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電腦系統把檔案都損壞了,怎麼恢復?

2022-11-15 02:35:03 字數 2029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的電腦檔案也是這樣丟了找愛.特資料恢復好的。不知道你有沒有在電腦系統公升級前提前備份檔案,在備份好之後再公升級系統。

如果自己不知道怎麼恢復,建議你還是和我一樣找他們恢復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吉祥二進位制

1、如果有原版的系統,可以開機按f8選擇修復 系統,進行修復 。

2、如果有ghost備份過系統,可以直接還原。

3、也可以直接重灌系統。

電腦自動更新到windows10,檔案全部都損壞了用不了,怎樣才能恢復所以檔案呢?急

3樓:鹽山小伙啊

應該是不相容所致,試試win10中採用相容模式可以嗎?右擊相容方式開啟。

不行就只能重灌回原來系統了。

電腦公升級後出現檔案損壞的檔案怎麼辦?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出現檔案損壞多是由於磁碟錯誤導致的。

可以採取以下方法解決。

系統自帶磁碟掃瞄程式。

1、右鍵需要掃瞄的碟符,屬性。

2、選擇工具選項卡,點選檢查。

3、勾選自動修復錯誤即可。

電腦系統公升級後以前的檔案都打不開了怎麼辦

5樓:宇歆

開機f8進安全模式處理,用那個administrator帳號,他是最高許可權的,在裡面看看,注意,有的資料夾的許可權可能都是拒絕,所以打不開或者用winrar進去看看

電腦上總是出現該檔案已損壞,怎麼辦?

6樓:暗影之王

一般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導致的,主要是上網產生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就好了。 開啟乙個網頁,點選「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在「常規」標籤下點選「刪除cookies(i)」,「刪除檔案」彈出視窗,點選「確定」(包括離線檔案),然後重啟一下電腦(沒什麼大問題請放心,不用提示說的chkdsk工具)。也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給系統清理優化下。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如果故障依舊,修復一下磁碟,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

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用軟體修復試試。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7樓:低拋高吸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8樓:網友

可以重新安裝qq,也可以在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輸入那個方框給你的那個英文工具,點選執行就開始修復了

9樓:信哲瀚

把q解除安裝了重灌,chkdsk是磁碟檢測工具,用來檢測磁碟壞塊等。

10樓:超級無敵新佳佳

你硬碟有壞道了,最好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一下qq就可以了解

電腦系統老化怎麼修復,電腦系統壞了怎麼修復

老化了就更新啊 正好現在電腦便宜 白菜價錢 2800元配置 家庭機 cpu amd athlon 64 x2 3600 盒 480元左右 65nm 主機板 昂達 a69t 499元 記憶體 金士頓 1g ddr2 667mhz 255元左右硬碟 威騰電子wd800aajs 80g 350 元 威騰電...

電腦系統公升級怎麼弄,怎樣讓電腦系統更新?

所謂 電腦系統公升級 就是解除安裝當前的系統,重新安裝新系統。並不能直接從乙個系統公升級到另外乙個系統。方法 1,準備系統u盤或者系統光碟 2,電腦開機後按f2,進入bios,設定為光碟或者u盤啟動 3,格式化你的電腦硬碟 4,執行系統u盤或者系統光碟,根據步驟安裝新系統 5,放入驅動盤,安裝網絡卡...

電腦重灌系統裝壞了 20,電腦系統壞了怎麼重灌系統

肯定是光碟機讀取檔案能力不好,或是系統盤不好,導致拷貝的系統檔案缺失!你可以從別的電腦上拷貝乙個個系統gho檔案 一般是600多m 然後在你電腦上啟動pe系統,直接在pe系統下把gho檔案ghost到你電腦上 網上有pe下裝系統的具體教程 天早上,我用光碟再去重灌,以開機電腦就顯示ntldr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