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9是藍色的好看,還是黑色的好看

2021-03-04 07:35:38 字數 881 閱讀 454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有鉑光金、幻夜黑、極光藍、魅焰紅 ,都挺好看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進行購買,也可以到華為**,華為天貓***,華為京東***查詢產品詳細資訊。

榮耀v9 藍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有幻夜黑,鉑光金,極光藍,魅焰紅四種顏色,每一種顏色都適用於不同的人群,黑色和藍色都非常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所喜歡的顏色,登入華為**,京東,天貓等華為官方***選購一款自己所喜歡的顏色。

小公尺6黑色好看,還是藍色好看?

3樓:西瓜和你

建議買藍色。

一來是現在黑白色的手機很普遍,相對來講藍色手機就少的多,拿在手上辨識度非常高。

二來小公尺這個藍色調的確實不錯,因為玻璃在不同光線和拍照角度下反光不同,導致「真機比***/**好看」。

藍色配金色邊框

榮耀v9 什麼顏色好看糾結?

4樓:炫舞古風

目前華為**中在售的榮耀v9顏色有:

鉑光金,極光藍,幻夜黑,魅焰紅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可以登入華為**,天貓華為***,京東華為***進行查詢的。

5樓:愛秀愛自己

魅海藍 這個真是不錯

華為榮耀v9有幾種顏色?榮耀v9哪個顏色好看

6樓:精彩百曉生

鉑光金幻夜黑

極光藍魅焰紅

榮耀v9各個顏色都能夠找到對應的性別、年齡的消費群體,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不同的顏色。

到底是買榮耀v9還是榮耀,到底是買榮耀v9還是榮耀

榮耀v9榮耀9這兩款手機價效比差不多,個人認為v9好點,看你自己喜歡,就買哪款吧 買v9 啊 玩遊戲順暢 榮耀v9與榮耀9買哪個 榮耀9和榮耀v9的引數區別如下 1 榮耀9的5.15英吋機身相對來說精緻小巧 5.7英吋的榮耀v9比較大氣。2 榮耀9和v9的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f2.0光圈 榮...

榮耀v9什麼顏色最好看,榮耀v9什麼顏色好看糾結?

你不能這麼問,有的人覺得好看的,你自己不一定會喜歡,還是自己在實體店認真看看吧 我覺得極光藍最漂亮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v9的顏色有四種 極光藍,鉑光金,幻夜黑,魅焰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查詢榮耀v9的相關資訊。目前華為 中在售的榮耀v9有鉑光金 幻夜黑 極光藍...

華為榮耀V9截圖的方法有什麼?華為榮耀V9怎麼截圖

榮耀v9的三種截圖方式具體如下 第一種,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第二種,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第三種,指關節截圖 開啟 設定 然後點選 智慧型輔助 點選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 開啟 智慧型截圖 開關 部分型號支援 指關節截圖使用 擷取完整螢幕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