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巴西龜嗎,這是巴西龜嗎 這是什麼龜?

2022-11-11 18:55:01 字數 1106 閱讀 9278

1樓:園林裡的小哈

這不是巴西龜,這個應該是中華花龜

巴西龜是下圖這個

2樓:瓶子與撕家

不是巴西 是台灣草龜 也叫中華花龜 珍珠龜

3樓:公釐財富

感覺是個病怏怏的花龜。

建議加溫調理。

這是巴西龜嗎 這是什麼龜?

這是這是巴西龜還是什麼龜?

4樓:薔薇朵朵情感心理

看這個小龜的樣子,有點像是巴西龜啊。如果飼養它的話,還是要注意它的習性以及外部環境水溫和水質的狀況呢。

5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這個是巴西龜。因為看他烏龜殼的形狀。頭頂後部兩側有2對紅色粗條紋,故得名,紅耳龜,在市面上更經常被叫做巴西龜,大多數種類產於巴西,個別種產於美國的密西西比河。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巴西紅耳龜」。

這到底是不是巴西龜,不是是什麼龜?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它的頭頂後部兩側有沒有2條紅色粗條紋,有的話是:巴西紅耳龜,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

這真的是巴西龜?

8樓:友玉花凌鸞

這只巴西龜的龜殼是快速生長造成的(不是說白色的,白色的好像是真菌把)。也就是說:這個巴西龜是激素龜。

這是巴西龜嗎?有多少年了

9樓:強強之

這是乙隻巴西龜。看著也有3-4年的樣子了!因為巴西龜長得慢。

這是不是巴西龜?還是什麼龜

10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的特徵:頭頂後部兩側有條紅紋。

11樓:孤狼

根據您發出的**。這一種烏龜應該是是深水烏龜,吃魚蝦,比較容易飼養。

生活的溫度和黃喉擬烏龜差不多,**比較便宜,但是很難飼養,生存的所佔空間較大。

巴西龜能吃熟肉嗎,巴西龜吃熟肉嗎

巴西龜是水龜類bai的 就是喜歡吃生du的葷食 陸龜喜zhi歡吃素和水果龜會隨 dao著溫度,水溫的內 高低運動量增容減,食慾也是。水龜類吃食大多是在水中進行,有時也在岸上。健康無病水溫沒有低於22度的龜食物放在水裡自己會找,也可把食物放置於水陸交接的淺水處或近水斜坡處。但是病龜,水溫低了,食物不對...

巴西龜好養嗎 小巴西龜好養嗎

幼龜苗苗容易生病。建議新手買巴掌大左右的龜。比較潑辣很好養。小巴西龜好養嗎 家裡養巴西龜好不好 巴西龜可以在家裡養,但不養了就不要放生。巴西龜是種外來物種,生存和繁殖能力極強,已經開始破壞本地生態。巴西龜能養嗎,養了是不是不吉利?養巴西龜不吉利的原因是因為它們體內攜帶了沙門氏菌,這種病菌對人體的健康...

巴西龜過冬,巴西龜怎麼冬眠

巴西龜冬眠可以拿乙個沙盆把他放進去,它自己會鑽進沙子裡,只要保持沙的潮濕就可以。巴西龜屬於澤龜,既不是純水龜也不是陸龜!另外,在冬眠期間千萬不要曬太陽和喂食物,這是違背自然規律的!那個貼了幾百次的答案裡冬眠還要曬太陽是嚴重錯誤的。溫度10度左右,別相信什麼0 5度。太低了。我家也養了巴西龜,但它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