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20年後回故鄉的作文400字以上

2022-11-15 09:05:04 字數 1208 閱讀 68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眨眼就過去了20年,住在銀河系外的我終於發明出了前往地球的飛船。我是多麼想到地球上去看一看生我養我的媽媽爸爸;多麼想看一看我的恩師們啊;多麼想和以前的同學玩一玩捉迷藏的遊戲……好!今天,我就飛回闊別已久的地球去看一看。

登上我發明的地球一號,以每秒999萬光年的速度飛向地球。遠望地球,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色,嗯?沙漠不見了,魚蝦回來了,這是地球嗎?太美了!

飛船降落在我的母校――沙角a電廠職工子弟學校。已經是地球上聞名中外的科學家陳璇也來了,跨國公司的總裁麥若琳也來了,還有練暉、謝一諾等好朋友也都在同一時間光顧了校園。

校長張光軒帶著我們參觀虎門。呀!被我們稱為臭水溝的河流不臭不髒了,而且還清澈見底,倒影著湛藍湛藍的天空,太美了!

我可回到虎門新園我的家了,哇!我驚呆了,呆板的高樓大廈變成各式各樣的小巧房屋。回到家,年老的爸爸媽媽給了我乙個熱烈的擁抱,大科學家陳璇送給我兩粒高科技回春丸,爸爸媽媽一吃下去,又變得美麗無比,英俊瀟灑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我就要回去了,我帶著爸爸媽媽上了我的飛船,我要把他們帶到我的星球上去,飛船開了,同學們揮動著手,我含著眼淚說:「我還會回來的,再見了。」說罷,飛船便消失在遠方。

回到星球,我回憶起這段時間,我感覺真像做夢,可卻不是做夢,因為在未來,所有不可思議的事都是有可能發生。

我現在是一位出色的企業家,有著上億萬的資產。

有一次,一位客戶正跟我坐在一起談乙個投資方案,當他提出「去菏澤看一看」的時候,我非常激動,因為菏澤正是我的故鄉。於是我爽快地答應了。

來到故鄉,一幅美麗的畫面撲入眼簾。記憶中,難走的土路不見了,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路的兩旁站滿了一排排整齊的綠樹和一簇簇美麗的彩色野花。天很藍很藍,空氣也變得格外新鮮。

我忍不住做了幾個深呼吸。

走著走著,我不知不覺地來到奶奶家。大門還是原來的大門,房子還是原來的房子,我正納悶,為什麼這麼多年了都沒有一點而變化。可當我跨進大門第一步時,家裡的場面把我驚呆了,這和我以前與朋友嬉戲、玩耍、打鬧的地方太不一樣了,到處都是高科技。

就拿小院子來說吧。它看起來是一塊不起眼的普通土地,但是它擁有比普通土地更豐厚的條件,可以種各種各樣的蔬菜瓜果,而且在一天裡就可以有四季的變化,讓東西成熟。房間裡,電視是數碼電視,地板是吸水吸汙的木地板,沙發是自動調節冷熱的海綿超軟沙發。

讓來到這裡的每乙個人都會感覺這兒就是自己溫暖的家。

更讓我驚奇的是八十多歲的奶奶竟然也說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

啊,故鄉的變化太大了,一切都很神奇,我愛我的故鄉!

20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

20年後,我坐著火車回到了美麗又可愛的家鄉,那時已經五點了,太陽已悄悄地下山,一片片綠陰遮掩的院子上空公升起了一層薄薄的煙霧,緩緩地上公升,真象一層細細的紗布環繞在村子周圍。森林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是小鳥在黃昏到來前盡情地歡歌 我和媽媽一起去割菜,在路上我看見一群活潑亂跳的孩子,他們一邊戲耍著一...

20年後的我作文,20年後的我作文 350字

我現在是乙個14歲的女孩,我今天突發奇想,二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抱著許許多多的幻想,進入 了我 二十年後的世界 我二十年後可能會是一位為了掙錢的而努力的上班族。我在乙個很有名的公司裡當一位被老闆整天呼來喚去的小小員工,但為了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只好忍氣吞聲的。過了一兩年,我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

20年後再相會 作文 要以下,20年後再相會 一篇作文 要350字以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20年後再相會作文200字左右 20年後再相會 彈指一揮,20年過去了,不知不覺中已迎來了我與小學同學的聚會。我坐上車,正向母校的方向開去。一路上,我思潮起伏,心想 都20年了,同學們的變化該是多大呀!我的眼前不由得出現了一串同學們的身影。不知不覺中,已到了母校,我便下了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