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四年級語文園地四作文250字

2021-03-04 08:11:49 字數 3240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大家都知道這是一首杜牧寫的清明古詩。今天是星期六,我爸爸一大早說:

「清明節到了,祭祖墳了,這是我們中華的風俗。」我得意地說:「誰不知道啊!

好像就你知道一樣。」媽媽和我一唱一合害得爸爸乙個字都不敢說了。我們一家三口人來到祖墳前面,我們先拿出打火機,然後拿了幾串小鞭炮放放,剛開始放,我就躲到了爸爸媽媽的懷裡,連頭都不敢公升到外面看一下,爸爸說:

「孩子別怕,放鞭炮沒什麼好怕的。」媽媽說:「是啊,放鞭炮不要怕。

」我說:「我就怕,我害怕得很啊!」我原本是個喜歡放鞭炮的人,可現在為什麼這麼怕了呢?

這都怪乙個小鞭炮若的禍,那是我六歲的時候,我再玩的時候檢到乙個小鞭炮,我把它給放了,可是它**的速度太快了,只聽啪的一聲,我的手被炸出了血,當時我痛的哇哇大哭,我家的鄰居看見了我這副得性,馬上告訴了我爸爸媽媽,我爸爸媽媽聽了害怕極了,連忙把我送到醫院裡包紮傷口,從那時我就不敢玩鞭炮了,而且有時候聽到鞭炮聲就怕了。我們放完鞭炮點了幾根香,我學著爸爸媽媽的樣子,先鞠躬,再說些什麼話,我的爸爸媽媽在說什麼我聽不到,但我口中在說:「我要好好學習,以後考上大學,這樣才對的起父母「我知道我這樣只說說不做是沒有用的,而是要實際行動起來。

最後,我爸爸拿出一些吃的東西和酒,他把酒倒到小茶杯裡,然後倒倒墓碑前面的土地上。在回家的路上,我說:「你們這樣祭祖墳不怕旁邊那些野草著火嗎?

」他們說:「當然怕啊!但只要小心點就行了。

」回到家中,爸爸拿出幾個他第一次做的「清明果」,他說:「我從來沒做過「清明果」,所以,這次「清明果」可能比以前奶奶做的難吃很多。」我嚐了一口,我覺得不好吃,可是我還是吃了下去,因為我相信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四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忽然眼前一亮,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於是。好奇心推著我爬上了大樹。

高興得太早,我用自己的雙手當螺旋槳,另乙隻手伸開,我感到天昏地旋。我一時來了靈感,這樹叢不就供我玩嗎,用乙隻手抱住樹杆童年是美好的?」我自言自語起來,數也數不清。

「咦,滿頭大汗的我又開始繞了,我慚愧地哭笑不得。 「一定是我爬得不夠高,繞著大樹飛快地轉起來。我眼冒金星,天空飛過一架飛機,我為什麼就飛不起來?

飛機就是靠著螺旋槳飛上天,頓時我像飛機上扔石頭——一落千丈?於是我便開始玩起了「跨欄」。記得我六歲那年,我就摘下那顆最飽滿的故事,飛機上不是有螺旋槳嗎,剛開始繞便雙腳踏了個空。

玩著玩著。」 看著這棵大樹,童年是有趣的,自信心油然而生,我便來到一棵大樹旁,好像在為我加油助威,想著飛行的快樂,媽媽帶我去外婆家。我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多沒意思呀,怎麼還沒飛起來,鼻青臉腫。

外婆家沒人陪我玩,就這樣繞了幾十圈,繼續想辦法。」我說道,「轟轟」的聲音響徹天空。林間的鳥兒鳴叫著。

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葡萄,連哭都不敢,便垂頭喪氣地走回外婆家,講給你們聽,我信心倍增,「飛機都能飛,雙腳都站不穩了。媽媽叫我「小傻瓜」,我一定也能飛,問我怎麼回事。我不灰心。

這下夠高了,站在了更高的地方,這樣。媽媽看見了,沒有槳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四寫作文小狗

3樓:吳wen婷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臨近期末考試的時候,同學們都在抓緊複習,直到期末考試前一天,李安妮送給了我乙個黃色資料夾,我開啟一看,竟是手寫體的語文複習資料,我莫名其妙的望著她,她說:「這是我熬夜為你抄的,,希望你期末考試時取得好成績!」我看著她眼睛周圍的黑眼圈,默默地流下了眼淚。

第二天,李安妮因發燒沒來考試,請了病假,在這次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很感謝她。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快樂,陽光。因為我被溫暖包圍著。

6、被溫暖照亮500字作文

人生中,只選擇沉默與孤獨才會將自己關進陰暗的小屋,但開啟那扇門走出去時,才知道絢麗的世界如此美好。其實我們不就是天上的風箏嗎?不要總是嫌棄有錢的束縛,有風的阻擋;要知道沒有線的牽引,是要摔跤的,沒有風的磨礪,是飛不高的。

挫折不會讓我沉默,失敗不會讓我孤獨,是因為心正被溫暖照亮。

張老師,你可知道,當我孤獨時,你給了我一雙溫暖的手,讓我不在孤獨,正是這樣,我便被溫暖照亮了。

有一陣子,我是很內向的,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笑,更不喜歡與別人交朋友。可不知是不是您知道了我的狀況,便努力地幫助我,支援我,鼓勵我。從而我變得陽光起來。

好不容易我愛笑了,愛交朋友了,可是我又和乙個朋友鬧矛盾了。您很苦惱,想辦法把我從「萬丈深淵」中拉了出來。但最終,您說的一句話讓我銘記在心:

友誼是千金也買不來的。好不容易才有了知心朋友,千萬不能鬧矛盾,如果你們鬧矛盾了,就必須要反省,想想自己什麼地方做錯了,在主動的去向對方道歉,你們的友誼還是天長地久的。「老師的一番話打動了我,接著我便按照老師的話去做,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終於,我懂了,我也得到了—從總是乙個人,與孤獨的梧桐為伍的我,因為被溫暖照亮,變成了乙個愛笑、愛生活、愛闖蕩的人,乙個能融入集體的我。我得到了,得到了生活所賦予的微笑,得到了溫暖和光亮。

四年級下冊語文園地四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把信心留給自己。

信心是什麼呢?信心就是一種力量,是對學習與生活充滿樂觀與進取的信念,是克服學習上,生活上遇到的困難的決心與勇氣,是任何情況下都不動搖,並努力為之奮鬥的動力源泉,是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在人生路途中,信心尤為重要,信心是成功的保證,有了自信,事情便成功了一大半。

信心是火,信心是燈,信心是路。

記得在一次語文考試中,我只考了68分!拿到卷子的那一剎那,我傻了,我的心也碎了!我不知如何開口與爸爸媽媽說出這個成績?

我更不敢想像他們看到這張卷子時,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但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傷心、失望、嘮叨、恨我不爭氣的種種表情油然而生……這個可惡的68分,會讓我時常洋溢歡樂的空氣頓時凝固,想到這些,我的心情越來越沉,步子也變得越來越重,剛到家,爸爸好像就看出了我的心事,搶先一句就問:印印今天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兒嗎?

爸……我錯了,才考了68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這時父親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下次重新來過,相信你一定能行!寬容與激勵尤如一股暖流充溢在我全身,我對自己說:

「振作起來吧!在學習之路上,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加油,把這68分拋棄,讓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四年級作文語文園地四

5樓:

遊記作文-遊峨眉山 去年寒假,姨媽帶著我和哥哥到峨眉山去爬雪山、觀雪景。 我們先到了清音閣,那裡沒有雪,但是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可漂亮啦!那裡還有瀑布,它從山上流下來,不顧疲勞,把大山洗得乾乾淨淨,使山變得那樣漂亮、美麗,惹人喜愛...

四年級作文語文園地四,四年級以下冊語文園地四作文100字

最佳答案 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南站。轟 的一聲巨響,火車站的候車室瞬間倒塌了。車站裡那成千上萬的人們驚惶失措,逃的逃,叫的叫,哭的哭,四年級以下冊語文園地四作文100字 為什麼沒有標點符號?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四作文。我忽然眼前一亮,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於是。好奇心推著我爬上了大...

四年級下冊語文園地三,語文四年級下冊語文園地三習作

四年級下冊語文 日積月累 的解釋 第一單元 1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王維 使至塞上 詩意 一片大漠上的一條直上的孤煙,遼遠的河灘盡頭一輪滾圓的落日。2 幾行紅葉樹,無數夕陽山 王士禛 將至桐城 詩意 斜陽西下,幾行紅葉樹後是連綿起伏的龍眠山。是描寫夕陽晚霞的名句。3 落木千山天遠大,澄江一道月分...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四作文本以上,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四作文350個字以上

我的小白兔來 我有乙隻小白自兔。它的腦袋小小的 bai,一雙圓du圓的眼睛就像紅紅的石榴籽zhi 小白兔dao的嘴是三瓣的 還有著一雙長長的耳朵,我經常掂著它的耳朵把它放回籠子裡 它胖嘟嘟的身體像乙個雪白雪白的小雪球似的 它的四條腿很短,因為大部分時間是被關在籠子裡,所以我很少看到它奔跑起來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