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很癢怎麼辦啊每天都洗一次啊,還是很癢!也沒有頭皮屑!就是癢癢

2022-11-11 15:00:04 字數 3205 閱讀 6726

1樓:

我的頭髮以前也是.比如說早上洗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就癢起來了,就會去撓它,早上起床的時候看看枕頭上好多頭屑,而且頭髮還掉呢!!!!!!這一直困繞著我...

後來我嘗試過很多洗髮水和很多的西藥中藥都不起作用...我也覺得有些絕望...我的奶奶她告訴我用一種叫苦笙的一種藥...

可悲的是這個藥很難找到,本來以前我老家有的,可現在已經被人當柴燒了...也許是我很幸運,我又遇到了乙個藥師.他已經有60多了.

那天我去解藥的時候他正在為乙個得了子宮癌的解藥,他說那個病人可能難治畢竟哪個病人已經得了3年多了...而且他告訴我說他治好過**癌.肝癌......

當然我的這點病很簡單,他幫我解藥的時候也提到了苦笙(聽了讓我有些心奮),可惜的是早我一天有個人來解藥把稀少的苦笙用完了.而藥就配不齊,於是他又去山上找藥,我又隔了幾天才去,在這幾天裡我的外公還幫我找到了苦笙,最後幫我配齊了藥(而且一副藥才8元錢,我解了兩副,這藥喝起來就是太苦了,不過效果顯著)......不過你就可以用苦笙來洗或吃.

不過苦笙用的是它的根來熬開後再多熬兩三分鐘哦...我的姑媽小時候也得過,我奶奶就是用的苦笙給她洗了幾次就好了,一般來說藥店是買不到的哦〔〔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在水裡加一點食鹽試試看!食鹽殺菌.或許有用,真的不行只有找醫生了!!!

3樓:一切皆物件

你是不是消化不好?腸胃內分泌的原因,建議洗頭的時候放電食用醋

再曬曬你的枕巾

頭髮天天都很癢,但是沒有頭皮屑,是為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也有可能是因為用了太乾燥的洗髮水而且天天洗造成的。**有自己的迴圈規律,如果你習慣3天洗一次,偶爾一次沒洗第4天就會特別難受,5天過了感覺就沒那麼強,如果你平時2天洗一次,第3天就最難受,如果你天天洗——那你如果哪天沒洗就難受的什麼也幹不了。其實醫生並不是建議每個人都天天洗頭的,如果不放心還是看一下醫生的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沒頭屑頭就不會癢了的,買去油保濕的好洗髮水天天洗頭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 蟎蟲

2 真菌

3 天氣(乾燥)

4 體質問題(詢問醫生)

為什麼的我頭髮天天洗,都是每天都很癢,一抓時就有很多頭皮屑?

7樓:牙·曉

樓主,我前段時間也是頭非常癢,剛洗完也癢的不行,第二天不洗更癢,什麼洗髮水都用過了都沒什麼大用處,以前用了藥物的洗(也是複方酮康唑髮用洗劑,康王和採樂的都用過了),半年基本上都不會癢,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藥物用多了,只要停用藥物洗髮水馬上又會癢,但是藥物的畢竟不能多用,對身體***很大的,而且我怕頭髮是有蟎蟲,所以用藥物怕無效,所以我用了一下方法(純粹自己編的方法):

第一步:把枕頭洗乾淨!免得有細菌,就算以後頭髮洗乾淨了還是會感染

第二步:先淋濕頭,用白醋兌點水倒在頭癢的地方,然後等會再沖洗掉(聽說醋能殺菌止癢,還能柔順頭髮)

第三步:我用上海硫磺皂洗頭,不過主要是洗癢的頭皮,頭髮我沒怎麼洗(怕是有蟎蟲)

第四部:我用得霸王去屑洗髮水(使用這個方法前用霸王也沒用),加上夏天用的花露水洗頭(原來聽個講座說的,花露水加洗髮水可以去熱止癢,但是光這麼用效果也不大)

現在的結果是,第一次用這個方法頭癢沒那麼嚴重了,現在用了半個月,幾乎沒癢過了,就算兩天不洗頭也不會癢,至於是那種方法起效果的,我不清楚,反正我每次都是這麼洗得,絕對的手打啊!如果有效記得採納哈

8樓:丨毛丶騙丨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洗頭洗得太勤了,不能每天都洗,還有你的洗髮水是不是有問題,含矽油的洗髮水是洗不乾淨的,它會堵塞頭髮毛孔。

建議:你換洗髮水,選擇無矽油的洗髮水,3天洗一次頭就可以了,沒變要天天洗。

9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生細菌了,用康王吧,去藥店買50一支

10樓:泉中月

你的頭皮屑好了嗎?我的和你一樣也是天天洗天天頭髮往下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不可以天天洗的,會使頭髮沒有光澤,把髮油都洗掉了,要適當的注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去醫院看看,調調身體,慢慢來。注意吃飯,休息,換個洗髮水

我的頭髮很癢時怎麼回事?

頭髮長的慢不說,必須隔一天都要洗頭,如果不洗頭,頭皮屑多不說還癢癢怎麼回事,怎麼解決求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頭皮癢、頭皮屑多是脂溢性皮炎導致的。 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膩食物,忌酒、辛辣食物,可用硫磺軟膏。

14樓:匿名使用者

洗髮水有問題,去屑洗髮水一週最好不要超過兩次,可以買個滋養之類的混合用,每天洗頭的時候最好用溫水,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5樓:恩

用下絲婷清屑洗髮露,效果非常好

16樓:蠟筆丶小神

康王去屑不是打廣告,不過那是藥物的

請問:頭髮總是癢癢的,還總有頭皮屑怎麼辦?

17樓:在的時候對我好

如果想盡快改善你就用安利的去屑調理型洗髮露和護髮素吧。真的很好用。因為本人就是受益者。價錢大概是70左右吧。別覺得貴。其實它用的少反而時間用的長,效果也好。

還可以來天然的。簡單不貴。多吃黑芝麻,核桃。

洗髮不要太勤。會使頭部油脂腺分泌過盛反而引起脫髮。另外頭髮要長得快最有效的方法是洗完頭後打一盆清水,在裡面滴少量的酸醋,把頭髮在裡面浸泡5分鐘後既可,頭髮會慢慢變得有光澤,不分差。

還有一種方法是用淘公尺水洗頭,不好的是味道不太好聞 o(∩_∩)o...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辦。但願可以幫您解決難題。

18樓:越睡越想睡

老薑皇的頭皮按摩膏和薑汁洗髮水,去屑止癢的效果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頭髮都是隔一天洗一次,試試專業線的洗髮水吧,夢唯詩,這個都是在理髮店裡賣的

20樓:偑心鎖愛

用輕揚吧,很好用的。去屑力超強的。rain代言的,很有名。大約30多元比1樓的安利好很多,大小化妝品店和超市都有賣!

多久洗一次啊,等頭髮油了洗就行。這樣才不會傷頭髮的!

我掉好多頭髮怎麼辦啊,我每天都掉很多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呢

1 洗髮露的問題 換一個試試 2 營養不良造成的 3 可能是換季 環境的原因 我一到春夏的時候就瘋狂的掉頭髮 特別是長長了以後更甚了 希望你健康 每個人每天都會掉的,正常一天掉100根左右如果是很多的話那就多吃點含維生素多的蔬菜水果只類的,用生薑切成薑片每天晚上塗在頭皮上也有效果 還有可能是你梳頭髮...

頭髮總愛癢該怎么辦啊,頭髮總愛癢該怎麼辦啊

多洗髮,洗髮水的選擇是關鍵,頭發癢怎麼辦?頭發癢的解決辦法 1 生活護理 要勤洗頭,每一根頭髮都有與其相連的皮脂腺不斷地分泌出皮脂。經常洗頭可以及時清洗頭髮表面過多的皮脂,真菌的培養基,明顯減少頭屑的產生,並有效增加頭髮的光滑程度和易梳性。2 飲食護理 宜食入富含維生素a,b2,b6,e的食物,因為...

我頭髮老是掉啊,怎麼辦,都掉了很多了,該怎麼辦啊

聽人家說好像人平均每天都要掉50根左右的頭髮吧。按中醫說你的腎不好。按西醫說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才20多歲總是掉頭髮怎麼辦 脫髮的方法很多,各種手段方法,各種秘方偏方,讓脫髮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選擇。不同型別的脫髮,需要找到脫髮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說生薑能生髮,有人說生薑不能生髮,反而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