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有哪些好的高職高專學校,湖北武漢有哪些高職高專學校

2022-01-15 21:21:37 字數 5526 閱讀 7290

1樓:匿名使用者

1.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2.武漢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3.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4.武漢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5.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6.武漢工交職業學院(專科)

7.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8.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9.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10.武漢警官職業學院(專科)

11.武漢軟體職業學院(專科)

12.湖北財稅職業學院(專科)

13.湖北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14.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15.湖北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17.湖北生態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18.武漢民政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19.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專科)

20.湖北藝術職業學院(專科)

21.武漢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專科)

22.湖北省經濟管理幹部學院 (國家經貿委武漢經理學院) (本專科)

2樓:

武漢船舶,武漢職業,分數槓槓的,你要看你的能力填哦

湖北武漢有哪些高職高專學校

3樓:阮皓君及麴

挺多的,關鍵看你想上哪種院校。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鐵路技術學院都還不錯。

還有一種是各大高校下設的高職高專,比如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這些都不錯。

4樓:上品虎骨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最好,在全國的高職高專排前幾名,當然招分也在二本線上下。

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武漢船舶技術學院、武漢交通技術職業學院、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商業服務學院、武漢商貿職業學院、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武漢民政職業學院、武漢科技職業學院、武漢語言文化職業學院。

5樓:付費生活全能助手

回答您好,根據查詢有:

1、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2、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3、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

4、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5、武漢交通職業學院

6、武漢城市職業學院

7、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8、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9、湖北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10、鄂州職業大學

等等更多10條

6樓:人生觀的重要性

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武漢鐵路職業學院,武漢商業服務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長江職業學院,武漢軟體職業學院,武漢語言文化職業學院,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語言文化職業學院,武漢冶金幹部管理學院,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湖北警官學院,武漢商貿學院,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湖北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城市建設學院,湖北省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

我是你們的學姐,我學的是會計專業的,我們學校的水利水電的專業還是不錯的,我學的會計專業的,我們學校的專業都不錯哦,歡迎你們的我們學校哦,我們學校交通便利,環境也不錯哦。

湖北比較有名氣的高職高專有哪些?

7樓:科學高分網

1、武漢來職業技術學院湖北自

2、武漢船舶職業bai技術學du院湖zhi北3、湖北職dao業技術學院

湖北4、襄陽職業技術學院湖北

5、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湖北

6、黃岡職業技術學院湖北

7、武漢城市職業學院湖北

8、鄂州職業大學湖北

9、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湖北

10、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更多詳細的學校簡介,可以參考:2023年湖北十大高職學校名單及其排名

8樓:陳日呷

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啊。

9樓:人生觀的重要性

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

copy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武漢鐵路職業學院,武漢商業服務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長江職業學院,武漢軟體職業學院,武漢語言文化職業學院,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語言文化職業學院,武漢冶金幹部管理學院,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湖北警官學院,武漢商貿學院,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湖北生態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城市建設學院,湖北省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

我是你們的學姐,我學的是會計專業的,我們學校的水利水電的專業還是不錯的,我學的會計專業的,我們學校的專業都不錯哦,歡迎你們的我們學校哦,我們學校交通便利,環境也不錯哦,我在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歡迎你們的到來哦!!!!!!!!!

武漢有哪些比較好的高職高專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比較好的高職高專學校有: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等。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wuhan polytechnic)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一所經教育部批准獨立設定、湖北省人民**主辦、湖北省教育廳直屬的公辦綜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

教學建設

截止2023年5月,學校擁有51個校內實訓基地,其中有數控技術、光電子技術、生物製藥技術3個國家級實訓基地、14個省級實訓基地,229個實驗室,437個校外實訓基地,1個國家「十三五」產教融合發展工程建設專案,教科研裝置總值達到2.16億元。

學校館藏紙質圖書138.9萬冊,電子圖書3.12tb,數字資源量14tb。學校還建有出口總頻寬10gbps、主幹頻寬10gbps、資料總量45tb、資訊點18811個的校園網。

11樓:聚焦職教

截止2023年,湖北省共有61所高職院校,其中有37所均在武漢市。武漢市高等教育資源非常豐富,是國家重要的科教基地之一,科教綜合實力居全國大城市第三位,共擁有包括本科及高職院校在內的高等院校83所,居於全國大學最多的城市第二名,僅少於北京市(92所)。下面聚焦職教來推薦5所武漢不錯的高職:

1、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高水平專業群建設單位a檔;國家優質高職、國家示範高職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辦學歷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2023年。學校坐擁「武漢·中國光谷」的中心地利,成功站上荊楚高職教育c位。

學校是國家緊缺人才培訓基地、國家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全國職教先進單位、全國就業工作典型經驗高校、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這些亮閃閃的title給武職加上了不可被忽視的光環。

學校現設64個專業,覆蓋電信、機電、計算機、建築、商學、藝術等十多個應用技術與教育領域,形成了以22個國家級稱號專業為引領、35個省級稱號專業為主體、15個國際合作專業為特色的專業集群,契合社會發展之需,專業服務區域產業發展能力強勁。

2、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高水平學校建設單位c檔、國家優質高職、國家示範高職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溯源於2023年中南兵工局創辦的「中南兵工學校」,是新中國創辦的首批軍工學校。以此為背景學院秉承著軍工情懷一路高歌猛進,不斷為國家「一帶一路」、「海洋強國」、「製造強國」等巨集偉戰略的實現輸送人才,並屢獲「國字型大小」殊榮。

推進內涵建設,辦學實力提公升,學院共設定了「船舶工程技術」「航海技術」等近50個特色專業,其中包括國家級重點專業15個,省級品牌重點專業26個。

3、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

國家優質高職、國家骨幹高職

4、武漢城市職業學院

國家優質高職

5、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高水平專業群建設單位b檔、國家優質高職、國家示範高職

12樓:賀穎卿植雲

感覺武漢最好的高職高專還是武職,不過武職的分數線太高了,近幾年武職的分數線都和二本的分數線差不多,一般沒有一定把握都不敢填武職,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也還不錯~

13樓:孟潔宇文悅怡

教育比較正規的,最好有幼教專業`

高職高專(一):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武漢商業服務學院,武漢軟體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院,

高職高專(二):湖北城市建設職業技術學院,長江職業學院,武漢時代職業學院,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警官職業學院,武漢交通職業學院

,湖北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外語外事職業學院,

武漢商貿職業學院,

武漢語言文化職業學院...

14樓:侍紹閭丘振銳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在就是每個2本下屬的專1比較正規一點

15樓:卷今夏侯含巧

我是大專滴

我建議恩報機械系滴就可以拉

武漢的高職高專有哪些?

16樓:

學校名稱 主管部門 所在地 層次

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湖北省 武漢市 專科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省 武漢市 專科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省 武漢市 專科

武漢商業服務學院 湖北省 武漢市 專科

武漢軟體職業學院 湖北省 武漢市 專科

湖北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省 武漢市 專科

湖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省 武漢市 專科

武漢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省 武漢市 專科

武漢擁有高等院校82所,高校數量中國第二(一本高校10所,二本12所,三本高校23所,高職院校30所,另有軍事院校7所,其中985工程建設大學兩所,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建設大學四所,211工程建設大學有七所)培養研究生的高校18所,有博士學位授予權的高校16所。在校大學生規模居中國首位,達104萬人。

**部屬高校(一本)有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武漢理工大學、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華中農業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7所)。省屬及共建高校(一本)有湖北大學、武漢科技大學(2所)。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直屬高等院校有中南民族大學(在湖北等部分省區以一本招生)。

省屬及共建高校(二本)有湖北中醫藥大學、武漢體育學院、武漢**學院、武漢工程大學、湖北工業大學、湖北美術學院、武漢紡織大學、湖北經濟學院、武漢工業學院、湖北警官學院、湖北第二師範學院(11所),市屬高校(二本)有江漢大學。  武漢大學主校門(正面)

獨立學院(三本)有華中科技大學文華學院、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武漢大學東湖分校、武漢大學珞珈學院、武漢理工大學華夏學院、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華中師範大學漢口分校、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華中農業大學楚天學院、中南民族大學工商學院、武漢科技大學中南分校、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湖北大學知行學院、江漢大學文理學院、湖北工業大學工程技術學院、湖北工業大學商貿學院、武漢工程大學郵電與資訊工程學院、武漢科技學院外經貿學院、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武漢體育學院體育科技學院、武漢工業學院工商學院(22所)另有民辦高等院校(非獨立學院、三本)武漢生物工程學院。

17樓:單倩蟻天澤

很多高職高專,樓上就說了。重要的就是一點,上了高職高專就要對得起父母的血汗錢,好好的學本領。還有假如你成績優秀專科也可以轉成本科的。

華科的文化學院,地大的江城學院,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武漢學院等等

河南高職高專院校有哪些,河南高職高專學校有哪些?

高職高專嗎?中原工學院,洛陽理工都很不錯,分不要太低了 文科生,考了310分,想學護理,哪個學校錄取的可能性大?洛陽機電技術學校,也不錯。河南高職高專學校有哪些?在河南省,有這些專科學校比較好 一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二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三 河南農業職業學院。現在是高二能不能上學 河南省大專...

08廣西高職高專補錄的院校有哪些

不好意思貌似高職單招沒有補錄的吧 高職高專才有補錄,15號知道什麼學校有的補錄和缺少多少個學生,20 21號下午5點之間可以到教育局招生辦那領單子進行補錄,需要帶上筆和准考證 到你高中學校去,那裡都有,不過補錄被錄取的概率很小,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補錄學校名單會在9月18日在網上公布,補錄是9月20日...

武漢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武漢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東湖風景區。來武漢旅遊,東湖是必到之處。東湖湖面遼闊,加上沿湖陸地風景區,面積達80餘平方公里。約上好友,一去武漢賞櫻花。武漢三鎮位於中國湖北之長江 漢江交匯處,為武昌 今武昌區,青山區,洪山區 漢口 今江漢,江岸,礄口 漢陽 今漢陽區 三城鎮的合稱,範圍即是今日的武漢市城區。三城鎮同位於長江和漢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