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星威怎麼樣

2022-11-10 15:30:02 字數 2003 閱讀 6042

1樓:匿名使用者

1.萬星威(munsingwear)是2023年創立的乙個服裝品牌,萬星威(munsingwear)不斷運用人性化科技創造的優質舒適面料,秉承半個多世紀以來的體貼剪裁,不僅為崇尚高爾夫運動的您增添賽場佳績,優雅風姿,更為您創造一種高尚、輕鬆、和諧的生活方式。

2.萬星威(munsingwear)的高爾夫球服上市的第二年,當時的公司營業部經理偶然在紐約街頭花80美金買了乙隻企鵝標本,並帶著它乘坐飛機。坐在鄰座的老太太看到這只企鵝的標本,隨口對營業部經理說:

「這麼可愛的鳥做你們公司的吉祥物不錯。」就因為這句話企鵝成為了萬星威(munsingwear)公司的商標。

3.萬星威早在2023年僅是一家以生產內衣為主的針織服裝廠。2023年,作為世界上最早的專業高爾夫球服在美國誕生。

以"美式傳統風格"為基礎,提倡舒適性與機能性的有機結合,向無數高爾夫愛戴者展示了它的風采。

4.高爾夫運動也因此突破了傳統意識,在"信賴"與"安心"前提下更加趣味十足。他的誕生,從真正意義上說,是高爾夫服裝傳說的開始。

他的成長,見證時代發展的標誌。60年代他以輕便的款式受到高爾夫球愛好者的極大好評;70年代到80年代,引領當時高爾夫服裝潮流;如今,munsingwear突破傳統的高爾夫意識,將高科技的面料、精湛的縫製工藝、靈動的設計元素融入到新服裝開發中,讓您在任何場合盡顯優雅與尊貴,演譯時尚休閒服裝新概念。

萬興威發展歷程:

2023年,作為內衣生產商munsingwear(萬星威)公司在美國建立。

2023年,世界最初的高爾夫球服在美國上市。

2023年,企鵝作為munsingwear(萬星威)公司的商標被啟用。

2023年代開始,很多專業和業餘的高爾夫球選手都穿著有企鵝標記的高爾夫球服。

2023年,descente公司在日本開始生產munsingwear(萬星威)的產品

2023年,成為日本高爾夫球服品牌市場銷售的第一位。

2023年,取得在中國的商標權。

2023年,在中國上海開始銷售。

2023年至今,在中國高爾夫球服領域佔有領先份額

2樓:悵然控

以企鵝商標聞名世界的美國品牌munsingwear(萬星威)是世界上最初的高爾夫服飾,誕生於1955年。munsingwear在「美式傳統服裝」的基礎上提出了舒適性和機能性二合一的提案,成為世界首家高爾夫專用服飾品牌。1964年,日本的體育運動服生產商迪桑特株式會社開始將munsingwear在日本市場推出,1968年一躍成為日本高爾夫球服品牌市場銷售的第一位,並一直保持至今。

以企鵝商標聞名世界的美國品牌munsingwear(萬星威)是世界上最初的高爾夫服飾,誕生於2023年。munsingwear(萬星威)在「美式傳統服裝」的基礎上提出了舒適性和機能性二合一的提案,成為世界首家高爾夫專用服飾。munsingwear(萬星威)的高爾夫球服上市的第二年,當時的公司營業部經理偶然在紐約街頭花80美金買了乙隻企鵝標本,並帶著它乘坐飛機。

坐在鄰座的老太太看到這只企鵝的標本,隨口對營業部經理說:「這麼可愛的鳥做你們公司的吉祥物不錯。」就因為這句話企鵝成為了萬星威公司的商標。

企鵝以其超強吸汗速乾特性、不沾身、不變形的緹科諾庫專利面料而著稱。最要強調的是非常舒適的面料,品質感拿到手裡便有明顯的感覺,適合喜歡簡潔成熟設計的朋友穿著

有massalati這個服裝品牌嗎?怎麼樣啊?算幾流的?

3樓:胡君酒起

瑪薩拉帝原產

地:義大利

商品品種:**

伊勢丹有

服飾區:

暇步士nautica

卡奴迪路

薩巴蒂尼

safchi

orville

stonnie

massalati古柏

羅馬世家萬星

威德雷尼格

san-kelloff

愛慕calvin

klein

celine

nicky

montana

dunhill

由這個品牌排列看來非一線

來威漆怎麼樣,來威漆怎麼樣?來威漆質量如何?

來威漆最早成立於1831年,有170多年的生產歷史,在歐洲享有盛名,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在世界範圍內的最高戰略品牌。來威漆於1998年進入中國,雖然在質量和配方上領先,但不知道中國人是相信廣告的。2007年,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正式出價118億美元收購多樂士的母公司ici,英國帝國化學。在2008年後,來...

福建南威軟體怎麼樣,福建南威軟體怎麼樣?

分享去年去被南威錄取的經歷,當初投了南威的網路工程師的崗位,查了下這家公司看起來感覺還不錯的樣子,剛到公司面試,地點是在福州軟體園,公司看起來也是蠻有科技感的。那天去面試同樣的崗位的有四個人,進去後發了份試卷做,要吐槽的是連杯水都沒有,那時候是大熱天。交了卷子後跟面試官單獨聊,一副高高在上瞧不起人的...

榮威350汽車怎麼樣,榮威350,這車怎麼樣?

該車效能一般,但外觀尚可,比較大氣。榮威現在已經崛起了,各種車型出呢非常漂亮,配置都相當高,親民,只要還是開的住,我朋友兩三個人都買的榮威車,有rx5還有個i5反響都很不錯,省油,噪音小,提速快,榮威值得購買。車窗公升降器異響,免費檢測其實是更換插銷,動力不足,變速器異響剎車剎不住!剎車硬 設計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