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榮耀9進水花屏怎么辦,新買的榮耀9進水花屏怎麼辦

2022-11-09 08:20:05 字數 2234 閱讀 455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待手機自然風乾,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七彩虹科技****

手機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手機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前往換售後店更換就好。

螢幕問題,需要更換螢幕,**較高。

主機板壞了,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手機品牌的售後維修。

蘋果iphone6plus進水花屏怎麼辦

3樓:修機機

手機掉水裡建議處理方式:

1、卸掉電池

iphone這種無法撬開後殼取電池的手機,那就小心地盡快關機,切斷電源以防手機短路。

2、去除水分

不要使用吹風機吹乾或者拿到爐子旁烘烤,因為外部的熱量會損壞手機內部精密的電子元件。也不要嘗試開啟手機,很多使用者在把手機撈出之後,都會下意識的去按開機鍵,看看手機是不是還能開機,這樣是錯誤的做法,這樣做即使手機本身受損不大,一旦開機,可能會造成燒毀主機板的結果,或者是主機板短路!

正確做法是用乾淨的毛巾快速擦拭,確保水不會流進充電口、耳機孔等插口。如果發現水已經順著介面或縫隙流到手機內部,要小心謹慎地用壓縮空氣將水吹出來,千萬不要越吹越深。

3、乾燥處理

可以準備一些乾燥劑或者乾燥盒,將乾燥劑收集起來,將泡過水的手機與乾燥劑密封放在一起。或將手機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

等到手機完全乾燥後,嘗試開機使用,試操作各項功能。

4、如果不能開機或嘗試操作存在故障,建議到網點工程師用專業的儀器裝置檢測維修。

三星手機進水花屏怎麼辦

vivoy22il進水花屏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筆記本進水花屏,有辦法嗎

5樓:七彩虹科技****

1、立即關閉電腦,將能碰到的地方水全部擦乾淨,然後放到通風處風乾,可以用吹風機(冷風檔)對著有水的地方吹,加快風乾,大概1天左右就差不多了。如果會拆電腦也可以拆開風乾,速度會快一些。

2、如果風乾之後開機電腦還是花屏說明硬體出問題了,只能拿到電腦售後點或者維修站去修。

3、以上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買個螢幕就行了 兩三百,有技術就自己換,不行就拿著螢幕去是修電腦的地方換

手機進水花屏修復 手機進水花屏修的好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一塊石頭扔進水中,濺起水花的高度是否與水的深度有關

是有關的,這主 來要涉及水的源粘滯係數 即水給石頭的阻力 水越深水花濺起的高度越低,但是差別不大,肉眼不一定可辨。樓上的說法有一定道理,但說的太不具體了。具體說就是水越淺,石塊給水單元的動能越大 因為石頭所受的阻力較小 所以由能量守恆,水花的高度越高。有關,重力勢能和動能守恆 其實我主要目的是想知道...

榮耀9的OTG開關在哪,榮耀9otg怎麼開啟

手機應該怎麼開啟otg開關呢 這個沒有開關 插上就彈出提示框 也可以在檔案管理進去 如果插上沒反應就換資料線試試 榮耀9otg怎麼開啟 1 以華為榮耀9手機為例,解鎖點亮手機螢幕,在桌面找到紅框所選 設定 點選開啟進入。3 在此介面中,找到紅框所選 otg連線 選項,點選進入到下一步,如圖所示。4 ...

新買的榮耀50為什麼充電慢?

手機充電慢可以按以下方法操作 1 手機使用的是否為原裝手機自帶充電頭 充電線充電呢?建議充電使用原裝的充電頭 充電線。非原裝充電器均不顯示超級快充,例如 充電器,充電器,車載充電器等不能進入快充 2 檢視是否已有雙閃的超級快充標識,如果沒有嘗試重新插拔充電器 充電線 3 確認手機是否溫度太高,溫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