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我要以《20年後回到故鄉》為題寫篇作文急

2022-07-02 10:45:05 字數 516 閱讀 4289

1樓:逍遙小包子

一轉眼就20年了。我坐著高階汽車回我的故鄉。

我一回來,就來了動物園,一下車就看見門沒鎖著,也沒人在保安室裡,我想沒得去看小動物了。我走前一步看。突然 門開了,我抬頭一看,原來裝上了太陽能。

它能知道你是好人還是壞人。再走進去動物們都有安全得的家,因為上面的鐵是要按制的,還有現在不用人餵養動物了,現在有了機械人養動物了。我真高興!

後來我來到城市,我看了兩旁,發現一間加油站都沒有了,我心想:「是不是人們買了幾大罐石油在家裡呢?還是……」後來,和我座在一起得人說「都用上了太陽能汽車啦!

」「哦,真是高科技呀!」我說。我坐了那麼久還不知到叻!

來到學校裡,我看見很多同學,還看見了很多很多機械人老師。然後我問了一下同學,問他們聽不聽的明白老師說什麼內容?他們說:「明白,非常明白,我們每次考試都差不多都拿100分呢!」

如果再過10年或20年家鄉的環境可能會好很多,會更繁華、更美麗!如果我這次不回故鄉的話,就不會知道故鄉美了那麼多。也不會科技高了那麼多。以後我要多回故鄉

20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

20年後,我坐著火車回到了美麗又可愛的家鄉,那時已經五點了,太陽已悄悄地下山,一片片綠陰遮掩的院子上空公升起了一層薄薄的煙霧,緩緩地上公升,真象一層細細的紗布環繞在村子周圍。森林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是小鳥在黃昏到來前盡情地歡歌 我和媽媽一起去割菜,在路上我看見一群活潑亂跳的孩子,他們一邊戲耍著一...

20年後再相會 作文 要以下,20年後再相會 一篇作文 要350字以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20年後再相會作文200字左右 20年後再相會 彈指一揮,20年過去了,不知不覺中已迎來了我與小學同學的聚會。我坐上車,正向母校的方向開去。一路上,我思潮起伏,心想 都20年了,同學們的變化該是多大呀!我的眼前不由得出現了一串同學們的身影。不知不覺中,已到了母校,我便下了車,啊!...

20年後的我作文,20年後的我作文 350字

我現在是乙個14歲的女孩,我今天突發奇想,二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抱著許許多多的幻想,進入 了我 二十年後的世界 我二十年後可能會是一位為了掙錢的而努力的上班族。我在乙個很有名的公司裡當一位被老闆整天呼來喚去的小小員工,但為了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只好忍氣吞聲的。過了一兩年,我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