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高考中,我估計自己能得410分能上三本嗎 我是廣西的 謝謝大家了

2022-11-11 18:40:05 字數 2494 閱讀 7836

1樓:聽風宅主

有點危險,但是還是有機會的。

一者要看最終公布的分數線,二者要看今年省裡最終的政策。

請你參考一下前兩年的分數線情況:

廣西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

科目 本科第一批 本科第二批 本科第三批 高職高專理工類 545分 481分 421分 300分文史類 574分 522分 478分 300分廣西2006高考錄取分數線 >>詳細錄取分數線科目 本科第一批 本科第二批 本科第三批 高職高專理工類 538分 473分 412分 280分文史類 558分 500分 457分 280分廣西2005高考錄取分數線 >>詳細錄取分數線科目 本科第一批 本科第二批 本科第三批 高職高專理工類 572分 501分 446分 280分文史類 564分 504分 465分 329分

2樓:不羨

比三本線低20分之內的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也是廣西的,好茫然啊,你打算去哪個學校啊?你會讀大專嗎?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啊?

今年廣西高考三本線是334分、我考了340分、請問大家我可以上哪些三本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過了線,交錢,三本哪個學校基本都收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去年的情況以你的分數北航和師園可以上

6樓:猴哥

我也是廣西的,(理科)今年考397,可以得廣西**的3本學校啊?今年好多人都考得好,不知道有希望嗎?

高考410文科能上什麼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覺得自己還想放手一搏可以考慮復讀,如果家裡條件好上個專業技術強的三本也可以。其實,還沒有高考之前,還有許多可以考慮的,等考過估分之後再考慮這些,現在在猛地背些老師壓得題奮力努力一把,很有用的。你的情況你老師知道的比較多,可以好好地和老師分析一下,問老師要一些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高考是按名次錄取, 分數不太重要,關鍵是你的名次,你的名次決定了你能選擇學校的範圍。雖然從陽光高考網*http://gaokao.

chsi.com.cn/(官方網免費)可以容易查到去年410分數的錄取學校,但不準確。

最好找一高考志願電子卡(這種卡很多,幾十元錢就可)能容易查到去年高考410分在遼寧全省能排(理科)多少名。

每年各省一本、二本、三本錄取多少人公布後是固定的,你的高考名次公布後也是固定的!高考成績出來後,每個考生會有乙個名次的(在全省是理科多少名)。有了這個名次,可以查查你心儀的學校與專業去年的錄取分數與名次,看自己在這個名次內嗎,就可以很容易的填報志願了!

我是重慶理科考生,估計高考分在430分左右,請問能上重慶哪個學校的本科(含三本)? 10

9樓:柏公尺生

重慶南方翻譯學院 這個學校是外語專業比較好

10樓:一級上將六顆星

有點難啊,重慶的三本學校少啊。

我是乙個廣西的文科考生,高考總分得了368分,想報考三本的院校,分數會不會太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是底了,連三本線都沒達到,三本線396呢..不過補錄可能會錄到你吧

12樓:

可以報啊,不管怎麼說先報了再說,錄取不上再考慮大專唄!

13樓:

請問你後面補錄上了嗎,補錄上什麼學校了

我高考500左右,山東人 請問大家我該上哪個學校? 謝謝大家了,徐師大好麼?

14樓:東哥教育說

這個具體學校很難說,山東的二本線要500大幾十吧,基本考慮三本或好專科,因為學校牌子軟,建議選擇職業性強的學校和專業,有助於就業

15樓:cash__先生

我覺得不是什麼學校的問題了,,主要是你自己的興趣是什麼,,要找到自己興趣很重,找到興趣在想學校吧,

16樓:浮雲在海上

二本夠嗆、、三本(現在也合併到二本了)錢太多、、很糾結啊

17樓:時間陪我數羊

差一點的二本服從調劑 500分就沒資格選學校了哪個能上上哪個

今年高考我的成績是341分,能上什麼三本學校嗎?聽說今年73%錄取,341可以上什麼三本學校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三本你是不行了,好好學習等來年吧。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分數 還不知道能上什麼學校 哎過幾天就填自願了 還沒想好啊

20樓:卷晗玥

加qq10104429

我是江蘇泰州的考生2019高考剛過估計分數為

出了南郵海外學院以為,別的二本專業都在一本線上面投檔才有可能。比較出名的大學。那你得考慮出去上學了。本省稍微可以的,你可以試試看南京資訊工程,南京工程學院,這些都是理工科學校,南工大估計也不容易進 2008年 本一362,兩門選修等級b b 本二349,兩門選修bb 2009年 本一 理科352 文...

我是今年2019屆的考生,高考分數估計應該是個400多分吧,誰能給我幾個好的建議。上三本還是上大專

西安培華學院 全國第一所,西北12區唯一可以頒發學士學位證 西京學院 西安歐亞學院 西安外事學院 西安翻譯學院 沒有純公辦的,三本一般都是半公辦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 長安大學興華學院 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 ...

我是山東的,我兒子今年高考,估計650分,他想報經濟類專業大學,請幫參考一下,報考那所大學優把握?謝謝

排名學校名稱等級1 中國人民大學a 8 中山大學a15 上海交通大學a2 北京大學a 9 廈門大學a16 東北財經大學a3 西南財經大學 a 10 暨南大學a17 南京大學a4 南開大學 a 11 湖南大學a18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a5 復旦大學 a 12 對外經濟 大學a19 清華大學a6 上海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