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變成吸血鬼呢?拜託各位了3Q

2021-03-14 22:15:36 字數 1050 閱讀 6239

1樓:務熠

我也不確定是否這是真的,在某本書上看到的:在曾經的歐洲是真的出現過吸血鬼的,不過是得了一種病是細菌引起的,會讓人變紫,不能生產血液只能靠吸別人的血維持生命,那種細菌見到光就會劇烈的分解血液還會讓人腐爛.

2樓:手機使用者

世界上有兩種病,卟啉症病患和狂犬病。在18世紀之前被人誤解,所以才有了吸血鬼的傳說,然後通過**傳到了歐洲,又與當地的宗教結合18世紀,理性在啟蒙運動下得到了勝利,在這一時期各種迷信嚴重受挫。相反的,吸血鬼迷信風潮在這段時間裡卻得到空前的發展,而且儼然成為了社會現象,這現象引起了宗教方面的關注。

不少關於吸血鬼的闡述的學術得到出版,並且在另一方面,理性一派對類似的文章大加批判,從而成為論著間漫長激烈地爭論。在這情況下,教會不可能保持緘默,塞農(senones)修道院的院長卡爾梅(dom augustin calr***)出了一本《論匈牙利、摩爾達維亞等地的附體鬼魂、被開除教籍人、吸血鬼及活屍》的論著。於2023年在巴黎出版,他的本意是駁斥吸血鬼迷信,但書中列舉大量有關的例子,引起了人們的爭論。

這種論著交戰的結果只有兩個:第一這類迷信過去在很多地區屬於道聽途說,而現在則廣為人知;第二是所有人都接受了吸血鬼這個詞,使「vampire」得以系統地固定了下來。它的另幾種寫法是「vampyr」「vampyre」「wampire」以及拉丁文裡的另外,從當時開始,吸血鬼三個特徵也普遍為人所接受:

它是乙個附體的鬼魂,而不是虛無的幽靈,也不是魔鬼;吸血鬼是在夜裡從墳墓、棺材裡出來吸食活人的血液得以延續生命的;吸血鬼襲擊過的人,死後也會成為吸血鬼(擁有初擁)。 ~~~也就是說,動漫中,電影中,**中所說的那樣的吸血鬼是不會存在的,但在現實中有那些特定疾病和心理不正常的人轉變成的吸血鬼是確實存在的,只不過是被誇張神化了而已!~ 羅馬尼亞是吸血鬼的故鄉,lz你有空可以出國跑一趟,去那了解了解地道的吸血鬼傳聞~~~說不定真有有效方法成為真正的吸血鬼,或是遇到真正的吸血鬼也說不定~!

吸血鬼死後投胎變成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3樓:血刃召喚

超級無敵日常用品,男人不用,女人常用的「護舒寶」(衛生巾)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瞬間變成吸血鬼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 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乙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吸血鬼獵人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中成為獵人有兩種途徑 1 是收集材料,造出注射椅和空注射器,再去尋找大蒜,和針管合成大蒜注射器,對著注射椅...

上古卷軸5吸血鬼問題,上古卷軸5我變成吸血鬼了,怎麼治 (我的問題比較複雜!)

a 查吸血鬼等級是點鍵盤p,然後點最下邊的已啟用效果。你看紅色字樣就是你被削弱的狀態效果。由此可推斷吸血鬼等級。1 一級吸血鬼是降低20 火抗。2 二級吸血鬼是降低30 火抗。增加技能吸血鬼的 就是魅惑10級以下的人你咬他不反抗。3 吸血鬼是降低40 火抗。4 四級吸血鬼是降低50 火抗。增加吸血鬼...

如果變成吸血鬼要怎樣才能變回人,《我的世界》變成吸血鬼後怎麼變回人類?

國產,只要法力高強的神仙高興,願意,就什麼狀態都可以復生,權力至上。港產片,林正英的,用糯公尺可以治 港劇,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殺了第乙個始祖,其他人都會變正常。歐美片,暮光之城,剛咬時讓其他吸血鬼把毒從傷口吸出後不會轉化。歐美劇,力量,用咬人的吸血鬼的血可治 部份歐美片,殺了咬人的吸血鬼。其實只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