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提高雅思的聽力口語方面的,在暑假裡,有什麼好的嗎?我現在高二

2022-07-19 20:15:04 字數 1067 閱讀 6964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雅思,我個人建議你做個免費的英語測試;因為,老師可以給你批改測試外,還能給你做個適合你學習計畫~~~

首先,你從現在開始學習雅思比較好,雅思成績有效期為兩年;

其次,還是建議你上乙個全封閉雅思培訓課程,了解下雅思及答題方法。還是比較有用的。

給你安排乙個計畫:

首先是前期準備:

很多人會在想要不要去上各種各樣的強化補習班,就我個人意見覺得,如果你不是牛人的話去上上還是幫助滿大,我之前覺得自己底子不錯就不準備去上,然後閱讀和聽力都是完全能看懂聽懂但是作題經常錯,去上了補習班之後就有效果多了,成績提公升滿大的,中國學生想要口語和寫作拿很高分幾乎是8可能的,所以只有靠前面的2門拉成績,而這2門方法非常重要,但是去補習班的話前提是你英語得有一定的基礎,老師是不會幫你補基礎的,教你的只可能是方法.

獨立複習

最好是在考試前差不多1個月的時候參加補習班,然後留點時間自己複習,在考前1個星期應該堅持每天早上8點起來,9點開始做聽力和閱讀,調整狀態非常重要!下午就要反覆精聽和研究閱讀中的生詞,雅思文章選擇的範圍經常雷同,所以其實不需要背很多的詞彙,就把聽力和閱讀中的生詞記好就夠了,我覺得我詞彙最多就5000左右,完全夠了.晚上就寫寫作文練練口語,不用很認真,這2項保6分就可以了,而且保6分很容易.

2樓:oxbridgedu津橋

1.首先要多讀多背,糾正發音。晨讀是個好習慣,堅持背英語短文,模仿英語發音,不斷糾正練習。

跟讀過程中要注意幾點

(1)一定要盡量模仿發音和語調,越像越好。

(2)開始時速度可以比較慢,要逐步使自己跟上人家的速度。

(3)中間可以倒回重放。反覆跟讀。

2.其次,要多說,學習英語是為了溝通交流,多多與人交談,提高口語水平。時事新聞,天文地理等感興趣的話題。

3.再者,要多聽,想要將語言知識轉化為語言能力,特別是表達能力,首先要強化聽力。通過聽覺或視覺感知語言材料,大量接觸生動語言,通過聽來理解語言資訊。

3樓:講講課好了

推薦你試試這個咯,他有水平測試的,

反正試一下又不會耽誤很多時間,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雅思口語怎樣提高,雅思口語如何提高?

part1 考官會向考生提出基本問題,從這時候開始,考官已經在觀察並測試你的語言能力了。part2 時一定要針對題卡給出的問題進行兩分鐘的發言,中途不可以有長時間的停頓。在題卡的幾個問題中,選擇最熟悉的問題。如果要學好口語,外教水平很重要,標準口音 建議找歐美外教 才行,如果多比較就能發現差異明顯,...

本人想要迅速提高雅思口語水平,跪求雅思口語秘籍

英語學習貴在堅持,口語也不例外.在考前為自己量身訂製乙個較合理的學習計畫,可以事半功倍的喲.1.每週三個小時跟讀練習,糾正自己的發音.可以隔天一次,每次一小時,也可以每天半小時,天天練習.2.每週三篇短文翻譯.中英互譯的方法學習口語.看著中文翻譯英文,或者讀一篇較簡單的文章 以讀起來沒有生詞為準 然...

雅思口語好學嗎?如何能夠快速提高雅思口語能力

如何能讓你快突破雅思口語,讓你口語不假思索就脫口而出呢?北京中雅總結 以下兩個大模式不能忽視 一是要學會模仿,二就是要學會複述。通常衡量雅思水平四大要點 1.語音 的語調是否正確,口齒是否清楚 2.流利程度 3.語法是否正確,用詞是否恰當,是否符合英語表達習慣 4.內容是否充實,邏輯是否清楚。這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