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到底有多痛

2022-11-08 02:00:05 字數 524 閱讀 8253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這個因人而異。陣痛的疼痛指數可以達到10級,可以痛到懷疑人生、精神渙散。不過現在有**分娩,可以減少產婦的疼痛,加快產程,所以不要太過擔心。

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撕心裂肺的痛,一半恐懼,一半疼痛,比來大姨媽的疼痛還要多上10倍,渾身冰冷,特別害怕,感到非常無助,感覺要把自己整個人都剝離了,無助感特別強。所以每一位媽媽都是乙個堅強的勇士,致敬媽媽們。

3樓:柯柯柯柯樂

非常痛。那種痛是任何人在生活中沒有體驗過的痛,讓人痛到想死的那種痛。

4樓:匿名使用者

順產剛開始的疼痛就像子宮痙攣差不多,這種疼痛會逐漸加強,一直到生產完畢。當然每個人對疼痛的忍耐程度是不一樣的,但是一般孕媽都能堅持下來。

5樓:涼秋時光紛亂

只有經歷過那種疼痛的人才知道,相當於十根肋骨同時斷裂,疼得眼淚直流,很多人承受不了,都想打**分娩針,為了寶寶,再疼都值得。

紋身紋在耳後有多痛,紋身到底有多疼

一般不會很疼,因為你的圖案較小,如果你心裡緊張可能會覺得有點疼 你可以讓他紋淺一點如果技術好可以直打到你的皮下一點肉,如果技術不怎麼樣打到骨頭是會有點疼。不過很快就過去了乙個星星會紋身的人一般3分鐘左右完成。最後在給你支一招 剛開始打的時候會突然疼一下因為很突然很多人會不習慣,你就在剛開始打時掐自己...

袁隆平到底有多厲害,項羽到底有多厲害?

袁隆平當然是雜交水稻之父,也確實解決了很多中國人的溫飽問題。袁隆平敢於創新,花了很長時間和精力才有那麼大的成就。認同啊,他解決了溫飽問題,非常厲害 可以這麼說,沒有他,很多人連大公尺都吃不起。榮譽是對我們成績的肯定,但我們不能躺在功勞簿上,還得繼續幹活。只要能解決老百姓的吃飯問題,個人的榮辱得失又算...

女人來大姨媽到底有多疼,女人來月經有多痛?

痛的打滾都是好的,有些人甚至直接痛暈過去所以好好對女朋友和老婆。女人來月經有多痛?因人而異。不過痛的時候就和胃痛差不多。喝點熱的紅糖水就好。真沒想到團長竟然問這。希望採納咯。真的疼起來了都想死,吃飯也沒有胃口,假如有男的在看就請對你女朋友好點。痛的死去活來的,吃中藥可跟治。最痛的一次,渾身發軟,每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