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教育學專業的,請問我可以報考什麼公務員

2021-03-04 08:49:30 字數 1731 閱讀 5049

1樓:中公教育

1、可以的,只要符合公務員招考條件即可參加報考的;

2、公務員不只有限制專業的崗位,也有不限制專業的崗位的,如果你的專業沒有崗位招考,那麼也可以選擇不限制專業的崗位進行報考的。

教育學本科專業,能報考深圳公務員什麼職位? 10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網校為您服務。考生可以報考和教育學相關的職位,具體的職位要等職位表出來以後才可以確定。

教育學專業能否參考公務員,能報哪些崗位?

3樓:華圖教育湖北分校

您好!教育學專業是可以報考公務員的,往年有教育局和**部門招錄,本科的話限制大些,教育學研究生報考和工作的面就很大了。

我是教育學碩士 報考公務員招收本科的那些職位 教育學專業我可以報嗎

4樓:中公教育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du服務。

具體的職位報考的話zhi,dao

你可以去專業對照表中內找你

5樓:凜燭

看要求,如果顯示本科以上或者專科以上,又招收教育學專業的,你可以報

還有讀研不算工作經驗

我的本科專業是物理學教育,能否報考教育學或教育學類的公務員

6樓:中公教育

這個要看招考單位有沒有專業限制了!要是沒有的話,你就可以報考!中公河南祝福你!

7樓:l小布

建議報帶類字的!畢竟範圍大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打**去諮詢考試中心哪個招考單位對你的專業有需要。

公****報名,我是教育技術學專業,可以報要求是教育學專業的崗位麼?

9樓:尹廷林

1、一般來說,崗位要求中的專業名字,乙個字也不能錯!除非寫的是「教育學以及相關專業」。

2、建議**諮詢招聘單位,問清楚。人生大事可不能冒險!

祝你一切順利!

我要紅旗喲!!!

10樓:逍遙儒生

你先看看審查過不過,你若急著要知道最好打**到招考單位問清楚,現在誰也沒法給你確切的回答,只有招考單位才行,要不然到你錄取時,被檢查說不行那就麻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教育技術屬於教育學類。

12樓:中公教育

公****正常是對專業的要求是一字不差,為了保險起見你可以**諮詢招錄部門,看看你的專業是否符合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技術學屬於教育類專業,

教育技術學專業能報考什麼公務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要求把教育技術學劃為計算機相關專業!!!要不來真是太鬱悶了,學的都是計算機,又不算是計算機類的這還讓我們活嗎?

15樓:中公教育

1、教育技術學專

copy業能報考不限專業的bai公務du員職位。

2、教育技術學

zhi專業在公****中是很少見的專dao業,基本是沒有匹配的崗位的。

3、因此,一般都是報考不限制專業的職位,這類職位報考的人數比較多,競爭稍微大一些。

教育學專業可報哪些公務員崗位,教育學專業那些有利於考公務員

1報考教育局招聘的公務員。2監獄 系統教導員 3其他不限專業的職位。需要看一下想要報考地區的公 公告,在公告中有報考條件,在職位表中有各個職位對專業 學歷等的限制條件,找符合各項條件的職位報考就可以了。報什麼崗位每次考試都是不固定的 要看當次的職位表 你對照職位表找合適崗位就好了 省考能報哪些崗位呢...

請問我是教育學專業的一名學生我現在是否還可以參加教師資格證的考試

可以參加教師資格考試,從而取得相應學科的教師資格證。正式入編的教師招聘資訊會釋出在教育局的官方 上。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教育學專業學生是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考試的,報考條件 一 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2.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3.被撤銷教師資格的,5年內不...

教育學碩士畢業能從事什麼工作,教育學專業的本科畢業生都能做什麼工作啊

其實,研究生已經不像幾年前那麼好使了。我們同學有工作以後又回來考的。結果畢業以後還不如原來的工作 好呢。另外看你的樣子,根本不知道這個專業是幹什麼的,可能就是想有個研究生的名頭提高身價。這是很盲目的。如果你現在已經有個工作了,單位上對這個比較重視,那你就考。如果你現在是沒什麼工作,就想考這個鍍金,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