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衣櫃整體衣櫃要怎麼拆卸搬移

2021-03-04 08:38:44 字數 1880 閱讀 9225

1樓:成都艾格家具****

目前,衣櫃種類,採用免漆板的比較多,材料有多層實木與密度板之分,也有純原木的衣櫃。

衣櫃的加工組合,有的是用釘子固定,也有的是卯榫結構,更多的是三合一組裝。

在組裝過程中,有的衣櫃被固定在牆上,有的則沒有。

搬家的時候整體衣櫃該如何拆裝

2樓:羅蘭木門衣櫃

衣櫃安裝詳細步驟流程

一、用墊布點好地板,先從靠牆的一端寬側板開始組裝,將寬側板平放於地面上(離後牆面保持700mm間隔)。首先將填好的三合一膠塞的板件,平放在墊布上,檢查孔距與圖紙相符,並裝上三合一單連桿。然後將固層釘上木塞,固定於寬側板上面,頂板大柄孔朝上,其餘固層都朝下,腳線大柄孔朝內(中間固層與l架高度一致,即底板到固層內空為960mm,現場打層板孔)。

放上側板,釘上木塞,木塞要求連通兩邊的固層。在第二個櫃固層上面裝好雙連桿,留意雙連桿上面大柄只能鎖住一半,即90°。當兩件固層與側板固定後再同時擰緊大柄。

裝第三個櫃時重複第二個櫃的安裝步驟。

二、釘背板:把裝好的整體櫃側放在點好墊布的地板上面,墊平側板成統一平面。用拉尺量好櫃子的對角尺寸,調至相等,從寬測板處開始裝第一塊背板,留意假如中間有固層釘釘子時,先用鉛筆畫好固層的**線,再釘釘子。

三、l架的安裝:用l架的側板在對應的側板上面一平行線,然後上移9mm畫出三合一膠粒的**線,用l架的頂班在相對應的底板上面畫一平行線,平線內進9mm畫出三個一膠粒的**線。用10mm鑽頭開孔,孔深10-20mm。

裝上單桿。l架裝好後在背板上加釘子固定。清理衣櫃安裝位雜物,左右各站一人,衣櫃向後稍斜,用力提起,向後移到所需位置留意不要刮花地板、牆壁。

1、將三合一的膠粒如①抽屜孔內;

2、將②、③側板與抽面連線;

3、用中間固層¢3.5*40螺絲將④與②、③連線側板與合板;

4、將背板⑤插入②、③槽內,用小鐵釘固定在後板④上面,安裝內嵌式拉手(拉屜要求方正,保持90°角度)。

四、安裝三節軌道:軌道頂住抽屜,平齊抽屜地板部,移動母軌固定子軌螺絲裝於子軌豎眼上,(此為可調位)。兩處抽屜面板到軌道眼**位的間隔再加2mm的間隙,拆下母軌按量出的資料在櫃體側板上用90°角尺畫橫切線,此橫截線為母軌的**眼線。

抽屜面板為入柱,所以再從櫃體側板外邊內進19mm畫出豎切線,母軌平齊豎切線,**眼平齊橫切線,螺絲裝於母線的橫眼上(可調位)。抽屜裝上後利用可調位進行除錯,使抽屜面平,附近縫隙平均。最後裝固定螺絲在子軌的橫眼上、母軌的豎眼上。

以此類推安裝下乙個。如趕上滿抽屜,同樣的原理也可從下往上依次安裝,最上方抽屜固定可用90°角碼固定。條件要求抽面平整,見習平均抽屜間隙為2mm。

五、格仔架:與裝抽屜三節軌一樣裝好三節軌道,量出側板到軌道**位的間隔加50mm的間隙,得出資料在櫃體側板上畫橫切線,安裝母軌,進行除錯、固定。格仔架上側板裡上方固定保持50mm間隙,目的為了利便取物。

六、褲子架:與格仔架安裝相似,不同的是褲架側板離格仔架面地步為20mm間隙。保持20mm的內空也是為了利便使用。

七、推拉鏡的安裝:把三節軌道安裝到推拉鏡上,推拉鏡高度一般在底固層往上1700mm,(客戶可以要求高度)。在側板上按要求高度用90°角尺畫出軌道橫切線。

量出上線三節軌道中新眼之間的平行間隔,得出精確資料在側板上用90°角尺畫出下軌道橫切線。安裝推拉上、下方母軌道,母軌道間隔背板5mm,裝上推拉鏡。

八、衣通的安裝:從地步固層下移38mm畫橫切線,側板分中畫豎切線,交叉墊為衣通托上方第乙個眼的**位。

3樓:樹莞憑豔卉

【123母嬰網】(

http://****muying123.***/)定做整體衣櫃:

整體衣櫃怎么防潮,整體衣櫃怎麼防潮?

整體衣櫃固定在房間某個位置,無法隨意搬動。因而在防潮方面需要採取 非常 措施。一 保持室內乾燥 擺放整體衣櫃的房間,要保持通風順暢。要不定期開窗通風,並在可能的情況下,讓光線照進室內或衣櫃內部。室內環境乾燥,衣櫃內衣服吸潮的源頭就去除了,就不會出現發霉的情況了。二 定期晾曬櫃內衣物 每隔一定時間,要...

整體衣櫃怎麼固定在牆上,衣櫃如何定製,衣櫃如何固定在牆上

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供你選擇 一,衣櫃有塊背板,直接靠在牆上的,整個衣櫃放好以後,在衣櫃靠牆的位置打上專用膠就可以了。二,可在牆上先裝二條木條 上下 衣櫃裝上牆,在裡面上螺絲固定。衣櫃如何定製,衣櫃如何固定在牆上 衣櫃是現代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家具配置,近年來定製衣櫃備受各界人士的喜愛,那麼大家接下...

選擇整體衣櫃時需要注意什麼細節,定製衣櫃要注意哪些細節?

選購時要根據居室的實際面積來確定整體衣櫃的規格大小,若居室空間比較小,盡量選擇造型簡單 體積小巧的整體衣櫃,這樣才不會顯得擁擠。選購整體衣櫃不僅要考慮外觀,同時也要注意衣櫃的實用性,儲存空間合理分配,人性化的設計更為重要,衣櫃的內部布局要符合個人的使用習慣。選購定製整體衣櫃時要注意 衣櫃的樣式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