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旅遊學校怎麼樣,黑龍江旅遊職業學院怎麼樣

2022-06-03 19:10:05 字數 1014 閱讀 8233

1樓:風帆

齊齊哈爾旅遊學校、齊齊哈爾經貿技工學校,是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備案的全日制中等專業化學校,全國導遊員資格、旅行社經理資格、飯店經理資格培訓基地,是集學歷教育、技能培訓鑑定、就業服務於一體的半封閉軍事化管理的學校,其學生在2023年職業技能大賽上榮獲全市第一,代表齊齊哈爾市參加省技能大賽榮獲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頭腦正常的上來誹謗別人或許還能有乙個半個的觀眾,奉勸一句:靠實力吧,小人伎倆不會長久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最美不過相識

你說話要留口得!別老是攻擊別人!

黑龍江旅遊職業學院怎麼樣

5樓:zs謝寶生

1、怎麼樣是相對而言,要看和哪個學校進行比較。任何學校包括一些重點大學都有人說好或者不好,因為不同的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2、黑龍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是經省**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公辦經貿旅遊類高職院校,隸屬於黑龍江省商務廳。學院擁有黑龍江省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兩個高水平骨幹專業,2023年入選黑龍江省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和全國「雙師型」教師比例100強學校。旅遊管理專業為全國職業院校旅遊類示範專業點,是省內唯一一所獲此殊榮的高職院校。

6樓:餘靈溪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7樓:龍旅職院

5月6日,「金平果」首次釋出高職專業排行榜,包括全國1429所高職院校19個專業大類、99個專業類和731個專科專業的綜合實力分布情況,並對全國各地區、各高職院校的專業總體實力進行了評價和分析。黑龍江旅遊職業技術學院在888所旅遊大類高職院校中排名第五,135所財經類高職院校中排名五十六,均為省內第一。在專業競爭力排行榜中,旅遊管理和旅行社經營管理兩個專業高居全國第二名。

黑龍江護理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黑龍江護理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急!!!!!!!!啊 !拜託

同學們好,我是2010屆你們的學姐,我今年畢業5年整了。回想2010年剛入學時,我一入校園也是對這個學校的環境失望不已,以致於我的媽媽想帶我回家。但是現如今我已在北京工作5年整,從實習到就業,我認為學校的環境並沒有影響我以後的發展,環顧我同批次的同學 校友,他們在不同的城市也依舊很受歡迎。所以放下你...

黑龍江大學的俄語專業怎麼樣,黑龍江大學的俄語系怎麼樣?

黑大的俄語非常棒 全國第一的專業 說實話這幾年的中俄關係還不錯 所以俄語應該很有發展 要是喜歡就真誠的邀請你來 我就是黑龍江的 是相當的好,很多名人都是黑大這個專業畢業的 都很好,就業就看你學的怎麼樣了?黑龍江大學的俄語系怎麼樣?黑龍江大學的俄語 系已經更名為黑龍江大學俄語學院。黑龍江大學俄語學院歷...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宿舍怎麼樣,學校環境怎麼樣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宿舍都是標準的6人間,有 下桌和上下鋪,宿舍暖氣很暖。學校得環境挺不錯的教學樓和很多設施都很好,吃飯有2個大食堂還有一些小餐廳,喝茶聊天的地方也不少,學校裡面理髮店蛋糕店都有,總的來說挺不錯的。望採納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寢室到底怎麼樣,黑龍江外國語學院住宿條件應該說在同類院校裡還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