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婚姻怎麼繼續,我該怎麼繼續這段婚姻?

2022-07-01 14:40:02 字數 5668 閱讀 1275

1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了好幾年,卻是在父母的壓力下無奈的結婚,而在結婚前他就已經染上了性病,已經說明你和他是沒有感情基礎的。沒有感情的婚姻對乙個女人來說是痛苦的婚姻。你的丈夫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在外面染上性病都應該讓你知道真正的原因。

不考慮你們有沒有感情的因素,如果他是因為尋花問柳得了病,這個男人都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不值得你託付終生。你們結婚前就沒有愛情,結婚後更由於他的這種不明原因的病而分床而睡,喪失了感情維持的一點點希望,如果再繼續勉強維持名存實亡的夫妻關係,對你對他都不是好的選擇。如果你們原來感情不錯,他又不是因為尋花問柳傳染上性病,那積極**後一切都會健康延續,可是如果你們之間的問題並不是因為染病發生,染病不過是乙個導火線,後面暴露的是感情缺乏的婚姻和潛在危險,完全沒有修復的可能,現在應該考慮的是自己是否可以接受他,是否能夠原諒他的錯誤,沒有孩子,又不是七老八十,有什麼值得顧慮重重的,為了害怕日後找不到合適的而勉強湊合,最後受到傷害的不僅僅是自己,也許還有孩子。

因此,如果他患病的真正原因是主觀造成的,千萬不能再猶豫,果斷的離婚,對父母實話實說,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是你爭取幸福的正確態度。當斷不斷,會越理越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

如果確實沒感情了。

希望你下次不要再被父母壓迫了。

我父母也常壓迫我,但我充耳不聞。

3樓:

如果你決定沒感情了,是可以離婚的,對於婚姻,還是要慎重,我們在這裡說,必經我們是傍觀者,日子可是你自己在過,想清楚了,什麼才是你最想要的,有了這個答案,你也就知道自己的婚姻該如何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應該看他的性病是怎麼染上的,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當然不能跟他太客氣但如果他是無意染上的你這樣就不好了,畢竟性病也是可以治好的麻。夫妻之間一輩子要經歷的事太多了,如果因為這件小事就離婚了,你就能保證下段婚姻中不發生任何事嗎,還不是一樣。既然結婚了就要對自己和他負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乘還沒小孩,離吧!

治得好病,治不好心病!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性病是能治好的,只要到正規的醫院。

他的性病是怎麼得的,要是他亂來,該離就離,要是他也是受害者,就幫幫他。離婚要慎之又慎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了就不要堅持了吧!

8樓:小甲的殼

沒感情了這肯定是要離婚的。你沒被傳染性病吧?

我該怎麼繼續這段婚姻? 10

9樓:砂糖

你要為了孩子考慮一下,畢竟現在單親媽媽也不好做,等如果孩子生下來後看他還有沒有變化,如果還是這樣你也忍不了了就離婚吧!不過不要輕易離婚!要好好考慮一下!

10樓:峰林

堅持下去,生下來孩子。自己去工作,不要依靠他生活。看來他有點小吝嗇!!照顧好自己,離婚了,你能遇到什麼人?難說,,,,,

11樓:緣來719是你

你們的感情太近失去了原有的新鮮。錯誤的經營,要想改善需要換種方式

12樓:1個可啊啊

既然你抄們當初決定在襲

一起了就要對婚姻負責,bai更何況du你們的小孩都快出生了如果你zhi離婚了的話dao對孩子不公平,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也許小孩的出生可以改變乙個家庭,而且這個小孩是你們兩個人的緣分,在孕期不要胡思亂想,這樣對寶寶的影響會很大的,你的情緒都會牽動著寶寶的性格的,你可以試著轉移注意力,比如平時可以讓你老公陪你做做瑜伽啊,也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想到即將出生的寶寶,那是乙個生命的降臨,也許(他)她的降臨是你們婚姻美好的開頭,而且你現在是乙個家庭不是乙個人,有什麼事要相互溝通不要總去逃避責任,逃避責任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希望這是乙個美好的開始,祝你們幸福美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說,勸和不勸散!夫妻兩人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懷孕期間女性心理浮躁,焦慮!

而男方壓力大!很多細節都沒注意!畢竟第一次快要做爸爸了。

多和你老公溝通溝通。你要想好。你都懷孕這麼久了。

還能怎麼辦啊!

14樓:祿梅敖儀

不需要啦,應為他總是把你看的低他一等,如果愛你他是不會在乎的,給乙個不愛你的在一起你也是一直煎熬,我是不贊成這樣的婚姻

15樓:邊染竇雲

接受不了就結束…這也是個好的結果!這傷要一段時間才能忘掉,但會有疤。

我要怎麼讓這段婚姻繼續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的。只是建議你要學會首先讓自己真正地自立、獨立起來。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公可以為自己撐起一片天,讓自己可以安心地在自己老公的呵護下共同經營好你們兩個人的小家,希望你可以與自己的父母多溝通,讓他們慢慢減少對你自已生活的過度「關心」,在這段時間中我覺得你應該時時去看看她,幫她解決、應對生活中的小麻煩,並且一定要象往常一樣去看望、問候她的父母。

就只當自己重新追求一次前妻吧!

17樓:手抬槍響人抬走

首長要孩子的事情上如果不是女人有外心就是你不能給他安全感!媳婦和婆婆的關係在於你會不會和稀泥!也許你媳婦覺得在你看來你媽媽比她重要所以她才會心寒。

我不是說要你只要媳婦不要媽,表面上要在乎她些!

18樓:夏侯凌曉

你太懦弱無能了兄弟,我也窮,我老婆跟我媽也搞不到一起,我老婆跟著我媽我們都住在一起,你得問題是你在你老婆跟你媽之間木有做好工作,男人要強勢一點,我老婆不聽話我生氣了就吵架或者打他,我們經常吵架,夫妻間別在乎面子,他要離婚就離婚嗎?腿打斷他,夫妻間吵架經常有但是你要會哄,我打我老婆或者吵架我半個小時以內就給他哄好

這段婚姻是否還要繼續?我該怎麼做? 120

19樓:曉婷

我覺復得沒有必要離婚。你們之制間並沒有出現大的原則問題。都是些小問題。

而且,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妻子也有責任。第一,都成家了,婆家願意出錢是情分,不出錢是本分。婆家不出錢也很正常。

但我也建議分開住。第二,我覺得女人不管何時,都應該有份工作。你老婆不想工作,想啃老,是你老婆的不對。

第三,打掉孩子,也很正常。

也許是因為你們的婚姻過了甜蜜期,現在處在平淡期,也許還有點疲倦,但我覺得沒有必要離婚,這個階段是每個夫妻都會經歷過的。兩人出去旅旅遊吧,想想以前談戀愛的時候,或許對感情有所幫助。你想想,有的家庭妻子或者丈夫得了重病,因病返貧,家裡負債累累,有的婆媳不和,搞得家裡雞犬不寧,有的家庭天災人禍,搞得家庭分崩離析,你們家算是幸福的了,有句話說得好,平平淡淡才是真。

既然沒什麼大問題,就好好珍惜吧!也為了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婚姻不是你乙個人可以決定看看你老婆的意思,你可以問她,看過就好好過,家版裡動遷的房子是權父母的同時父母也給你們房子了,結婚已經5年了你也應該了解老婆對金錢的慾望,如果她當時看上的你家有動遷房,現在這個錢全部由你父母在安排使用她心裡不開心又無法跟你父母要只能跟她鬧,看看鬧了給3萬不滿足,因為你工資不高父母怕錢給你了又怕你老婆當初就是看中房子的所以父母的做法是對的防人之心不可無,你們家只是當時在賣房裝修家居沒有去徵求一下你老婆的意見,至於第二次懷孕很正常只要好好做個小月子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可以內疚的。

21樓:麗達

你們之間抄沒有很好的交流和溝通。

所以他對你百般的不理解。

你的說服能力也很平常。

致使很多矛盾公升級。

一開始就不應該在一起生活。

這個女孩子挺任性的。

你對他挺遷就的。

他的禮貌性比較差。

我建議你們再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

該翻篇兒的就翻篇兒。

求大同,存小異。

生活一段再看看。

22樓:藍赤血

你的文bai化和她的文化du不匹配,聽過一名話麼。皇zhi帝愛長子、dao百姓愛么兒。正好

專,她就是人們口中的說的

23樓:

婚姻是很不容易的

,更何況你們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不要輕易的去離婚,還

專是繼續下去,不是屬說是為了誰?不是為了孩子,為了孩子,而是一段婚姻本屬不易,如果說女方和你提出離婚了然後你再考慮是否繼續下去,男方不要輕易的去說離婚,因為你說出了離婚,你得到的東西就會很少,而且會給女方很多女方如果提出離婚了,他會得到的東西會就很少,能不離婚還是不要離婚,除非是萬不得已,不然的話不要去離婚,因為你沒辦法保證第二個人會比他更好

24樓:

繼續為了孩子。不能讓孩子沒有完整嗯家。

25樓:

因為婚復姻是如魚飲水,制冷暖自知的事情,別人沒

bai有辦法幫你判斷對錯,du更沒有辦法幫你決zhi定要不要dao走下去,所以我覺得首先你得問問你自己,你還想繼續跟她走下去麼。但畢竟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最後,不管您想不想繼續走下去,建議您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跟女方敞開心扉的交流一次,把自己的真實想法跟對方說一下,心結也就解開了。

26樓:神

在一起copy5年的時間感情基礎肯定是有的,即使沒有感情基礎,那也有親情基礎了,而且也有了孩子,所以不建議離婚,還是建議能好好的相處下去。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比如你所說的這些有沒有心平氣和的和她好好坐下來聊一聊,因為很多時候,夫妻之間的問題就是因為很多的誤會所堆積出來的,既然你對她有怨言,可以直接當面的說出來,有時候把問題說出來反而更容易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能夠得到解決還是可以繼續相處下去,如果溝通過了,問題還是個問題,雙方都不願意做出任何的改變,那這段婚姻遲早是沒有希望的。

火山趣味品:情qu用ping之家,帶你走進趣味生活,宮zhong浩同名!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就好好溝通,坦誠解決問題,畢竟有孩子了,一切以不傷害孩子為重。如果確實是度日如年,一點點感情都沒有了,那就離吧,都不折磨對方

2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家家有本難復念的制經 結婚了還是不要和父母同住了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了多少 如果媳婦講道理還好說 一家人坐一起心平氣和的聊聊 把問題解決了 先在自身找找毛病 作為男人該忍讓就忍讓多擔待媳婦 過後哪怕給父母跪下道個歉都可以 有時候女人也不容易

我要不要繼續這段婚姻,這段婚姻我該繼續嗎?

哪是你觸動他的底線了,現在他想原諒你,卻過不了自己心裡的底線,你真想挽回就好好繼續認錯,爭取挽回,前提是自己別再犯錯,要不以後絕對無可挽回 不想 離婚 你先拋下現在你所想的問題 把日子過得好比你們美好的時光那段時間 過來看吧 哦哦,人嘛,犯錯誤是避免不了的 問完就跑。也不給個採納。這段婚姻我該繼續嗎...

我該繼續堅持這段感情嗎,這段感情我該繼續堅持下去還是要放手

哦 其實 我跟你有些相似 我是男生 大學我發現真的很不適合戀愛 不但分心還會浪費錢財 我哥們的一句話 大學戀愛就是給別人養媳婦!我現在正處於一段戀愛的末期 我的戀情也是那種沒有承諾 沒有一切 將來不會結婚 就這樣 我現在的決定就是分說 雖然以前有那麼多的甜蜜 那只是荷爾蒙的分泌過旺 現在才發現自己是...

這段感情該怎麼繼續下去?

當你開始面對種種現實情況時,這已經意味著你對這份感情已經不抱太大的信心了,對未來很迷茫,沒有什麼太強的意念做支撐。有些事情是勉強不來的,真是感覺有心無力也就只好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想繼續下去的話,他創業找門面你也可以陪他一起的,這樣你們也會有話聊。說他不愛說話內向這是你一開始就知道的,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