,體現了不同的格調,根據自己的喜好,放心大膽的選擇吧!

當然了,適合新中式風格的顏色還有很多,按照自身喜好選擇就行了。如果實在是覺得自己把控不住,推薦你找設計師諮詢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

5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中式裝修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而現代最流行的新中國風則是結合了當代極簡美學的理念,通過抓住中式風格的特徵,來表達對清雅含蓄、端莊豐華的東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中式風格要點:中國風的構成主要體現在傳統家具(多為明清家具為主)、裝飾品及黑、紅為主的裝飾色彩上。

室內多採用對稱式的布局方式,格調高雅,造型簡樸優美,色彩濃重而成熟。中國傳統室內陳設包括字畫、匾幅、掛屏、盆景、瓷器、古玩、屏風、博古架等。而新中式風格在保留了這些傳統特點之外,進行了新的解構設計,形成了目前年輕人也很喜歡的韻味新中式!

新中式裝修風格,需要搭配什麼顏色的木板效果圖?

6樓:樂樂你看見

一、 金色

如果是新中式裝修風格的話,那麼搭配什麼顏色的木板效果圖,這個最好是搭配金色的,因為金色的是特別好看的,又因為我們我們國家傳統的就是特別喜歡金色,金色象徵著富貴,象徵著繁榮,那麼在以前的時候,皇帝的所有東西用的都是金色的,所以說如果家裡弄的是金色的,那麼會顯得富麗堂皇,選的家裡特別的富貴。

二、 淡灰色

但灰色也是特別配心中是裝修風格的,因為我們中式的裝修在以前的建築中使用灰色的牆磚也是特別多的,所以說這個灰色應該也是比較搭配的。這樣的話顯得比較復古,也顯得比較的大氣,巨集偉一點。那麼如果想要弄這個新中式裝修的話,那麼就選擇淡灰色,就是不錯的乙個選擇。

三、 紅色

新中式風格的裝修選擇紅色也是可以的,因為紅色在我們中式來說是特別喜慶特別的吉利的,所以說選擇紅色的話更加適合,但是紅色我覺得比較適合老人,居住的房子,如果年輕人的話最好還是選擇灰色的比較好,因為紅色的有點太扎眼了,這樣的話,基本太壓抑,但是老人就不一樣了,他們就在裡邊會顯得特別的莊重。

以上這些就是總結了新中式裝修風格需要搭配什麼顏色的木板,那麼這個就給大家總結了三種顏色都是不錯的,大家如果想要弄的話,就可以參考一下這個顏色可以下哪個顏色,更加適合自己家裡的裝修,然後選擇就可以了。

7樓:最愛

新中式裝修風格最好用灰色的木板,就是淺灰色的,比較現代時尚。別的顏色很難出那種感覺。

8樓:美美

新中式裝修風格最好搭配比較中式的地板,比如說紅色的或者是淺黃色的。

9樓:倔強小樂兒

這個就要看個人的喜歡和設計師的設計了,中式的裝修風格還是比較好搭配的。

10樓:琳琳輔助

裝修這個風格就看你自己像要搭配什麼顏色了,自己看著舒服就行了。

11樓:媚雪兒

木地板最好看的因為木地板特別適合新中式的裝修風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式的裝修其實搭配不太深的顏色的木板,或者是搭配暖色的木板也可以。

13樓:萬歲

新中式裝修可以搭配白色的木板可以搭配,灰色的木馬還可以搭配深棕色的木板。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市的裝修就要搭配金色調的那種木板比較好,或者是搭配淡灰色的木板也挺好看。

櫥櫃是黃色的,應該選擇什麼顏色地板搭配?

15樓:易先生的鐵桿粉

可以選擇白色或其他淺色系顏色的地板來搭配黃色的櫥櫃,這樣會比較和諧。

16樓:初一你好

櫥櫃是黃色的黃色是淺色調,我覺得應該搭配一些淺色的色系,這樣比較和諧。

17樓:茶樹貓

黃色是暖色,可以試試淺色的地板,這樣不會顯得很雜亂。

18樓:舊城

黃色的地板會有相呼應的感覺,但是淺色的也很好看,白的,公尺的都可以。

19樓:忠信學分

可以選擇同顏色地板搭配,或者選擇白色百搭。

20樓:乙個很酷的id哦

可以選擇暖色系的顏色來搭配,這樣子會讓整體看上去比較好看,因為整體都是暖色調的。

21樓:夏暖拌冬涼

可以配一些白色的地板或者,金黃色的地板也是不錯的。

22樓:南巷

除非是黃色的話我覺得有點淺。我個人覺得應該搭配深一點的顏色比較好。

23樓:李哦哦哦哦

我覺得地板的話一般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叫深色系的來搭配,都會比較好看,並且深色系的地板會比較耐髒。

中式風格裝修要用什麼顏色的地板?

24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中式風格家居主要有三大元素:一是講究空間的層次感,中規中矩,給人一種正式,有次序的感覺,往往在需要隔絕視線的地方,用窗櫺或屏風來進行隔斷;從居室的空間結構來講,主要是以木構架形式為主,木「聲」木「息」,古色古香,給人大氣、沉穩、成熟之感;中式風格一般都多少帶有些宗教情結元素,聽禪意悠悠,令人感動。

顏色、材質:一般中式風格家居之中,應選擇柚木系、紅木系的地板,與深栗色、黑色的家具相呼相應。既能表達出中式家居極其富蘊的文化意境,也能為居室增添富貴之態。

木地板顏色的選擇要根據自家的採光條件,裝修風格,房間大小等條件來決定。下面是如何選擇木地板顏色的注意事項:

第一,光線較好的房間建議選擇木地板顏色偏重的花色,如中性色片上的柚木、橡木、胡桃木等;

第二,根據房間的裝修風格搭配,一般的裝修風格有歐式、中式、日式等,歐式風格的裝修比較大氣,所以建議搭配地板花紋較大,最好是單拼或雙拼(一塊地板上有乙個大花紋)花紋為好,中式風格就選擇比較傳統的三拼花紋,層次感比較好,顯得房間空間大一些;

第三,就是屬於現在比較流行的新古典主義、現代時尚主義等風格的裝修,這些裝修風格比較隨心所欲,選擇地板可以跟據前兩種的原則,搭配比較時尚的地板,如彩色地板、比較古怪的地板等。

那白色實木複合地板裝修效果怎麼樣呢?白色實木複合地板屬於淺系列地板,比較適合用於現代簡約,清新自然的家裝風格中。同時,白色實木複合地板比較適合用在臥室或者採光條件不是很好的房間。

25樓:知道的小小

中式目前人們選擇有一下幾種:

1:原木色,原木色更體現中式的復古風格。

2:紅木色,明請時代的重點家居色彩,它做為中式家居的代表色,一直長勝不衰。

3:白色。中國人一直以幽雅而居,儉約的色彩給人以寧靜而淡爽之感。

4:嫩黃,嫩黃體現著中國元素中的活躍,給人以活潑的感覺。

5:亮黃,一直以來作為皇室的代表色,顯大氣磅礴之式。

6:淡綠,一直是雅士的喜愛之色,給人以悠長之感。

7:淡灰,給人以內涵而乃至神秘。

新中式裝修風格,採用的主要顏色是什麼呢?

26樓:奉陪丶到底丿

新中式裝修風格,採用的主要顏色是比較淺的顏色,比如白了,公尺色,公尺白色。

27樓:八點多鐘的賬號

新中式裝修風格,

主要採用黑白、中國紅、翡翠、皇家黃、憂鬱藍、嫣紅等顏色。新中式的裝飾主要是深色的,牆壁顏色搭配:一是蘇州花園和首都住宅的黑白灰;二是以皇家住宅的紅黃藍綠為色彩,以黑白灰為基礎。

黑白是新中國風格的一種常見顏色,一般用來表達民居樸素、典雅、幽靜的氛圍,給人以中國建築文化的魅力。

翡翠是一種非常高貴典雅的顏色,也是高貴的色彩。這也是一種非常豐富的中國色彩,也非常適合在新的中國裝飾中使用一種顏色。在新的中式家具中,翡翠可以恰當地使用,讓它在家具中跳躍,從而增加空間層次感,使房間的色調不那麼單調。

皇家黃也是一款非常普通的中式裝修配色。鮮豔的黃色,體現了高貴,雖然明亮但不華而不實,但可以打破房間的沉默,增添活潑的特色。皇家黃色和中式紅色,可以進行一些巧妙的搭配,在房間裡進行適當的點綴。

憂鬱的藍色、嫣紅等顏色也是新中式裝修中不可或缺的配色。

28樓:桃花陽

新中式風格的裝修不僅僅限於傳統的厚重的顏色,更多的採用淺顏色的搭配。

房子想要裝修成新中式風格,該如何進行設計呢?

在設計的時候,首先我們應該準備好一些中式風格的家具,而且盡量選擇以木質為主,這樣的話會更加的有中式的,其實也應該有一些中式的元素,提高中式的感覺。首先一定要買實木的椅子,然後家裡的家具應該以紅色為主,可以鋪上黃顏色的磚,白顏色的磚,然後陽台要搭配兩個紅色燈籠,電視背景牆可以裝修成山水畫。我覺得首先應...

現在裝修房子是歐式風格的好還是中式風格的好

實際上關於什麼風格,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房子自己住,自己說了算.看個人喜好以及裝修預算 關於裝修,是選歐式風格的好還是中式風格好 歐式風格一種來自於歐羅巴洲的風格。主要有法式風格,義大利風格,西班牙風格,英式風格,地中海風格,北歐風格等幾大流派。所謂風格,是一種長久以來隨著文化的潮流形成的一種持續不...

什麼是新中式風格,新中式風格的特點是什麼?

新中式風格誕生於中國傳統文化復興時期,伴隨著國力增強,民族意識復甦,在探尋中國設計界的本土意識之初,逐漸成熟的新一代設計隊伍和消費市場孕育出含蓄秀美的新中式風格。新中式風格在設計上繼承了唐代 明清時期家居理念的精華,將其中的設計元素提煉並加以豐富,同時改變原有空間布局中等級 尊卑等封建思想,給傳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