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考了513分,想報考醫學院校?請問我該怎麼選

2021-07-03 09:44:50 字數 1978 閱讀 1500

1樓:白藝當鋪

建議報考 湖北醫藥學院

非常不錯,就業很有保障,離家近,並且 省內的優選考慮。

這個學校 有 護理、臨床、麻醉、口腔、檢驗、藥學等專業513分 省內的話 肯定能上。

2樓:老胡玉環

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已經確定,一、理工、文史類

1.第一批本科:理工571分,文史547分;

2.第二批本科:理工517分,文史507分;

3.第三批本科:理工410分,文史430分;

4.第四批高職高專(一):理工348分,文史388分;

5.第四批高職高專(二):理工235分,文史235分。

你的成績低於理科二本,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報那個省,這才方便回答你。

3樓:胖哥易貨

估計分數不夠

現在醫學院校的錄取分數都是很高的

你現在的分數文科只夠二本,理科還不夠二本的如果想醫學,最好選擇一個三本吧

4樓:雪月之歌

理科 本科一批 571

理科 本科二批 517

文科 本科一批 547

文科 本科二批 507

5樓:匿名使用者

1.選出以往3年比你今年分數低的學校。

2.選出你喜歡的地區的學校。

3.選出幾個知名度較高的學校一般學校。

4.把你最喜歡,最有希望考上的作為第一志願。依此有梯度的選出其他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lz,我認為你可以在復讀一年,如果能增加40分,可以走成都醫學院和新鄉醫學院。(新鄉與學院不錯,考研率百分之50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報山西醫科大試試,這能學到真東西。

8樓:迅騰國際學校

西安交大醫學院 相當不錯

2023年高考513分可以報哪些學校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參考各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同時選好專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

10樓:明媚說娛樂

東北財經大學、華東交通大學、中南民族大學 、重慶工商大學、西南科技大學、蘇州科技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等。

西安外國語大學(xi’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簡稱“西外大”、“西外”,位於陝西省會西安,是新中國最早建立的四所外語院校之一,西北地區唯一一所主要外語語種齊全的高等學府,陝西省省屬高水平大學、新絲綢之路大學聯盟、長安聯盟成員之一。

西安外國語大學始建於2023年,其前身是西北大學俄語系、蘭州大學俄語系、中共西北局黨校俄文班於2023年合併組建的西北俄文專科學校;2023年,中共西北局黨校俄文班併入西北俄文專科學校,學校開始招生;2023年更名為西安外國語學院;2023年被批准成為碩士學位授權單位;2023年更名為西安外國語大學;2023年被批准成為博士學位授予單位。

我今年高考考了513分(我是河南理科考生,一本線540分,二本線481分)。請問我報考什麼學校比較合適呢? 30

11樓:康磊

你的這個成績很讓人鬧心啊,超二本線32分,是一個特別難報考的分數,如果去南方,好點的學校估計是有點困難,更別說好專業,我是10年的考生,當時超過二本線39分,和你差不多,現在就讀於遼寧工業大學,這個學校也比較靠海,但是學校也就是本二水平,但絕對是全錦州最好的,呵呵,你的分來這裡應該沒問題,但好專業,估計有點困難,不過可以好好學習,大一結束的時間拿個全系第一第二的,可以轉專業,加油啊兄弟

12樓:葬花幽魂

我覺得讀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機械工程及其自動化,材料工程,生物工程,土木工程,建設工程等工科比較好,建議遠離化學、數學系,大學嘛,我覺得,昆明理工、荊楚理工、江漢大學、湖北紡織大學等可以考慮。樓主與我同分,我也在愁這個事……呵呵,祝我們好運……

我想報考上海的醫學院校研究生,交大或者同濟給點建議

復旦 上交的醫學實力相對較強,考試不會很容易,全國報名的人不少,總要有競爭,但是我相信有實力的總能考上。同濟的醫學前身是鐵路醫學院,雖然實力不強,但附屬醫院也有特色專業,要考也要經過重圍吧。至於找工作,碩士生並沒有太大優勢。可能普外科好一些,像一些小科室好的醫院幾乎人人都是碩士,差的醫院有幾個會要沒...

想報考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的營養與食品衛生學的研究生,請問誰能

上交的英語要求很高 你可以到交大的研究生 去看看 英語不好可以學 青島大學的營養也不錯 我就是交大營養學的,現在大一,說實話我對這裡的學習還是有點失望的,以後學到專業課會有意思嗎 考營養學研究生要考什麼科目 營養學研究生根來據報考學校自的不同考研科bai目也有差別。以上海復旦大學為 du例,考zhi...

我高考考了460,想報四川民族學院。能上嗎

能,浪費了。最好有其他地方學校就報其他地方的哈。這裡真不是很好,我就是民院的。我也是民院的 你如果真的想大學潛心學習 你就可以來 因為這裡沒有什麼玩的 但是自然環境很美 我是2014一四川理科生,今年高考463,報考了四川民族學院學前教育,能被錄取麼?急急 就是三本線,王牌專業除外,官網上有,文科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