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根疼可以帶烤瓷牙套麼

2022-11-10 15:30:02 字數 647 閱讀 9572

1樓:平邑微笑口腔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屬於牙髓炎,首先要做根管**,這個過程一般3~4次,等**好了牙齒就不會痛了,也不會鬆動了。然後才可以做牙套!

如果你牙面上的洞不是很大的話,**後可以直接補起來,不用做牙套。不過處理過神經的牙齒由於沒有營養,血供了,時間長了會變的很脆,所以所咬很硬的東西要注意,以防把牙齒咬裂了。

另外**期間有點痛是很正常的。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祝您健康!

呵呵,另外要提醒一下親哦,你原來補的那種材料叫銀汞合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擔心,你可能是得牙髓炎,做個徹底的根管**,如果換幾次藥好了,沒再痛了,就可以補好,再戴個烤瓷牙就好了,你做了**就不要去晃牙齒了,做了**的牙齒就容易裂了,所以才需要做個烤瓷牙保護起來就好了

3樓:北京牙醫寶興

估計你的牙髓已經發炎了,如果發炎了的話,必需根管**後再做牙套。

4樓:我是螞蟻

牙髓炎 得做根管** 完了再做烤瓷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做個檢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戴吧,你去醫院看過了嗎?要去正規的醫院

做了烤瓷牙還可以帶牙套嗎,做過烤瓷牙還可以帶牙套嗎

理論上固定義齒 烤瓷牙 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但要這個牙齒足夠符合條件。我看你要到醫院系統的檢查,才能下結論,沒有哪個醫生就憑你說的那幾點能做出結論。固定義齒的其中一條適應證 f 其他 需要的,如活動義齒保護基牙 正畸 要求牙冠修復的。做烤瓷牙以後也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這個不用擔心,矯正的時候跟正畸醫...

烤瓷牙已經裝好了,能重做麼,帶烤瓷牙可以重新做嗎,烤瓷牙重做麻煩嗎?

可以重新做,要把剛帶上的牙套拿掉,重新咬牙印就可以的 咬完牙印送到加工廠做,你等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烤瓷牙都是有保質期的,嗯你這種情況估計可以免費給你重做 把牙套取下來,然後要求重新矯正咬合關係,重做設計牙模,這樣就可以了 至於能不能免費重做,那就要看你做烤瓷牙所在的醫院了 一般情況下,若因為醫生或...

補烤瓷牙,門牙只剩牙根了可以鑲嗎?拔了槽牙的智齒以後會有空

如果醫生認為可以,你可以試試。但以後還是有可能脫落的。建議盡量保留牙根,如果拔除,再做固定修復就只能種植,或是烤瓷橋了。你拔掉的應該是磨牙,而不是智齒吧?智齒後面就沒有牙齒,還來牙與牙有縫隙?如果縫隙大,需要用假牙來修復。因為牙根太短的話對鈷鉻合金烤瓷牙是不可選的,牙根太短會經常脫落 所以不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