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慶國慶的畫怎麼畫,畫一幅主題是慶國慶,迎中秋怎麼畫

2021-05-01 18:48:48 字數 1585 閱讀 4953

1樓:me我

手抄報的設計大概是這樣的:左下方畫乙個天安門,在它的上方畫以天安門為圓點散發著光芒,並附有「迎中秋,慶國慶」的個性字樣,配上一對白鴿,天安門前面畫上一片五彩繽紛的鮮花,然後在右側畫上華表,用紅色綢緞圍繞,全圖以紅、黃色為基調。

手抄報是一種可傳閱、可觀賞、也可張貼的報紙的另一種形式。在學校,手抄報是第二課堂的一種很好的活動形式,具有相當強的可塑性和自由性。

手抄報也是一種群眾性的宣傳工具。它就相當於縮小版的黑板報。

總體構思

如何使一張手抄報在有限的空間內,既容納一定的知識內容,版面設計又精彩 美觀呢?這不單純是技巧問題,對編者來說,組稿、編輯、排版、插圖、書寫,這是乙個全神貫注、腦手並用的創造過程,是他的文化修養、生活情趣、精神風貌和藝術修養的綜合體現。這對乙個學生來說,無疑是發展個性才能的廣闊天地

辦手抄報,從總體上考慮,首先要確立主題思想。一期手抄報,版面很有限,要辦出特色,必須在內容上突出乙個主題,做到主題突出,又豐富多彩。版面編排和美化設計,也要圍繞著主題,根據主題和文章內容決定形式的嚴肅與活潑,做到形式與內容的統一。

編排設計

手抄報的編排設計,總的要求是:主題明確,版面新穎美觀。

版面劃分

先把版面劃分成兩塊,每塊中還可以再分成片。劃分文章塊麵時,要有橫有豎,有大有小,有變化和有對稱的美,也可繪畫圖案進行劃分。報頭要放在顯著位置,最好是在左上或右上位置。

塊面編排

如不符合原先的劃分,就要將版面塊面安排作必要的調整;如不能安排下文章,就利用移引、轉版的形式等,並用字型大小、顏色、花邊與鄰近的文章塊面相區別。

裝飾設計

除報頭按內容設計、繪製外,每篇文章的標題也要作總體考慮,按文章主次確定每篇文章標題的字型、字型大小、顏色及橫、豎排位置。文章內容以橫排為主,行距大於字距,篇與篇之間適應用些題花、插圖、花邊及尾花等穿插其中,起裝飾、活潑片面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抄報的話,給你的建議,是一張白紙左右兩側畫兩個紅色大燈籠,然後中間畫一條長龍,喜慶感。而後可以畫信封,鈴鐺,蓮花,糖葫蘆這些簡單的圖畫,圖畫畫大些,裡面寫一些文字,另外邊框有個樹葉邊框,整體要方正規矩。

希望能幫到你。

3樓:青蒲夭笑

畫一幅主題是慶國慶,迎中秋怎麼畫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明確慶國慶,迎中秋的主題 找到相關素材元素,例如國旗,中秋圓月等元素。

第二步:你可以畫乙個地球,再畫乙個中國版圖,說,媽媽我過生日了,寫點祝願的話,再寫歌詞,愛我中華喜迎中秋等祝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為這個問題煩惱,明明是幼兒園老師的責任卻偏偏說要拿回家來畫,真是無語

畫一幅主題是「慶國慶,迎中秋」的畫怎麼畫?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明確慶國慶,迎中秋的主題 找到相關素材元素,例如國旗,中秋圓月等元素。

第二步:你可以畫乙個地球,再畫乙個中國版圖,說,媽媽我過生日了,寫點祝願的話,再寫歌詞,愛我中華喜迎中秋等祝詞

畫一幅家鄉的畫,畫一幅畫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是一幅很漂亮的畫。早上,太陽剛剛公升起,雞也開始叫了,碧綠的草地上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晶瑩的露珠在草葉上滾動著,真美!一陣風兒輕輕吹過,吸一口氣,有點兒清涼,又有點兒濕潤,輕鬆 興奮,甚至有點兒醉意,好像你的胸膛也飽滿起來。傍晚,天邊上的晚霞紅了整個天空,裊裊的炊煙悠悠地向上公升,這時,鄉...

清涼一夏畫一幅畫怎麼畫,畫一幅跟夏天有關的畫怎麼畫呀?謝謝!

清涼一夏,這個主題有兩個關鍵點,乙個是 清涼 乙個是 夏 那麼就要按這兩個關鍵點去尋找素材。能表現 清涼 的色調,應該是冷色調,薄荷綠 水藍 黃綠這些,給人以清爽舒服的顏色,可以用這些顏色奠定繪畫的主色調。夏 的特徵是熱,冰鎮果汁 西瓜 泳衣 短袖短褲的人,應該是能表現夏天的素材。那麼,可以試著構圖...

畫一幅描寫秋天的畫,畫一幅關於秋天的畫並且寫一首古詩

秋天的畫,可以主要體現黃色的田野和樹葉。畫一幅關於秋天的畫並且寫一首古詩 秋思,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復恐忽怱說不盡,行人臨發又開封。畫總會畫吧 我畫了一幅秋天的畫,寫一篇作文 秋你像一位魔抄術師,給大地穿上了金bai色的服裝。今du 天 我 特 意為你畫了一張 畫 我先畫zhi了那潔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