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比較好看的古裝電影,推薦南韓比較好看的古裝電影

2021-04-18 12:49:39 字數 1680 閱讀 2551

1樓:公尺佐矢子

《醉畫仙》

是由林權澤執導,崔岷植、安聖基、孫藝珍主演的一部南韓傳記電影。

影片講述了朝鮮十九世紀著名的山水畫家張承業恣意浪蕩的一生。

《最終兵器:弓》

是由金韓民執導,朴海日、文彩元、柳承龍主演的南韓古裝動作電影。影片以滿族後金政權入侵朝鮮(南韓史稱「丙子胡亂」)為歷史背景,講述了為了救出被俘虜的妹妹,身背一副弓箭便獨闖滿軍大營的朝鮮神箭手「南一」的故事。

《光海,成為王的男人》

是由秋昌民執導,李秉憲、柳承龍領銜主演的一部古裝片。

影片以朝鮮光海君為了逃避被毒殺的危機,便由與其相貌酷似的平民代替了王的身份為主題,講述光海君在朝鮮歷史上消失的那15天裡所未人知的故事。

《血之淚》

根據南韓1906出版的同名**改編,是由金大承執導,車勝元、池城、朴勇宇主演的古裝驚悚懸疑電影。影片背景設定在南韓古代**教徒被排擠的時代,講述了環繞在一系列發生在造紙廠的**案背後的故事。

《永遠的帝國》

是2023年上映的南韓電影,由朴鍾元導演。安聖基,崔宗元,金惠秀主演。

講述朝鮮2023年,王權與臣權抗衡時期,朝廷內閣出現劇烈的鬥爭。

《逆鱗》

是由李才奎執導,玄彬、韓志旼、鄭在泳、曹政奭等主演的一部南韓古裝劇情片。

影片2023年7月28日發生的「丁酉叛亂」為背景,講述了朝鮮李氏王朝第22代國王正祖在掌權初期與以貞純王后為主的反對勢力進行抗衡的故事。

《黃山伐》

公元660年6月,南韓正處於**之時,中國的唐高宗皇廷為平定朝鮮地區的混戰,邀請了當時佔據西南方的百濟和東南方的新羅和談,但是談判破裂。大唐於是決定以百濟和新羅兩國於南韓中部的黃山一役的結果來決定兩國最後的命運。

《鳴梁海戰》

是根據真實歷史戰爭事件改編,講述了朝鮮名將李舜臣率領12艘**,擊敗了數十倍於自己的日軍水師的傳奇故事。

《隨風而逝》

是2023年由n.e.w公司發行的一部古裝喜劇片。由金柱浩執導,車太賢、吳智昊、閔孝琳等人主演。影片是金柱浩執導的首部商業長片。

影片講述了一群朝鮮盜賊從王宮的冰庫盜取價值堪比**,象徵著權力和地位的冰塊的故事。

2樓:勵海白

《思悼》最新的南韓電影

3樓:

你所說的好看是指喜劇?劇情?歷史?還是什麼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不知道吧其實現在這個 kkyybb 再 就是的,度尺很大

介紹幾部好看的古裝電影,搞笑一點的,最好是南韓的。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嫣公主(復蔡卓妍飾)

遠嫁制番國和親,怎bai知卻在漫漫的出嫁途中,du與負責護送的程zhi將軍(林峰飾)由最初互找麻dao煩,變成互生情愫。

不顧愛情天地不容,二人交換身上的陪嫁明珠和家傳翡翠,以作訂情時,卻山賊來襲。混亂中,嫣失足墮崖,流落民間;程落入山賊手中,走進了賊窩,一對有情人失散,各有一段奇遇。

程被山賊女首領祝三娘(容祖兒飾)帶回山寨,卻誤打誤撞令破落山寨漸漸壯大,更因而令祝心生愛慕。程要離寨尋找公主,痴情的祝堅持相隨。嫣大難不死,卻失去記憶,被說書人凌感開(王祖藍飾)所救,竟開始了夫唱婦隨的說書生活。

當程與嫣重遇,失憶的嫣已是個平民女子,還愛上了凌......

浪漫 搞笑 童話 傳奇 策略 深刻集於一身~~~《翡翠明珠》

南韓哪些大學比較好,南韓哪些大學比較好?

理工最強 kaist 南韓科學技術院,大田 浦項工大,漢城大,漢陽大等。綜合最強 漢城大,延世大,高麗大,梨花大,西江大等。社科人文 漢城大,延世大,高麗大,南韓外大,大,慶熙大等。藝術 弘益大,大。梨花大。醫學 延大,漢城大,地方國立大學的醫學院。管理 延世大,漢城大,南韓科技院,西江大 南韓的前...

韓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韓國電影?

1 素媛 2013年 根據韓國真實事件改編,是一起有關安全以及家庭的感人電影,飾演女主角的演員還獲得了當年北京電影節的最佳女配角。故事發生在一個下著大雨的早晨,小主人公素媛在上學的路上,離學校不遠的地方,遇到了一位醉酒的男人.素媛不幸遭到這名男子的 導致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她的家庭帶來了災難...

求幾部比較好看的電影,求推薦幾部好看的喪屍電影

火爆的動作片的話死亡飛車 蠻火爆的 好看的動作片的話很多 颶風營救 暴力街區 法國片 可以的 主要武術指導好 絕地戰警 我,機器人 威爾的 都不錯的 刀鋒戰士 黑衣人非常人販 元奎導演的 也都好看 怒火攻心 傑森斯坦森 新冒出來了 所以死亡飛車好看 殺破狼 甄子丹 洪金寶 打的超級好看 導火線奪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