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上身,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上半身和頭都很癢,出些顆粒狀的小痘痘,就是背後和胸前較多,怎麼了這是?

2022-03-24 23:25:13 字數 494 閱讀 2119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有微微發腫的症狀,眼瞼有沒有腫?以前有過類似腎臟功能不全的疾病嗎?有腎臟疾病的可能,也有可能是心臟的原因,還有是類風濕的原因,建議你去...

2樓:清泉繞屋別具一格

別忙著補,陰虛更不能瞎補!現在大家生活條件都好了,說要補基本沒有這個必要!想想紅軍長征爬雪山過草地,那生活條件真苦,可好多老革命家都活到90多,何原因?

按理他們才最需要補的!實際上,您不需要飲食補,而是調整生活作息,您熬夜了嗎?陰虛最怕這個!

你生活壓力大嗎?你心理健康嗎?先從這些做起!

3樓:

建議你增加鍛鍊身體,然後進行食補多吃黑豆,黑公尺,枸杞子等溫補的食物,這樣你的身體就會逐漸的恢復到正常狀態,另外房事不能過於頻繁,太激烈太頻繁也是傷身體的原因。

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上半身和頭都很癢,出些顆粒狀的小痘痘,就是背後和胸前較多,怎麼了這是?

怎么早上起來嘴裡會是苦的啊,怎麼早上起來嘴裡會是苦的啊!

口腔裡偶有異味,大家都知道可能是消化系統等暫時出現了狀況,可最近身邊有朋友說,嘴裡經常苦苦的,這究竟是怎樣一回事?西醫 心理因素也能引起口苦 口苦多由於膽囊功能差,特別是膽囊疾病 膽囊炎 膽石症等 的病人的一種反應。還有一些由於胃動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為膽汁反流至胃,也會引起口苦。另一方面,有...

早上起來手指關節疼痛是怎麼回事,早上起來左手指關節痛是怎麼回事

如果疼痛難忍,可以吃布洛芬等止痛消炎的藥物來緩解一下疼痛,多注意休息,這兩天一定要減少運動量,好好休息,女性儘量少穿高跟鞋走遠路。日常活動的時候要選舒適的平底鞋。中醫藥理療是可以起到一定緩解疼痛的作用,這個方法可以嘗試,不會引起損害,天然的尋鼓風膏,很快會好的 關節腫脹和疼痛 絕大多數類風溼病人是以...

早上起來就喝咖啡對身體有害嗎,早上起來喝咖啡對身體好嗎

早上剛起來沒必要喝咖啡,咖啡喝多並不好.早上起來喝咖啡對身體好嗎?早上可以喝咖啡,但是咖啡下午別喝,早晨你喝一杯比較濃一點的咖啡,興奮過了之後,到晚上精神就抑制了,就能睡得好了。有位著名的表演藝術家 林默予 83歲 每天的早餐食譜中,就有一樣非常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咖啡,在加熱以後的牛奶裡,擱上兩小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