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英語和數學如何滿分或高分,中考英語和數學如何滿分或高分

2022-11-14 00:45:04 字數 1287 閱讀 3119

1樓:非陌丶路

既然你問了兩科,那我就按兩科幫你分析一下考試方法:

首先是英語,不知道你們要不要寫作文,如果要的話,滿分就沒什麼希望了,如果你平時有好好的積累詞彙的話,在閱讀上也有過一定的練習,那麼只要記住一點:文中找答案。選擇填空就只是基礎了,沒有什麼竅門的。

然後是數學,數學一般來說是有幾道壓軸題的,選擇題基礎方面一定不能丟分,能拿到的一定要拿。不知道你們數學是多少分鐘的,如果是4、5道壓軸題的話,至少要留足40分鐘以上,不然不可能有時間去思考壓軸題。

希望我的建議有用

2樓:唐微苦

滿分這需要你的基礎非常的好,畢竟總會有一點高難度的題目,高分相對比較容易了。英語的話堅持天天做題,聽聽力,還要加強詞彙量。數學練習要精而不是泛。

3樓:低落情緒

英語 中考就是反覆的練習 那些題做熟悉了 語法就沒有多大問題 然後閱讀這類的就是 看問題 找答案 數學的話 就是把能做對的都寫了 不會的先放一下 然後就是把你想到的思路寫一下 有時也會給分 其他就要靠你自己了 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加油吧~

4樓:雲飛揚好人

數學滿分不難,我中考就是滿分的。只要你的成績是比較拔尖的話,注意幾個方面就行了

一、在平時,基礎題目多做,認真做保證不丟分(我們考試那時候基本上是一半的時間就把除開附加題的題目做完)。 二、多研究難題,附件題平時多做,多研究(這樣子在考試的時候你的思路就會更多),而且在這些題目上要喜歡鑽牛角尖。其實很多事情或者是題目就是因為鑽的不夠深,不到位所以才失之交臂的。

但是在考試的時候不管你的答案是對是錯,都要把自己的做題思路和步驟表達清楚。(因為考試時按步數給分)

5樓:

多看題型,多動手,把老師講的題目記牢,然後參照一下考試大綱。

6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題基礎題煉紮實。力爭用總時間的五分之二答對所有的白開水題。剩下的時間專攻拔尖題。

基礎題必須又快又準。英語就是練了。英語中考就是考試,沒有能力的問題。

作文寫好即可。看你追求滿分,學習肯定不錯,前面的題就白給了。

7樓:day皇族灬沫

多背背單詞 及短語 寫作文就用簡單的句式 只要沒有病句 這樣老師也不能扣你分

8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要在閱讀和作文上加強練習,積累錯題,經常複習,按計畫做模擬題。

9樓:

數學,基礎的分類拿全

英語,單詞,片語

初三的學生英語和數學都很差,面對中考該怎麼辦?

英語數學不好,那你一定要有特長 第三年,你要少花時間在自己的特長上,在英語和數學上下功夫 其實初中這兩門課並不難,尤其是英語會上公升很快,而且是可圈可點的,這當然和努力成正比 你可以給英語做個時間表。從這個暑假開始,時間表要有乙個大框架,也就是長期目標。比如,你想在七八個月內取得什麼樣的成績,從每天...

高中歷史和數學,英語如何才能學好

1 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興趣,有興趣才會投入,所以,這一點任何人都幫不了你哦.要對英語感興趣哦.2 學英語的主要方法是 聽,說,讀,寫,用.缺一不可 給你學習英語的綱領 3 你可以用英語寫日記呀.然後不會的單詞就用詞典查,你會為你的進步而高興的.一些句子不確定的話,就摘抄下來問你的英語老師,老師會覺得你...

如圖,求會英語和數學的

都是解析幾何的題目 第1題,給了你pqrs四個頂點,並且pqrs是正方形,要你求出四條邊的中點tuvw並且證明tuvw是正方形。證明思路 首先根據pqrs是正方形,得到鄰邊垂直且相等 列出兩組式子,然後據此計算出tuvw也滿足鄰邊垂直且相等的兩組式子即可。第2題,計算這個圖形的重心。其實pqrs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