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學期的打算作文

2022-11-08 15:50:03 字數 608 閱讀 3552

1樓:可愛的單純雙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乙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程,開始了新的生活。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乙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

抹掉以前那些刻骨銘心的記憶吧,因為在新的學期,又是乙個新的開始。在新的學期裡,每乙個人都會有新的打算,我打算上課認真聽講,把老師講的知識全部印在腦海裡,每一節課都積極發言,爭取每一次的回答都完全正確,每天回到家都按時完成作業,遇到難題時迎難而上,決不退縮。我還有乙個不好的毛病,就是不大懂得珍惜時間,做作業和做事情的時候總是不大容易集中注意力,在這個新的學期裡,我將努力的改掉這個壞毛病,惜時如金,刻苦拼搏,努力學習,決不再浪費一分一秒。

我還打算變的熱愛勞動,每天早上都起來鍛鍊身體,積極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學會照顧自己,不讓爸爸媽媽操心。在學校裡團結同學,避免互相之間發生衝突,當同學遇到困難時盡力幫助他們,不會讓老師和爸爸媽媽失望。

新學期裡人人都會有新的打算,你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在新的學期裡攜起手來,共同實現自己的願望吧!

2樓:我很好沒煩惱丶

==。那什麼,先說下你成績如何,有沒有字數限制。

四年級下學期語文書預習收穫作文,四年級下冊語文學習心得作文300字

那是四年級放暑假時,爸爸買了一套 成長勝經改變孩子命運的101個聰明小故事 的書送給我。這部書共有4集,什麼時候才能看完啊?我不解地問爸爸。但他卻笑了笑說 你只要一看書裡的小故事,保證你喜歡看!就這樣我好奇地拿起書看了起來。果然書裡每個故事都十分吸引人,令我愛不釋手,一口氣連續看了幾個小時,竟然忘記...

以上的作文四年級下學期的寫美麗的文化公園的作文

在我的家鄉 懷來,有乙個美麗的公園,它的名字叫做文化公園。春天,走進文化公園。一排排蒼翠欲滴的樹木展現在眼前。筆直的樹幹,像一名名昂首挺胸的戰士。樹上的一片片樹葉,像無數的小精靈,好像在向我們眨著明亮的眼睛。小花兒都結著花骨朵兒,好像隨時準備含苞欲放。夏天,走進文化公園。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噴薄欲出的噴...

3年級下學期古詩第12首,四年級下冊古詩第十二首

乞巧 唐 林杰 七夕今宵看碧霄 牽牛織女渡河橋。家家乞巧望秋月,穿盡紅絲幾萬條 註釋譯文編輯 詞句註釋 乞巧 古代節日,在農曆七月初七日,又名七夕。碧霄 指浩瀚無際的青天。幾萬條 比喻多。白話譯文 七夕晚上,望著碧藍的天空,就好像看見隔著 天河 的牛郎織女在鵲橋上相會。家家戶戶都在一邊觀賞秋月,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