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應該知道怎麼保護牙齦?早上起來牙齦紅紅的的刷牙的時候牙齦也變得越來越矮

2022-11-10 15:30:03 字數 874 閱讀 5786

1樓:陽光口腔中心

1.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2.建立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

3.正確的刷牙角度和動作將牙刷傾斜45度,壓於牙面與牙齦之間,刷毛盡量進入齦溝和牙縫間,然後順著牙縫豎刷並輕輕旋轉刷頭,用力不要過大,按順序每個牙齒都要刷到,每次刷三分鐘。

4.刷牙齒的外側

用正確的刷牙動作配合適當的角度清潔上下牙齒的外側,上牙從上往下刷,下牙從下往上刷,每個都位可重複刷6-8次。

5.刷牙齒的內側

刷牙齒的內側時,仍按照順著牙縫豎刷並輕輕旋轉的原則進行,不要只重視刷牙齒的外側,不重視牙齒內側的清潔。

6.刷牙齒的咀嚼面

用適當的力量,按前後方向刷上下牙齒的咀嚼面。

7.使用牙線清潔牙縫

小心地將牙線以鋸式的動作進入牙縫以免損傷牙齦,然後將牙線貼在牙面,上下移動,就可以徹底清潔牙縫。

8.注意後面牙齒

口腔後面的牙齒亦需要同樣注意,完成所有牙齒清潔後,用水漱口。

9.選用保健牙刷和含氟牙膏

用保健牙刷刷能有效地清潔口腔,而又不損傷牙齒和牙齦,保健牙刷的刷毛柔軟有彈性,刷面平坦,刷頭不大,刷毛末端磨圓。含氟牙膏中氟能與牙齒琺琅質結合,使牙齒更堅固,有良好的防齲作用。

10.定期口腔檢查

2樓:一木一聲

你好:1.用軟毛牙刷。

2.堅持刷牙,去除汙垢,按摩牙齦。

3.應用巴氏刷牙法,防止牙周病進展。

4.多食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尤其是vc。補充牙周營養。

3樓:

保持口腔衛生(刷牙、漱口、潔牙等)

看看是不是有牙周病(是全身疾病的口腔表現,有一定的遺傳因素)。做相應**就可以啦。

用矽膠牙刷。

早上起來上身,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上半身和頭都很癢,出些顆粒狀的小痘痘,就是背後和胸前較多,怎麼了這是?

早上起有微微發腫的症狀,眼瞼有沒有腫?以前有過類似腎臟功能不全的疾病嗎?有腎臟疾病的可能,也有可能是心臟的原因,還有是類風濕的原因,建議你去.別忙著補,陰虛更不能瞎補!現在大家生活條件都好了,說要補基本沒有這個必要!想想紅軍長征爬雪山過草地,那生活條件真苦,可好多老革命家都活到90多,何原因?按理他...

怎么早上起來嘴裡會是苦的啊,怎麼早上起來嘴裡會是苦的啊!

口腔裡偶有異味,大家都知道可能是消化系統等暫時出現了狀況,可最近身邊有朋友說,嘴裡經常苦苦的,這究竟是怎樣一回事?西醫 心理因素也能引起口苦 口苦多由於膽囊功能差,特別是膽囊疾病 膽囊炎 膽石症等 的病人的一種反應。還有一些由於胃動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為膽汁反流至胃,也會引起口苦。另一方面,有...

早上起來適合聽什麼歌?適合早上起床時候聽的歌曲

讓心情放鬆的舒緩些的歌 上學歌 太陽當空照 適合早上起床時候聽的歌曲 早上起床聽一些好聽的 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下面這些是我為大家推薦的,肯定會有幾首歌曲是適合早上聽的。推薦篇 1.吉祥三寶漢語版。2.最後一次的溫柔。3.主啊我虧欠了你。4.上海灘。5.離別的秋天。6.為了誰。7.丟了幸福的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