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學期作文,五年級下學期作文 我和XX

2022-11-11 07:15:03 字數 5193 閱讀 865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單元

親愛的爸爸:

您好!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思緒萬千。親愛的爸爸,我既愛您,又怨您。愛您關心我的成長,怨您有時嚴厲得不合情理。

在畢業考試的日子裡,我是多麼需要你和風細雨般的關懷啊,可是您只給我一些硬性的規定:1.不准看電視、電影。

2.考試成績不許在「85」分以下。3、不許到處跑鬧。

當時,我很不高興,心裡直埋怨您 ,嘀咕著:「雖說是六年級,但也不能這樣約束我呀!」以後,我就成了籠子裡的小鳥,書和桌子是我唯一的夥伴,整天除了讀書寫字,精神生活非常貧乏。

我感到十分寂寞,十分單調。終於有一天,您去值班了。「萬歲,解放了!

」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如同出籠的小鳥,快活自在,昨日的煩惱剎那間無影無蹤。我開啟電視,真棒!《公尺老鼠和唐老鴨》。

開始了!一樁樁有趣的事情,乙個個滑稽的動作,逗得我捧腹大笑,合不攏嘴,驅走了我心中的煩悶,使我心情舒暢。突然,隨著關電視機的「咔嚓」一聲,傳來了一聲暴雷:

「不好好學習,看什麼電視!」「啪!」我的左腮立刻留下了5條紅紅的印痕——不知什麼時候,您又回來了!

我看著您,哭著說:「您……您不是乙個合格的家長!」

第二天早晨,您看了看我紅彤彤的眼睛,親切的說:「小×,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對,請你原諒。」哦,爸爸,我不需要您的道歉,我只希望您能理解我的心,一顆充滿神奇幻想的童心。

爸爸,您希望我努力學習成才,做兒子的理解。可是,我還是想告訴您:我畢竟是兒童,兒童的興趣是多方面的。難道死讀書您高興嗎?您也是兒童時代一步一步過來的。希望您三思。

祝: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

×月×日

2樓:移楓

你好歹給個題目啊!!!!

3樓:雨過天晴

自己寫,寫信這麼簡單不會麼

五年級下學期作文:我和xx 15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老師

我們班抄的班主襲任某老師,個兒不高,臉上總蕩漾著溫和的微笑。在同學們的心目中,她既是良師,也是益友,更似慈祥的母親。您時刻用您那無私的艾滋潤著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記得才開學的時候,您因為操勞過度住院過兩次,雖然您人在醫院打點滴,心卻在我們班上,心裡時刻放不下我們,所以又拔下點滴,馬不停蹄地趕回學校。

在我的記憶深處,某老師那無微不至的關懷是永遠也抹不去的。

記得第一次軍訓,我們排著隊伍集合,校長舉行了開營儀式。就在這時,我突然感到頭暈,漸漸地,我的呼吸也越來越困難,耳朵邊上好象有很多蜜蜂嗡嗡地響,我覺得校長的面貌也越來越模糊,連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然後眼前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我隱隱約約覺得自己被別人扶著,我努力地睜開眼睛,我才發現我正坐在辦公室裡,過了一會兒,陳老師也聞訊急忙趕了過來,陳老師見我醒了。便擔心地噓寒問暖起來,得知我並無大礙的時候,這才松了一口氣,然後好象想起了什麼,又出去了,接著,陳老師拿者牛奶和餅乾回來了,要我趕快吃,我這才想起我還沒吃早飯呢?而且還準備了熱糖水給我喝,我望著這熱騰騰的糖水,頓時熱淚盈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外婆抄個子高高的,瘦瘦襲的,我跟

bai外婆相處得很好du,因為爸爸媽媽忙,從zhi

小我跟外婆在一起的dao時間很多,所以外婆對我的關愛是無處不在的,每天早上我外婆叫我起床,外婆早早地把早飯準備好了,我先吃完早飯,外婆就送我上學去,在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外婆千叮嚀萬囑咐:"在學校裡要聽老師的話,上課不要開小差……" 外婆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在學習上也很支援。每天放學回家,外婆就陪我聽寫,默寫,背課文等。

外婆的腳上長了乙個大大的老繭,路走多了就會痛,看著她痛苦的樣子,我也很難過,我多麼希望我能為她承受痛苦,那樣外婆就不會感到痛苦了。我在外婆的關愛下長大。 我愛我的外婆

小學五年級語文下冊作文全冊

6樓:快樂茜西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給遠方小學生

7樓:僪穎汪怡和

語文總是學不好有什麼好方法嗎

五年級下冊《迎接新學期》作文400字左右

8樓:sky朝氣蓬勃

轉眼間,一學期的時光就要過去了。也許從前的時光不是那麼精彩,但最終還是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新的學期總是美好的,在新的一學期裡,我們有新的開端,有新的理想,讓我們帶著拼搏與熱血,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從前,我是景炎中學1011班的一位中等生,但經過自己的拼搏奮鬥拿到了班上的上等水平。即使是這樣,和老師、同學還是有許多糾紛無法解決。細想起來,心中還是有許多陰影未得以完善。

不過話說回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誰也無法最到最好,只能力求更好。一學期過去了,我有許多感受,老師無私的關懷,同學盡力的幫助,都深深映在我的腦海中;有時,會有些責備。

但無抹去的卻是人們的善良,發自內心的美好。

現在,我和新的校園一天天熟悉了起來。有剛開始的生疏變得密切;由原來的冷淡變得更加熱情。但也由原來的認真變得馬虎,;由原來的沉著變得浮躁。

隨之便養成了一種惰性。我不同從前那般仔細了,而是越來越懶惰,無法靜下心來學習。因此成績比以往略有退步。

我直至今日覺悟過來,我期末的退步是由隨之養成的惰性而決定的。

今後我要改掉自己的不足,拿出以往那股奮鬥的精神來迎接未來的挑戰。給自己定更高的目標,讓自己有前進的動力為了理想,奮勇拼搏。改掉這學期糾纏我的惰性,養成好的習慣,更重要的是要與同學和善的交往,與老師和睦相處,成為同學、老師眼中的優等生!

新的學期馬上就要到來,我要更加努力,做同學們的知心朋友。為同學們更好的服務,並融入這個大家庭中,為班級爭光,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請相信我!

五年級下冊語文作文:本學期的感受。

9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匆匆而過,暮然回首我已經走到了小學生的第六個年頭了。在多彩的小學生活中、那無數個第一次就像起伏的海浪,蕩蕩在我的心頭,它們是那樣親切而熟悉,又是那樣美好而和諧。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

那是一次舞蹈表演,上台前,我的心忐忑不安,總是無法調整好情緒。表演開始了,亮的刺眼的鎂光燈直射寫來,就像一雙犀利的眼睛,盯得的我喘不過氣,這下我更緊張了。當我看到台下那麼多人的目光聚集在我們的身上時,我一下子忘了我自己的動作,傻呆呆地站在幕布旁。

那個時候,我聽到的**就像野蜂,嗡嗡作響。好在這時,老師在幕布旁不斷鼓勵我們說:「你們一定能行!

」我深呼吸一下,很快鎮靜下來。我想起了平時自己的刻苦練習和老師給予我們的肯定,便微笑著充滿自信地走上了舞台。一上台,我就好像置身於一池碧水中,身體變得非常舒展,跳的每乙個人動作都是那麼嫻熟、自然。

此時,**如潺潺的溪水,鎂光燈也如和煦的暖陽。我們以最佳狀態跳定了這支舞蹈,在觀眾的掌聲中謝幕。    事後,我一直在想:

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如果你充滿自信,就會有成功的船槳。在任何時候,自信都會助你一臂之力,助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愛這難忘的第一次,它是那樣親切而熟悉,又是那樣美好而和諧,它教會了我成功的法寶:充滿自信。它像破土的新芽,給了我向上的力量。

希望對你有幫助!

五年級下冊語文的寫事作文

五年級下冊語文作文《我的家庭》

2016……2017第二學期小學五年級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大自然有一年四季,大樹哥哥又開始了他乙個新的開始,在一年四季中花草樹木會變化;幾株野花也開了,小河正敲打著鼓呢,他現在又長出了新的葉子;小草弟弟從大地裡探出小腦袋來呢,心裡還十分不服呢,小草弟弟看見大樹哥哥長得那麼大也不甘示弱!春天,因為河流哥哥正向遠方奔騰呢,所有景物都隨之而變如果問大家世界上什麼東西最珍貴,努力的長大,小朋友在草地裡玩累的就到樹蔭下去乘涼!它們叮叮咚咚的流著,可能有的人會說當然是**和鑽石最珍貴,他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看著那雖然乾枯的大樹又長高張粗。

美麗極了,大樹哥哥的枝葉也越來越茂盛成為乙個茂盛的大樹;大樹哥哥並沒有乾枯死掉,但是我覺得美麗的大自然會更加珍貴!在炎熱的夏天。不信就看著吧,當然**和鑽石當然很珍貴。

處處在炎熱裡歡笑,萬物復甦;到處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7單元作文400字

11樓:施祝豔

我的表姐姓劉,高高的個子,偏胖,長得不是很漂亮。臉形很像她爸爸--圓臉帶乙個尖下巴,臉上帶少許雀斑,眼睛不大,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很奇怪的是,她的左右手各有一顆痦子,而且都長在無名指的指根處,左手居然還有一顆胎記。

姥姥說她有福氣,我可不這樣認為,她這麼憨厚,長大不受騙就不錯了,還談什麼福氣?大家一定很奇怪,我為什麼這樣評價她,那就聽我講講那件事吧!

小時候的我很淘氣,不管是哪個小孩,只要和我在一起,就沒有不被我弄哭的,當然,那也是我最大的樂趣。表姐就是乙個典型的「受害者」。

表姐是乙個豁達而開朗的人,很願意和我在一起,我就趁機把她打哭,弄哭。有一次在姥姥家,我乘大人不注意,一巴掌打過去,她號啕大哭起來,我卻高興的連連在地上打滾。媽媽為了哄她,拉她到副食店買東西,我很不高興,因為我也想吃小食品。

突然我靈機一動,馬上穿好鞋站在門外等她。她回來後我就盡力討好她,我知道她架不住我的「糖衣炮彈」,可她嘴裡一直不停地嘀咕著什麼,我問她話,她也不說,我感到很失望。沒過一會,她就興高采烈地向我跑來,左手拿一袋小食品,右手拿著一塊泡泡糖,對我說:

「來,這個給你。」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沒想到她這麼快就不計前嫌跟我和好了,我決心以後一定和她好好玩, ..........

1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呢?沒有題目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去這個作文很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r··&口飛星身星愛一o星星·<過p可、又要去的嗎啡、星星期六月初步行街裡吧台北站台北站牌樓梯級差不多久遠遠方案情侶

15樓:獅子糯公尺飯團

明明就是腰痠腿疼不是要酸腿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延誤差的啊你也可以了解你好多了我要去年我都在不好不好的時候就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學、有警察……其中,我最敬佩我們小區的一位清潔工。

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狂風暴雨,我總是能看見清潔工阿姨的身影。她總是彎著腰,手裡拿著掃帚不停地在小區裡掃著。每次看到這情景,我就會對她產生一種敬意。

說實話,我至今連她叫什麼都不知道。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傍晚。因為停電,所以我和爸爸到樓底下乘涼。來到樓下,我看見很多人也在乘涼!

五年級下學期課文信任的有關,五年級下學期課文信任的有關資料

1 主要內容 這篇課文講的是張騫出使西域時,交流的生動一幕。本文以獨特的視角,生動描繪了兩千多年前中國與安息古國交流的一幕 再現了西部燦爛輝煌的歷史文化,說明了絲綢之路不僅僅只是古代亞歐互通有無的商貿大道,更是促進亞歐各國和中國友好往來 溝通東西方文化的友誼之路。2 有關資料 課文中的 絲綢之路 起...

人教版小學五年級下學期數學書目錄

目 錄 1 圖形的變換.22 因數與倍數.123.長方體和正方體.27粉刷圍牆.584.分數的意義和性質.60 5.分數的加法和減法.104 6.統計.122 打 1327數學廣角.1348總複習.138 1.分數 2.長方體 正方體 3.分數加減法 4.方程 5.折線統計圖 人教版小學數學五年級上...

一年級到五年級下學期,學過的動物單詞

貓cat 魚fish 狐狸fox 老虎 tiger 雄beer 狼wolf 鴿子pigeon 鳥 bird 蛇 snake 母雞hen 公雞 cock 龍dragon 羊sheep 鵝goose 鴨 duck 牛 cow 這位朋友,我記得也不是太清楚了,好像是這些 horse 馬 cow pi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