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後的我作文,20年後的我作文 350字

2021-05-02 21:47:13 字數 2089 閱讀 7427

1樓:偶歸

我現在是乙個14歲的女孩,我今天突發奇想,二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抱著許許多多的幻想,「進入」了我「二十年後的世界」。

我二十年後可能會是一位為了掙錢的而努力的上班族。我在乙個很有名的公司裡當一位被老闆整天呼來喚去的小小員工,但為了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只好忍氣吞聲的。過了一兩年,我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老闆也不會欺負我了,因為我成了他最得力的助手,最後我當上了公司的副總經理,得到了大家的尊重。

我二十年後可能是一名保護重要人物的保鏢。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我很羨慕那些為了保護他人而與壞人做戰鬥的勇士,最後把壞人打得人仰馬翻。我從小就很嚮往他們的工作,夢想有一天能當上一名勇敢的女保鏢。

我二十年後可能在警察局當一名刑事偵查的刑警。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我從小就夢想自己有一天能夠當上一名光榮的警察。經我著手的案子沒有一件是破不了的,所以我得到了廣大人民的熱烈歡迎,也得到了領導的青睞,得到了最高榮譽。

我二十年後我可能會當上一名維護正義的律師,我從小就很喜歡看法律講堂。我把中國的法律倒背如流,成為了中國公益事蹟的律師。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為中國的公益事業添上了一筆最璀璨的光輝。

這些就是我二十年後可能會做的事,也許不會像我寫得那麼美好,但我已經盡力了。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左問佛

v5圖你看看路嘎啦捷克羅姆

20年後的我作文350個字怎麼寫

20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3樓:小棋子動漫社

二十年後的我,可能已經成為一名老師。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要讓小朋友們感到讀書並沒有想象中那麼辛苦,要讓小朋友們感到讀書是一種快樂,讀書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要讓小朋友們多讀書,書中有許多有趣的知識在等著你們,你們要去尋找書中的樂趣,書能讓小朋友們變得更加聰明!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要耐心地教育小朋友們。比如:小朋友犯錯誤了,我會給小朋友講乙個小故事,從故事中告訴他們乙個個小道理。看見他們改正錯誤了,我的心裡會比吃了蜂蜜還要甜。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在小朋友洩氣的時候,我要鼓勵他,讓他有信心。在小朋友傷心時,我要與他分擔憂愁。我要讓小朋友們把我當成是他們最要好的朋友。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在全班成績考差時,我會幫助他們分析**錯得最多,為什麼會錯,以後要注意什麼。在小朋友考試考好時,我要表揚他,讓他再接再厲,爭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績。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我要讓上課變得很有趣,讓孩子們學得很輕鬆。課餘時間裡,我要和小朋友們一起唱歌、跳舞、畫畫、做遊戲。寒暑假期間,我會和小朋友們一起去郊遊,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去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

二十年後的我,可能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老師。我會為我們的祖國培養出一批批優秀的人才。

4樓:

因為老師讓我們寫20年後的我。

寫一篇作文二十年後,我的一天350字

5樓:wo丶你的眼

參考十年後我的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過了十年.這時,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大學畢業生,但是我依然十分想念我的母校,於是,我來到了我的母校.

剛剛踏進校門便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教學一號樓和二號樓成了塑料的,好大好大.大家都在房頂上上體育課.我非常好奇,操場上是幹什麼的,同學們為什麼都跑到房頂上去了呢?

啊!原來操場上都栽滿了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柳樹和楊樹,四周都種上了好多花叢,到處都是各種顏色的花草,真是一片生機勃勃,原來灰土飛揚的操場現在已經成了同學們的遊樂場所.

我懷著高興的心情來到教室,但是,我等了很長時間都不見老師來,教室裡的黑板上方,有一台彩色電視機,電視機裡出現了老師欣慰的笑容和慈祥的臉,原來,老師是通過電視機給大家上課的.而且同學們每人都有一台電腦,一切都大有改變,同學們的成績也都是棒棒的!

老師批改作業也有一套先進的機器,像「指示器」、「小型機械人」,老師如果疏忽批錯一道題,「指示器」上就會出現紅「x」.老師還有乙個「小型機械人」,每當老師太忙,他也會幫著老師做點事,老師再也不那麼累了.

上體育課時,大家乘電梯到樓頂上上課.樓頂四周都有防護電腦,安全極了!還有足球場和籃球場,真是好玩極了!

在這個現代化的小學校裡,培養出來的都是優秀的學生,每個人都棒極了!我就是這所小學輸出的一名人才…………

20年後再相聚的作文,寫20年後再相聚的作文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騎著自行車在路上前行,好心情在路上盡情揮灑,陽光毫無顧忌地灑進心房。你問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哈!我要去參加二十年前小學校友舉辦的聚會!這次聚會地點擊擇可謂獨具匠心,是在昔日同窗王世博設計建造的5a級 洛神苑 公園裡,他現在已經是一名著名的設計師了,這座 洛神苑 就是他的代表作,已成為...

20年後再相會 作文 要以下,20年後再相會 一篇作文 要350字以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20年後再相會作文200字左右 20年後再相會 彈指一揮,20年過去了,不知不覺中已迎來了我與小學同學的聚會。我坐上車,正向母校的方向開去。一路上,我思潮起伏,心想 都20年了,同學們的變化該是多大呀!我的眼前不由得出現了一串同學們的身影。不知不覺中,已到了母校,我便下了車,啊!...

二十年後的我演員作文,20年後的我作文500字

人生,就彷彿一場夢,生活永遠七彩斑斕,從生活中我們看到了生命的易逝,感悟到了美的短暫,生活這樣美好,所以人生需要挑戰.人生是一本充滿哲理的書,使人難以讀懂 人生是一塊話梅糖,酸酸的 人生是一滴甘甜的蜂蜜,甜甜的 人生是一杯濃濃的咖啡,苦苦的 人生是一串紅辣椒,辣辣的 人生,是多味瓶,酸甜苦辣都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