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當領隊,要怎麼樣申請,請問,我想當一名出境領隊,需要哪些條件以及需要具備哪些證書。

2021-03-04 05:54:11 字數 2547 閱讀 632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最新規定,領隊管理由資格准入制改為備案管理制,旅遊主管部門不再對領隊從業進行行政審批。

關於領隊人員學歷、語言能力、從業經歷條件的認定:

(一)大專以上學歷。包括普通高校、成考、自考及國家承認的其他形式的具有大專及以上的同等學歷。

(二)語言能力。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通過外語語種導遊資格考試;

2.取得國家級發證機構頒發的或國際認證的、出境旅遊目的地國家(地區)對應語種語言水平測試的相應等級證書。

(三)從業經歷。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兩年以上旅行社業務經營經歷;

2.兩年以上旅行社管理經歷;

3.兩年以上導遊從業經歷。

符合上述三個條件的,都可以通過「全國旅遊監管服務平台」進行領隊備案。"

請問,我想當一名出境領隊,需要哪些條件以及需要具備哪些證書。

2樓:你代表了大多數

先辦領隊證吧。

申請領隊證必須由組團社向旅遊局申報,要求是必須與組團社有勞動關係的正式員工。與導遊證不同,它不是個人申請的,也不屬於個人,除了帶隊平時不能使用。離職必須收回。

至於英語水平,要求並不嚴格,有許多不會外語的人也可以拿到領隊證。

3樓:海燕

首先你得是在一家有出入境經營權的旅行社就職,有和該社簽定的勞動合同,每年會有乙個規定的時間由就職的旅行社統一報名,然後培訓考試合格後方能領到領隊證。出境領隊的工作和導遊的工作性質差不多,需要多一些出入境的知識及應變能力等等,這些培訓時都會有專門的書籍及領隊技巧等相關知識。

4樓:蓬群鈕曼文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做領隊需要什麼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1.要保證活動安全,不要冒險,領隊的安全是全隊的保證。

2.語言要文明,平等對待人。

6樓:文寶寶逛世界

需要領隊證和人出國領隊的經驗

第一是需要領隊證 這個是必須的 ,第二也是需要一些帶隊的經驗(這要求不是一定的 但是旅行社一般喜歡有經驗的)

考領隊證需要什麼條件?

7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條件如下:

1、須擁有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證。

2、身體健康。

3、與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

4、無重大服務質量投訴。

5、持有效導遊證,具有兩年以上導遊帶團經驗。

6、有些地方規定要有三年以上帶團經驗,有本科以上學歷的放寬到兩年。

申請領隊證的人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熱愛祖國、遵紀守法;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國公民;可切實負起領隊責任的旅行社人員;熟悉掌握旅遊目的地國家或地區的有關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申請領隊證的程式

(1)遞交以下申請材料:申請領隊證人員登記表;組團社出具的勝任領隊工作的證明;申請領隊證人員業務培訓證明。

(2)申請程式:領隊證由組團社向所在地的省級或經授權的地、市級以上旅遊行政管理部門申請;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5個工作日內,對符合條件的申請領隊證的人員頒發領隊證,並予以登記備案。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要根據組團社的正當業務需要依法發放領隊證。

8樓:喵喵喵啊

申請領隊證的條件:

1、申請領隊證的人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熱愛祖國、遵

紀守法;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中國公民;可切實負起領隊責任的旅行社人員;熟悉掌握旅遊目的地國家或地區的有關情況。

2、被取消領隊資格的人員,不得再次申請領隊證登記。

3、須擁有全國導遊人員資格證;身體健康;與具備出境組團資格的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無重大服務質量投訴;持有效導遊證,具有兩年以上導遊帶團經驗;有些地方規定要有三年以上帶團經驗,有本科以上學歷的放寬到兩年。

考試科目:主要客源國概況、領隊業務、口試。

擴充套件資料

報名材料:

1、填寫報名表,提交身份證、學歷證明原件、導遊資格證原件及導遊證影印件;

2、五張一寸同底免冠彩色**;

3、英語免試和加分人員的相關證書的原件,影印件,(獲得英語,日語導遊證或持有英語六級以上證書者可免試外語;獲得其他外語導遊證者需參加英語測試,但可另加20分)。

(從2023年起,獲取領隊證不需要參加考試,需要持有導遊證的導遊人員所在出境旅行社代為申請)

9樓:萌伊

一:報名條件 1.出境遊組團社正式員工; 2.已獲得導遊證並無違法違規或投訴記錄; 3.大專以上學歷和具備一定的外語水平 。 二:

考核科目 領隊業務與政策法規,目的地國家知識,英語考核 三:報名 1.填寫報名表,提交身份證、學歷證明原件、導遊資格證原件及導遊證影印件 2.五張一寸同底免冠彩色**; 3.英語免試和加分人員的相關證書的原件,影印件,(獲得英語,日語導遊證或持有英語六級以上證書者可免試外語;獲得其他外語導遊證者需參加英語測試,但可另加20分);

我要配這樣的電腦請問我要配怎麼樣的電源

建議上大廠額定500w以上的電源 如tt 暗黑ah680 航嘉 多核f1 前者額定功率550w 後者額定功率600w 價位在700元左右 雖說這款配置額定450w也可勉強應付 但是個人覺得像這樣比較高的配置基本上不會憐惜用在電源上的錢吧 呵呵 電源要有充足的餘地 乙個是不用擔心因為電源引起的硬體問題...

我是農曆生日女,請問我的怎麼樣

既然問八字,這個要精確到幾點幾分出生的,就是時辰。只有生日怎麼能定八字呢 我想問問,1992年11月12號中午11點半出生是什麼生辰八字 一 你說的11月12日要是陽曆的話是這個 八字 壬申 辛亥壬辰 丙午公曆 1992年11月內12日 星期四 11點農曆容 壬申年十月十八日午時 五行缺 木 八字 ...

請問我老婆是石女,要怎麼樣才可以有我們自己的孩子?謝謝

如果是來假石女就可以,比自如女人要有健康的子宮,要 有卵巢,有健康的卵子,如果這些都沒有怎麼試管呢。具體去醫院檢查了才決定你們能不能試管的。想要孩子盡早去醫院,醫生說可以就可以不得行就沒有辦法,你也沒有說清楚你們的情況。石女是什麼意思 啊 不懂啊 檢視原帖 我老婆是真石女不能生育,可以讓她妹妹同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