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朋友怎么辦我該怎樣討好他,我沒有朋友怎麼辦我該怎樣討好他

2022-11-07 23:15:03 字數 863 閱讀 1560

1樓:hhui永不言棄

樓主說的意思蠻模糊的,你所說的「朋友」到底是指一般的朋友還是指女朋友呢?那我就分兩種情況來回答你吧:

(一)一般的朋友

首先樓主說了「我不知道怎樣去討好他」,你說了「討好」,我覺得在真正交朋友的時候,不能說「討好」二字。朋友不是討好得到的,朋友是建立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之上的。

交朋友的時候,要有一定的選擇性,不要交那些損友了。損友不利於自己的發展,俗話說「交損友不如獨處」,所以交朋友一定要有一定的選擇性。選擇那些有利於自己發展的,比如說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啊,跟自己有相同志向的;交朋友切忌單一,你的朋友應該是不只乙個的,要多交一些朋友,從朋友取長補短,使自己不斷地完善。

既然交了朋友就要怕朋友有一天會離開自己,甚至反目成仇。俗話說「人無百日好,花無百日紅」,如果朋友真的有一天離開你也不要煩惱,你還可以多交其他的一些朋友嘛。

(二)女朋友

如果是想要交女朋友的話,可以來討好。

女孩子天生就是需要人哄的,你在交(追)女孩子的時候就要懂得用哄的態度來對她了。你可以請她吃飯,或者陪她聊天,但是要注意的是要聊她感興趣的話題啊。有時間的時候多陪她出生散散步,這樣也都有益於你跟女孩子的交往啊。

我所能想到就只有這些了,樓主努力吧!

2樓:喵喵叫地魚

首先我想跟樓主說,討好得到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不是用來討好的,討好得來的朋友是不會尊重你的。

沒有朋友就想想是為什麼呢,總會有自己的原因吧,長這麼大總不會沒有接觸他人的機會吧,和別人接觸時間長了,總會有人能與你成為朋友。

3樓:蕭靖磊

討好別人是永遠交不到真正的朋友的。朋友就應該是平等的。你交不到朋友是因為你太沒有骨氣了。以後要挺直腰桿做人,大大方方的。

我在學校沒有朋友怎麼辦,沒有朋友怎麼辦

小傢伙送你幾句話 1 有識有膽,有膽有識,知識與膽量是互相促進的。2 體育鍛煉可以 有時可以迅速 使人樂觀 科學實驗證明 3 勤奮,機會,樂觀是成功的三要素。注意 傳統觀念認為勤奮和機會是成功的要素,但是經過統計學和成功人士的分析得出,樂觀是成功的第三要素 4 自信是人格的核心。5 獲得的成功越大,...

沒有知心朋友,我好自卑,該怎么辦

做你自己想做的事,說你想說的話,沒想法就什麼都別說,沉默是金啊。坦蕩一點,真誠一點,自然就交到知心朋友了。不要把話憋在心理,別人不知道你真心的想法,怎麼和你交心呢。還有啊,對朋友,太客氣反而顯得生疏,不是嗎?我不認為交友而困難 要想交知心朋友,首先要在圈子裡搞好人際關係,一兩句 謝謝 對不起 可以樹...

性格孤僻,不愛交流,沒有朋友,我該怎麼辦

我的性格也是內向的不得了。你的感受我能懂。現在辦什麼事情都得靠關係,最好是能改變的外向一點。看看 老子 就能完美的解決你的問題!性格內向 孤僻 又不愛說話 還沒有一點主見 乙個人基本上是不出門的 還沒什麼朋友 我覺 你為什麼要討厭這樣的自己呢?其實內向的人更有自制力,做事認真冷靜,雖然你可能會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