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月,男朋友的這些變化正常嗎,交往四個月,男朋友的這些變化正常嗎?

2021-03-18 19:51:44 字數 2066 閱讀 7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變化很正常,並不是說你男朋友壞或者是好。 首先我很認同你男朋友的觀點。是我我也會這麼做。

你們在一起談朋友是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錢和高消費?你只是為了這些和他談朋友。如果是這樣,我相信既然你傾城傾國一樣會有很多人選擇離你而去。

消費是不能代表什麼的,這得因人而意,根據你們的情況,收入,正常的花銷。

開始總是美好的,後面的是生活而不是享樂。 真正的生活是平凡的。也許你有錢會過的奢侈一點,那沒錢呢?

平平淡淡才是真。越是真越平靜,越是久月平淡。不要被花花世界所**。

感情只需要兩人真心一起不需要別的。當然生活必須***,正常生活要沒問題。在深的感情也會被現實擊敗的。

如果你一直要求金錢上的好,相信你男友會對你失望的。 好自為之吧。該好好把握就別想這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也叫小氣?那我男朋友不是更小氣了,愛乙個人是不能與金錢畫等號的,我男朋友沒怎麼為我花錢,甚至連情人節都不會給我送禮物,但他還是那麼的愛我,只是愛的方式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男人都是這樣的,開始追你的時候都把你當寶,什麼都依著你,等到手了或者結婚了,就開始無所謂了。但只要他還愛著你,這些就不是什麼問題,愛情都是要經得起平淡的。除非你談戀愛的目的是追求浪漫或者奢侈的生活。

4樓:誰前生紅塵

話說,追你的時候當你是寶,追到你的時候當你是草。

但是我覺得,你們已經一起了,對於財務方面應該兩個人分擔了,作為以後生活的需要(如果結婚的話),人會變得小氣,會變得節儉的,你可以體諒一下他,只要他對你的心不變,關心你就好了。

5樓:瀟灑蘋果妹妹

我也不知道

反正感覺男生追女生的時候是最用心的

後來就不如那時候了 那如果他一直對你都不錯的話 應該正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高消費就是對你好嗎?兩個人要在一起還計較這些嗎?你也要看一下他的經濟怎麼樣啊

冷淡男友多久合適?交往四個月

7樓:球邱丘求求

**冷淡?

對你?對事?說具體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不要太久,你們之間的問題最好不要過夜,當天的事情當天解決。冷戰很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讓彼此的心越來越遠,開始應該還好,但是到時間長了彼此都不願意妥協的時候就會覺得對方很累很厭煩。還是讓更多的甜蜜留在你們之間吧,即使情侶之間吵架在所難免,但不應該抱有凡事都該男生遷就女生的想法,有時候女生主動示好效果更佳,男生需要女生的理解,你理解他他會更珍惜你~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吧~望採納!

交往四個月,我和男朋友到底合不合適?

9樓:時光不與秌千老

果斷分,這一看就是只想玩玩你而已,真正愛你的人,才不會這麼不體貼你,至少他的行為舉動中只有得到你身體的目標而已,即使結婚後你們也不會長久,因為他已經膩了

10樓:_菩提公主

此時不踹更待何時?條條都可以判他死罪!姑娘,你心太軟了,男人他不會珍惜女孩子給他們的觀察期,你不能再觀望了,不然拖久了反而分不了了!

短短的4個月你都能發現這麼多問題,那麼說明這個男的比較極品了。

11樓:哆哆很

給你說一句話,狗改不了吃屎!那麼人怎麼可能真的可以為乙個人真正改變那麼多,好,就算該了,可是,和你在一起後,時間久了,什麼毛病都出來了。一句話,分手吧!

老實的人就算了!最不可原諒的就是花心!!沒有錢也算了,起碼要心疼人!

那你現在還和他在一起幹嘛?!浪費自己的青春!!!離開吧!

12樓:披上予衣

也許他不是真正的喜歡你哦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還是要看你們相處的感覺哦

13樓:針德梅川**

我就說一句話,對你不主動的男的就不要在一起了

14樓:宇文雨曦

婚前是敷衍 婚後會**。這話很對,其實婚姻是互相的容忍和互相的修正。就這麼簡單,現在關鍵的是你能容忍他的缺點嗎?

交往兩個月,男朋友不與我親熱,這樣正常嗎

你男友很正常復,從你的描述來製看應該是乙個挺bai正派的人,他的du行為應該是謹慎內向,他可zhi能認為再進dao一步的親熱是結婚以後發生會比較好,包括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你的男友沒有什麼缺陷,而且很穩重不輕浮,這點應該值得稱讚呢。你沒必要擔心。分析只能緩解你疑慮一陣子,如果你是想確定他是不是能過一輩...

這樣的男友正常嗎,這樣的男朋友正常嗎?

何必讓自己這麼痛苦的愛乙個對自己愛理不理的乙個人呢.他是珍惜你愛你的就該顧及你的感受,他就連關心你也這麼沒空嗎.慰問幾句都這麼困難?真懷疑他到底還愛不愛你。你是否該重新考慮他的為人.27歲這麼大個人還這麼不定性,怎麼給女朋友安全感.與其在這裡猜忌倒不如他家面對面好好的交談清楚。他再這樣對你根本不值得...

交往不到月的男朋友借錢,乙個交往不到乙個月的男朋友借錢

不用借。信任不是無緣無故的。如果你無法決定,那可以借一些,但是不要超過100。然後絕對不要有第二次。現在做人家男友騙錢的男人是有的,也許剛好你就遇到。電視裡也是報道過這種事情的。你能找這樣的男朋友你就可以好好思考一下了。出來半年沒工作那他這半年是怎麼過的呢,問家裡要的嗎?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借。實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