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哄直男開心,怎麼哄直男開心

2022-11-08 02:25:02 字數 4552 閱讀 5843

1樓:仙貞皖

挑愛聽的話和他感興趣的話說唄!直男一般都心思簡單,這樣人不會花心。投其所好才能讓他高興,多了解他的所思所想,然後有針對性的進行投入感情。會讓他感動,開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哄直男開心就是盡量做他喜歡的事情,說他愛聽的話,這樣他會開心地過好每一天。

3樓:測試高階使用者

很容易,陪他做喜歡的事就好了

4樓:乙個平淡的人

用直接的方式來哄他開心,帶他出去玩,或者出去旅遊這樣他就會開心的

5樓:明錢見

高帽子是假,人人愛戴。多表揚表揚他,他就開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想哄直男也是很好哄的,直男就是這麼乙個。讓你以後我就能開心的人

直男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哄女生開心

7樓:飛翔的糯公尺糰子

很簡單別當直男了.

當然也有別的方法

就是多談幾個女朋友

在戰場中奮戰幾次就能找到感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言不合就砸錢,沒有誰會和錢過不去的

想要哄男朋友開心,怎麼個哄法?

9樓:心安是福

找個時間牽著他的手或者輕輕的抱著他,然後溫柔的說出「我愛你!」不要吝嗇這三個字。另外平時多發一些關心問候的簡訊,比如天冷了,記著提醒他都穿衣服。

多給他講一些開心的事情,在他面前撒撒嬌,滿足一下男人的虛榮心!盡量避免和他賭氣!多看一些心理學方面的書,愛情也是需要細心經營的。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很在乎他,他也很在乎你的話,你就不要做一些傷害他的事情。男人也是很在乎自尊的!忘掉過去的不快,好好嚮往未來的生活哈!

祝樓主幸福!

不論如何,只要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能開開心心的,男朋友就會捨不得離開你,這樣,自然就算哄好了。

你可以讓自己變得幽默些,看一些講解幽默原理的書籍,當然,幽默笑話精選之類的也有用。

①你懂得了幽默的**,也就懂得了如何製造幽默,然後多多嘗試和聯絡,自然就有幽默感了;

②俗話說熟讀唐詩300首,不會作詩也會吟,只要你多看幽默笑話,很自然的就會有感覺,時不時來一兩個幽默的段子,自然也有幽默感。

舉幾個例子:《幽默改變人生》這本書貌似就有介紹幽默是怎麼來的。

基本上營造幽默就那麼幾種方式,最簡單的一種就是,把順其自然、約定俗成的結果改成截然相反的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哄男孩開心的方法很簡單,

找個時間牽著他的手或者輕輕的抱著他,然後溫柔的說出「我愛你!」不要吝嗇這三個字。另外平時多發一些關心問候的簡訊,比如天冷了,記著提醒他都穿衣服。

多給他講一些開心的事情,在他面前撒撒嬌,滿足一下男人的虛榮心!盡量避免和他賭氣!多看一些心理學方面的書,愛情也是需要細心經營的。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很在乎他,他也很在乎你的話,你就不要再做一些傷害他的事情。男人也是很在乎自尊的!忘掉過去的不快,好好嚮往未來的生活哈!

祝樓主幸福!

看到你的補充,還是異地戀,只不過你這個異地戀還是乙個在國內,乙個在國外。他之所以開心不起來是因為你現在一直生活在新加坡,擔心你畢業之後就不回國內了,這個他的擔心或者說他的疑慮,你不想辦法解決他的這個疑慮,那跟再說其他的,再說我愛他,都是沒什麼用的,而且還會影響到你的心情。不妨你讓他靜一靜,你也靜一靜,兩個人都好好想想以後會在**發展,上海是個不錯的地方,新加坡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兩個人的發展方向如果不一樣,那肯定是很難在一塊的。

最後希望樓主也不要太煩惱了,話說上海的女人都是很有主見的,不妨你和你男友都冷靜冷靜,讓兩個人都好好想想,怎麼讓他打消疑慮!疑慮不打消,一切都是沒用的。另外也可以看出你們兩個也太缺乏信任了,至少也是他對你的信任度不高。

我女朋友雖然沒在國外,但是跟我相距十萬八千里,我們一年才見一次,也沒出現這種危機,最關鍵一點就是我們相互關心,相互信任,相互體諒,都在為我們兩個的未來,我們兩個的家庭而努力奮鬥著。

以上僅僅是建議,僅供參考!希望樓主幸福!

11樓:蘇格拉底的維

誇讚他人是一種非常立竿見影的,能哄別人開心的方法,沒有乙個人聽到讚揚後會不開心的,所以你只要肯定你的男朋友,誇他帥,誇他高,誇他可愛,就一定能讓他開心

12樓:渣小健

這個看男朋友屬於什麼型別,例如是溫柔型的男生,你就可以多關心他,說一些甜言蜜語的話,如果是固執型的男生,你就得準備做好乙個磨人的女朋友角色啦

13樓:三三是小豬

哄男友開心是乙個比男生哄女孩開心還困難的事情,剛剛開始可能你撒個嬌就能搞定,後來就必須抱抱,再後來就得親親,反正他們會越來越得寸進尺

14樓:地球第四帝國元首

當著他的面脫了衣服(手動滑稽)

15樓:莫曦學妹

他不配,哈哈哈哈哈

怎麼哄男生開心,怎麼哄男生開心,

雖然說戀愛期間兩個人發生點小摩擦是在所難免的事,但是我感覺一般不都是男朋友哄女朋友嘛。你這提問一時之間竟然改變了我的認知,原來男朋友不僅僅是用來 虐 的,必要的時候也需要哄一鬨哇。那麼如果男朋友不開心了,又該如何快速有效的把他哄樂了呢?首先來說我也不清楚你所謂的小事究竟有多小,你男朋友究竟是故意不開...

怎麼哄女孩開心,怎麼哄女生開心?

女人這樣說。01.是 不是 02.不是 是 03.也許 不行 04.對不起 你該向我認錯了 05.我們需要。我想要。06.你決定吧 重要決定必須和我協商 07.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是為此你也必須付錢 08.我們需要談談 我必須要抱怨些什麼了 09.當然了,按你自己想的去做它 我不喜歡你這樣做 10...

如何哄女孩開心,怎麼哄女生開心?

首先,女朋友生氣了,作為男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道歉。別說你沒有錯,你和她吵了架,讓她不開心,在這段戀愛關係中,這就是你的錯。那麼你就該為你的錯道歉,試問乙個男人都沒辦法對自己的女人低頭,還拿什麼去作為你們以後攜手幾十年的承諾的資本呢?在向女友道歉的同時,態度一定要真誠,還可以帶一點小幽默,可以跟女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