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職高專院校有哪些,河南高職高專學校有哪些?

2022-11-14 10:40:03 字數 1493 閱讀 6896

1樓:菲菲10月3日

高職高專嗎?中原工學院,洛陽理工都很不錯,分不要太低了]

2樓:我大哥是男神

文科生,考了310分,想學護理,哪個學校錄取的可能性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機電技術學校,也不錯。

河南高職高專學校有哪些?

4樓:匠子教育

在河南省,有這些專科學校比較好:一、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二、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三、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5樓:申枋潔

現在是高二能不能上學

河南省大專類院校有哪些?

6樓:匠子教育

在河南省,有這些專科學校比較好:

一、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二、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三、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7樓:跳舞的皮皮蝦

別的地方不知道,如果你選擇新鄉這個城市,建議去 新鄉職業技術學院,我弟弟在那上的,屬於公辦院校,學費不貴,而且畢業後不愁找工作。學校有很多合作單位和企業,你都可以直接去上班!

8樓:真莉莉畢田

考慮志願的事,可以看看往年資料,有乙個大致的方向。我花了20快錢,從**網上買個叫優佰仕志願填報的東西,挺好用,志願問題基本可以解決了.可以指導你,可我也忘了怎麼找到這個東西了.

你上網查一下吧.專門針對河南和山東考生的,好想別的省的沒有用.

河南有哪些大專院校?

河南高職院校有哪些

9樓:匠子教育

在河南省,有這些專科學校比較好:一、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二、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三、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高職院校如下:

河南有多少高職院校,哪些高職院校好?

河南省所有的專科大學都有哪些?

11樓:匠子教育

在河南省,有這些專科學校比較好:一、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二、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三、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12樓:王曉峰

教育部2023年公布的全國兩百所國家優質或骨幹高專河南省一共有九所,分別是:平頂山職業技術學院、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職業技術學院、商丘職業技術學院、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農業職業技術學院、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不知道就不要在這瞎比比,容易誤導學生

08廣西高職高專補錄的院校有哪些

不好意思貌似高職單招沒有補錄的吧 高職高專才有補錄,15號知道什麼學校有的補錄和缺少多少個學生,20 21號下午5點之間可以到教育局招生辦那領單子進行補錄,需要帶上筆和准考證 到你高中學校去,那裡都有,不過補錄被錄取的概率很小,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補錄學校名單會在9月18日在網上公布,補錄是9月20日...

山東省高職高專院校有多少所,山東省高職院校排名?

一 山東省高職院校排名 二 高職院校,又稱專科學校。專科 高職高專 教育,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專科側重於傳授技術,培養目標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高階技術人員,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 實用為本。1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武漢市有哪些好的高職高專學校,湖北武漢有哪些高職高專學校

1.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2.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3.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4.武漢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5.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6.武漢工交職業學院 專科 7.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8.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9.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10.武漢警官職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