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桐柏縣三高職高都有什麼專業?

2023-05-16 09:35:04 字數 1353 閱讀 9398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河南省桐柏縣三高職高都有計算機專業,汽修專業,新能源專業,機械人專業以及高鐵旅遊專業,服裝專業和幼師專業相對來說專業還是比較多的。

2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河南省桐柏縣三高**都有什麼專業?三高是普通高中。職業高中。烹飪。機械汽車等等。

3樓:我來也

河南省桐柏縣三高志剛都有什麼專業自考,有什麼專業就是中專有美容的有化妝美容的有腳頭髮的等等。

4樓:你瞅啥呢呵呵呵

這職高的話應該是還沒有專業劃分,因為職高的話就像不比那個普通高中差不多一樣,都學的是基本的課程,沒有專業之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並非空穴來風,今年2023年三高的招生宣傳單上確實有這樣的宣傳,就是計畫要開設空乘班和服裝設計班,但今年招完生後並沒有開這兩個班。

6樓:塔濱海

想這個職高學校的專業有很多計算機專業服裝專業,還有其他的一些電子專業,專業選擇的專案很多。

7樓:樂欣笑

這個的話一般來說應該是有很多專業的,就比如說**呀,然後嗯電子技術這方面還有舞蹈這方面,**這方面都是有的。

8樓:網友

現在的職高一般都是選擇比較好就業的行業,比如挖掘機,汽車維修,電腦維修等等專業業。

9樓:嘿嘿嘿呃嘿哈哈

這個大概有10個專業吧,好多專業都是有的,比如一些計算機或者財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子,河南省桐柏縣高三職高地。桐柏縣教育局**就知道了。

11樓:陶笛

三高的職高的專業比較多,一般是汽車維修美容美髮,都是一些操作類的專業。

12樓:同甫

河南省桐柏縣三高職高都有什麼專業呢?河南省桐柏縣三高他們都是技能。

13樓:文學之思

這個職高專科的話,一般在招生計畫填報那本書上都會寫明的,你去好好翻閱查詢一下都可以看到專業型別。

14樓:zyx栗子

職高的專業的話一本都是關於專業技能方面的,就一些常見的吧。

15樓:帳號已登出

河南省桐柏縣三高職高都有幼教和舞蹈專業。

16樓:布文彥

這種職高的專業還是很多的,你可以上網查詢。

17樓:躍入人海

有什麼專業的話,我覺得一般情況下的話,你我建議你還是問一問你的學長學姐,他們應該是知道這種的。

寫河南省正陽縣公園的作文,寫河南省正陽縣公園的作文300字

步步高公園步步高公園我的家鄉在長白山腳下,是一座風景如畫的小鋼城,我是通鋼二小的一名學生,在我們校園和居民樓之間有乙個小公園,它雖然不聞名全國,但是也很美。春天,只要你早一點起來,就會看到獨特的景象 晨練的人,他們有的舞劍,有的打太極拳,他們精神飽滿。再上面是大平台,有乙個魚池和一些樹,樹上開滿了花...

河南省杞縣私立學校的課本和河南省開封縣的版本一樣嗎

河南省杞縣私立學校的課本,和河南省開封縣的版本,當然是一樣的。可詢問教育局。以教育局的說法為準。高考公升學入學 20 如果這次高考上不了,又有把握在一年內提公升到足夠的成績,那可以復讀吧!要是不想再花費一年時間,那可以通過 高考上 大學,那比高考簡單,但文憑的含金量相對會低一點。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

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經濟狀況怎樣,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經濟狀況怎樣?

光山夠嗆,基本上是國家級貧困縣,城市建設還談不上,縣城也就三兩道街,經濟和城建跟湖南鳳凰縣相比估計差不多,但沒有鳳凰有文化底蘊。河南省2008年國家級貧困縣 三門峽市 1 盧氏縣 洛陽市 5 汝陽縣 洛寧縣 嵩 縣 宜陽縣 欒川縣新鄉市 1 封丘縣 安陽市 1 滑縣 濮陽市 2 臺前縣 範縣 開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