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賽季拿下2019分究竟有多難?強如杜蘭特只拿下六次

2022-11-08 15:50:03 字數 3935 閱讀 2983

1樓:體壇風塵暴

單賽季拿2000分難度爆表!庫里有1次,杜蘭特有6次,只有他12次

2樓:伯納烏國王

單賽季拿下2000分,首先需要滿足幾個條件,一是出場次數足夠,其次出手次數足夠,三是命中次數足夠,這三個條件缺一不可。就算你打滿82場常規賽,你場均得分也要達到24.4分,而這已經是明星級別的得分資料了,因此強如杜蘭特,也只六次達成這一成就。

3樓:秋風體育

單賽季拿下2000分特別難,能做到的人並不是很多。是的,杜蘭特雖然得分能力很強,但拿2000分也不是很容易。

單賽季拿下2000分究竟有多難?

4樓:

作為頂級聯盟,nba聯盟裡會出現很多讓人匪夷所思的比賽瞬間,也會出現很多精彩時刻和歷史記錄,能夠在單賽季拿到2000分就足以證明球星的能力可以進入頂尖行列。而天才輩出的聯盟裡,可以達到如此成就的球員大有人在,「死神」杜蘭特曾六次在單賽季中砍下2000分。一直備受矚目的倫納德還沒有過這樣的成績,排在榜首的籃球選手因能力強,發揮穩定,達到了無人能敵的地步!

4、杜蘭特

杜蘭特無與倫比的得分能力是聯盟裡一絕,就連科比都對他讚不絕口,在現役nba球員中,很少有人可以在身體天賦上超過杜蘭特。擁有無解式進攻的杜蘭特在球場上無所畏懼,得分能力非常可觀,兩次拿到nba總冠軍,而且兩次都獲得總決賽的mvp榮譽,如今的他已經六次在賽季中拿下2000分,成為了現役球員中的佼佼者,相信他的未來會更加輝煌!

3、哈登

由於能力出色,如今的哈登已經成為球隊中的大腿級人物,而他也要發揮出乙個球隊領導還有的作用,就個人能力而言,哈登完全可以勝任這一職位。在哈登的職業生涯中,一共有7次在單賽季砍下2000分的成績,雖然不是最多,但已經比「死神」杜蘭特要多!

2、詹姆斯

詹姆斯可以算得上是越老越強,因為來到了湖人隊,如今的湖人隊成為了這有可能奪冠的球隊,畢竟詹姆斯這位領導核心的地位太過穩固。而詹姆斯的個人實力也從未讓人失望過,因為在nba聯盟中,他一直處於巔峰時期,很難有人可以頂替他可以成為現役聯盟第一人的地位。詹姆斯曾10次在單賽季中拿到2000分,對於他而言,2000分是輕而易舉可以獲得的,畢竟他的發揮一直都是球隊的最高水平!

1、卡爾·馬龍

在馬龍的職業生涯中,也是單賽季上的佼佼者,因為他一共拿到過12次的單賽季2000分成績,畢竟在他長達19年的職業生涯中,場均得分為25分。由於馬龍的得分能力太過強悍,而且所處的聯盟時代難度更大,所以他也成功領先於詹姆斯,位列榜首,成為了單賽季達到2000分次數最多的球員!

5樓:倩你一篇文件

對那些拿到過得分王的人來說,他們並不覺得單賽季拿到2000分有多難。82場比賽,平均每場比賽超過24分就可以做到,像詹姆斯職業生涯場均就拿到了27分。但是對那些場均拿不到24分的球員來說,確實有很大的難度。

6樓:全能解答老師

其實在nba聯盟中,如果想要在乙個賽季拿下高達2000分,其實是非常困難的。不僅需要個人的超強實力,還要需要好的隊友配合。

7樓:秋風體育

單賽季拿下2000分特別難,至少也要打滿82場比賽,場均至少25分。

單賽季砍2000分有多難?

8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場均至少達到26分才能達成這個目標,杜蘭特也僅僅完成過6次而已,最多的是卡爾馬龍的12次。

9樓:真小熊兄弟

單賽季砍2000分,你可以這樣理解,場均要拿下至少25分,才能夠總分這麼高。

10樓:秋風體育

單賽季砍2000分特別難,如果打滿82場比賽的話,至少得場均24.4分。

單賽季砍下2000分到底有多難?都有哪些球員做到?

11樓:陳長的路上

對於超級巨星來說一點都不難,但是對於其他球星來說確實太難了,畢竟沒什麼球權和出手機會。喬丹,科比,賈巴爾,張伯倫,拉塞爾,卡爾馬龍,奧尼爾,詹姆斯,艾弗森,麥迪,安東尼,杜蘭特,威少,哈登等球員都拿到了單賽季砍下2000分。

12樓:球木木

單賽季砍下2000分,平均到每場比賽中,大概要得到30分左右,做到這一點的無疑都是超級巨星,比如喬丹、杜蘭特、詹姆斯、卡爾·馬龍等人,都曾經拿到過2000分

nba單賽季2000分有多難?

13樓:籃比登天

隨著nba進入小球時代,球員們的得分變得更加容易。因此nba也誕生了很多得分機器。但是目前nba單賽季的得分紀錄依然由籃球皇帝張伯倫保持,他曾經創造過單賽季4000分的記錄。

隨著球員身體素質的不斷提高,以及規則的改變,這個記錄很難被打破。因為現在的nba球員單賽季拿下2000分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庫里:1次

庫里是勇士體系的核心人物,他憑藉自己精準的三分球能力改變了整個聯盟的打法,2023年算得上是庫里職業生涯的巔峰賽季,場均30.1分,單賽季命中402個三分球,打破了nba單賽季三分球命中個數的記錄。但是這卻是庫里職業生涯唯一一次完成單賽季得分超過2000分的賽季,杜蘭特的到來,庫里出於戰術考慮,減少了自己的出手數,場均得分也迅速下降,在杜蘭特離開勇士之後,庫里將重新擔當起領袖的重任,他的得分將會進一步提高。

杜蘭特:6次

死神杜蘭特最可怕的**就是他穩定的中投。作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杜蘭特曾經4次獲得這個榮譽。他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目前職業生涯6次單賽季得分超過了2000分這其中有兩次最為接近2000分大關,只是因為傷病原因缺席了不少比賽,否則杜蘭特的這個資料還會進一步增加,只是不知道因傷告別nba賽場乙個賽季的死神杜蘭特,復出之後能否繼續保持自己高效的得分能力。

哈登:7次

哈登加盟火箭之後成為了聯盟最頂級的得分手。此前他已經連續兩個賽季加冕了聯盟得分王。如果不出意外,他將實現得分王三連冠。

哈登不僅擁有出色的外圍投射能力,而且還可以利用自己超強的身體素質突破到內線得分,對對手進行殺傷製造罰球,以更加輕鬆的方式得分。目前為止哈登已經有7個賽季單賽季得分超過了2000分。

科比:8次

科比作為聯盟最偉大的得分後衛之一,被稱為僅次於喬丹的男人。職業生涯巔峰賽季場均得分達到了驚人的35.4分,還曾創造過單場81分的得分紀錄。

無論是中遠距離投籃,還是內線的背打強打科比樣樣精通。他也成為了湖人的主要得分手之一,科比職業生涯曾經8次拿到了單賽季得分2000分。

喬丹:11次

喬丹被譽為籃球之神,6次奪得nba總冠軍,總決賽勝率100%,10次加冕聯盟得分王,這些榮譽都讓後輩們難以超越,當然喬丹的個人得分能力也讓世人感到驚嘆。他職業生涯一共11次,做到了單賽季得分超過2000分。

馬龍:12次

很多球迷一定會問,聯盟中有沒有人比喬丹的得分能力更加出色?答案是肯定的,他就是爵士隊的傳奇中鋒卡爾馬龍。作為一名內線球員,馬龍的得分更加容易,因為他更加接近籃筐。

馬龍的得分有如郵差送信一般穩定,因此他也有了郵差的外號。目前馬龍排在nba歷史得分榜的第2位。當然馬龍能夠有這麼高的得分效率,完全得益於他身邊有著乙個會傳球的後衛斯托克頓。

斯托克頓是nba歷史上助攻次數最多的後衛。正是在斯托克頓的幫助下,馬龍才成功地超越了喬丹個人職業生涯一共12次做到了單賽季得分超過了2000分。兩人率領爵士在總決賽中多次與喬丹交手,但是籃球之神的實力太過強大,馬龍一生都沒有拿到總冠軍戒指。

14樓:

nba單賽季2000分有一定難度,但是對於超級巨星來說,還是能夠辦到的,相當於場均24分。

15樓:秋風體育

nba單賽季2000分還是挺難的,一般只有當家球星才能做到,得分能力要很強才行。

16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難,在如今的小球時代,很多巨星單賽季2000分都可以拿下。

17樓:玥瑤**

10次單賽季2000分有多難?現役僅一人上榜,喬丹也只能屈居第二!

單賽季拿MVP有多難,單賽季拿3個MVP有多難

難上加難,單個賽季的mvp是常規賽mvp,全明星賽mvp,總決賽mvp 本身每個mvp,都是哪些比賽部分裡面,表現最好的球員,現在比賽越來越激烈,高水平的球員也越來越多,目前庫里 威斯布魯克 哈登 杜蘭特 詹姆斯,這幾個人之間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 要想乙個賽季把這三個mvp全拿到,太難 很難,最難要屬...

NBA單賽季個人單場最高得分

張伯倫 費城勇士 紐約尼克斯 3月2,1962 100 科比 洛杉磯湖人 多倫多猛龍隊2006年1月22日81 張伯倫 費城勇士 洛杉磯湖人 12月8,1961 78 三加時 張伯倫 費城勇士 芝加哥公牛 1月13,1962 73 張伯倫 舊金山 勇士 紐約尼克斯 11月16,1962 73 大衛 ...

2023年單招錄取分怎麼算的,2023年的單招錄取分大概多少

建議你去諮詢當地教育局 語數外,還有你的專業科目 單招是普通高校提前單獨招生的簡稱,國家教育部為了加快職業教育的發展,實現中等職教與高等教育的銜接,加大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制度改革的力度,每年從高等學校招生計畫中劃出一定的比例專門用於對中等職業學校招生。我們比較常見的是高職單招。2019年單招錄取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