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鈴電動車32安的能按45a嗎,台鈴電動車電瓶是72 v 45a安的電池,可以用台鈴72v6 0a安的充電器充電嗎?

2022-11-12 08:00:07 字數 3304 閱讀 4264

1樓:黃河

可以。48v32ah電瓶更換為48v45ah電瓶沒問題,但要4組電瓶同時更換即可,只要電瓶盒能放進去就可以。

2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電動二輪車鋰電池

只要和原電瓶電壓一致就行,電瓶的體積能夠放得下就可以,電池的容量越大電動車續航里程會越遠。

由於低速電動二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台鈴電動車電瓶是72 v 45a安的電池,可以用台鈴72v6.0a安的充電器充電嗎?

3樓:

可以的,由於充電器小,所以充電需要更長的時間。

4樓:

可以,一般電瓶充電器選擇電瓶容量十分之一左右的充電器。45ah電瓶6a充電器還是可以的

5樓:醋軍強

完全可以,新電池充滿需要7個小時以上。

6樓:軍械師

可以啊,充滿差不多需要8個小時。

7樓:萌萌的小書窩

可以的,相對充的還快點充滿!手機充電器也有不一樣安數的!只要電壓不大沒多大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很慢,耗時間,充電器不匹配,還會影響使用壽命的

9樓:民生為本

可以,但會很慢,時間等不起。

10樓:鋰電池技術配件材料

6.0ah ?這樣充電、鉛酸電池會發熱失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很慢,如果是長期使用對電池有傷害。

12樓:老兵

可以,只要電壓一樣的充電器都可以充。

13樓:

可以用,但是對電動車的電頻有傷害。

14樓:縱橫8方

能,就是充電時間過長,不能及時的充滿電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60a的沒問題,不可長期用,對電瓶傷害大

16樓:效果非常好

可以,正常充電電流是容量的十分之一

17樓:

可以的不要時間太長,充滿就斷電源。

18樓:蒲仕雄

可以用72ⅴ6,0a安充電器充電

19樓:靈陽凝荷

救救急能行吧!不要常用。

20樓:

可以 但是不能超過30分鐘

台鈴電動車這72v控制器可以40a的嗎?

21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台鈴電動車充電器最多可以裝兩個a,因為如果裝超過兩個a,就沒有辦法實行控制了,所以說台鈴電動車控制器只能裝兩個a。

22樓:九毛七

台鈴電動車的控制器主要是控制電池的最高電壓和最低電壓 ,40a應該是40安時的電池,當然是可以的,電池的容量越大越好,容量大跑的時間長,關鍵是電池倉的位置是不是放的下。

23樓:知足常樂

台鈴電動車控制器最多好像可以裝48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台鈴電動車,最多可以安80a

45a電動車的電容量是不是比32a大一些

25樓:海角t天邊

那還要看電壓是多少v檔位,45ah比32ah明顯大13ah,假如都是5塊60v的電池,45ah的儲存電量多780瓦,可以多跑20公里路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v數的情況下是這樣的

我買的台鈴電動車,是72伏32安,請問電機是多少瓦?

27樓:修理工

電瓶 看不出來 電機瓦數的。 只能做參考 一般72v 32a的 電機 多數是1000w的 也有1200 1500 但是很少了。

台鈴電瓶車上六塊電池32安充滿電大概用多少度電?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塊電池電壓12v乘以32安時,等於384瓦時,在乘以六塊,就等於2304瓦時,那麼就等於2.304千瓦時,也就等於2.304度電

台鈴電動車能跑45公里但每天只跑了二十公里需要每天充電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要充電一下吧,因為你的新的電動車是可以跑45公里的,但是時間用久了之後是跑不了這麼遠的,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每天充電吧!

30樓:信夢旋

台鈴電動車能跑45公里但每天只跑20公里需要充電為了第二天使用

31樓:沒心沒肺

00電動車能跑45公里,但每天只跑了20公里,需要每天充這個充多少電,得看看你的電車是多大安培的,是充量多少就知道了,或者按照說明書去充電吧

32樓:輪椅小哥

這要看**點評問多大了,電瓶大了,跑這些很輕鬆

3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

台鈴電動車72v32安的多少錢一台

34樓:

台鈴,尚領灰72伏32安電動車多少錢?

35樓:

台鈴電動車72v32a的要五仟左右一台。

36樓:愛到一生

這個電動車多少錢一台?

37樓:無慧秀

開門見山回答在**買到多少錢?謝!

電動車電池32a和45a是什麼意思優缺點是什麼

其實是ah 容量單位,如果是1ah,就表示電流1a用1小時,32ah就是1a用32小時 電壓一樣的話45安的跑的遠些 電動車電池48v45a和60v32a哪種跑的路更遠些?求大神解答 如果電機功率相同,車況大致相同,電量60 32 48 45,所以48v45a的電池跑得更遠。電動車上絕 大多數裝的是...

請問台鈴電動車的原裝電池與天能電動車的電池哪個好?電池是48V,12A的

這個老闆沒騙你,天能的電瓶確實比原裝的要好的多,天能的電瓶它是名牌的電池啊,你要求那個老闆給你換原裝的,那你就錯了。而且天能的不會出現任何質量問題,除非你給你的電動車充電的時候,操作不當,否則不會出現電池電量用的很快,出現這個問題說明你沒按照說明書來操作,本來電動車是每天用了就每天充,這樣電瓶的壽命...

電動車摩托有5塊電池,60V32安的,能賣多少錢

你是買車還是賣電池,60v32ah的電動車,新車要三千多,如果車況比較好,電瓶的效能也還好,可以賣1800以上 戎馬關山北,憑軒涕泗流。台鈴電動車60伏32安的天能電瓶能跑多遠以及 謝謝 能跑多遠還與電機功率,載重量等因素密切相關,你這個資料必須要告訴我才能準確地幫助你。某大品牌60v32安鋰電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