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門洞寬11公尺高2公尺如何做門?請設計師幫忙設

2022-11-07 06:30:04 字數 2941 閱讀 8149

1樓:平凡海

一種做開門單開,門洞1.1做好後90公分光景,一種做摺疊門。

2樓:我要它了

做推拉門呢,還是平開門,推拉門一般定做,你的尺寸還可以,平開門呢,做玻璃的,可以封起來旁邊做個封閉小門,然後開個大門

3樓:蓮花山的水

做推拉門或者砌牆減少寬度做掩門,具體看實際情況而定

廚房門洞1.2公尺高兩公尺可以做三扇推拉門嗎?

4樓:fly蝶戀花

這樣尺寸的門洞不建議做三扇推拉門,做兩扇對拉門就剛剛好,也不會顯得太過開門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三扇門,單幅門寬40,太小了。

正常門的**尺寸在80釐公尺×200釐公尺左右,同時也很美觀。像窗簾盒一樣,門是相對穩定的。所以推拉門的寬度和高度之比要和和**尺寸相近

6樓:福倒福來

廚房門洞口1.2公尺,寬兩公尺高,做三扇推拉門是不容易的,做兩單還可以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門洞1.2公尺高兩公尺可以做三扇推拉門的吧。

8樓:臣彩飛揚

兩扇或者三扇都行,個人感覺兩扇好看

廚房門寬1.2公尺怎麼做移門

9樓:匿名使用者

1、廚房門長度1.2公尺,做吊趟門的話門扇可以做成0.6公尺一扇,兩扇對拉。

2、因為門洞1.2公尺,進出有效淨寬只有0.6公尺,人端菜進出有點小,肥胖點的都有點擠,不怎麼符合人體工學要求,如果一定要做移門的話,如果結構允許,則強烈建議把門洞再擴大,方案有二,分別如下:

a、把門洞再擴大20公分以上,門洞擴大的方向需按重新調整後的廚房及相關區域平面布置實施,這樣門洞寬度有1.4公尺了,每扇門扇寬(即淨寬)就可以做成0.7公尺以上了,就比較好點。

b、如果沒有剪力牆和框架柱,及平面結構布置允許,可以考慮把門洞擴大到1.6~2.4公尺,做成0.

4~0.6公尺每扇,共4扇,其中兩邊的邊扇固定,中間兩扇分別各向兩邊推拉,這樣在開啟狀態進出淨寬有0.8~1.

2公尺,就很舒適了,而且,這樣還很氣派,裝飾效果也很好。

3、吊趟門門扇可用15~18釐厚細木工板、外貼飾面板現場製作嵌玻鑲板門或廠家定製嵌玻木門或合金玻璃門。

4、吊趟門的五金配件很重要,特別是吊輪,品質要好,且要單扇門扇重量較重的話吊軌還要買重型負重的吊輪。其次優先選用鈦鋁、鎂鋁合金的吊軌,厚度盡量選厚點的(2.5~3mm)。

說明:廚房、衛生間用的移門一般是叫吊趟門,移門一般是指衣櫃、儲藏室的用門,材質薄和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做成2扇小門,太小,單扇門過不去人;如果門洞的一邊還有一公尺左右的牆體寬度的話,建議做成暗藏式的推拉門,把門往牆的一側推,這樣子相對實用一些,如果害怕門有晃蕩的情況,可以事先要求廠家在門上家裝橫豎梁以加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從事裝行業。

廚房門長度1.2公尺,高度也就2公尺多點。

可以做成0.6乙個推拉門,吊軌滑動。

【1.2公尺,有點小。最好是把門洞擴大點。】

12樓:柯拉尼

做兩扇移門 每扇600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摺疊門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設計人員去看看具體的實地情況。

廚房門洞高2公尺45寬1公尺45該怎樣做雙扇推拉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高,一般的門高是2.1公尺!可以把推拉門上面的亮子做高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寬度有些窄,扣掉邊框每扇門的淨寬650mm不到。

不如改為吊軌摺疊門更好一些

家裝:我家的廚房門洞高有2.45公尺,寬有1.95公尺,做兩扇移動門,比例尺寸合適嗎?

17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你好!在這個寬度裡面做兩扇移動門是可以的,移動門在合攏的時候,中間的門邊是重疊的。那麼,一扇門的寬度應該會有1.

0公尺左右,這樣,廚房間可以進出的實際門口寬度在90釐公尺左右了。這個寬度,對於廚房間這種進出比較頻繁的門口來說,是比較合適的。

18樓:天跡裝飾

樓主,要是做***的還可以,要是普通的建議做3扇

我家廚房想裝摺疊門,門洞是1.1公尺,做兩摺疊請問摺疊門寬度是多少?

19樓:蘇堤玩月

這個是要定做的,可根據你家廚房門的寬度來定製的。兩折有重疊部分,大約每扇60釐公尺,那麼你廚房進出的最大寬度就只有50釐公尺,略小了一些。建議做成三摺疊。

20樓:軒尼斯門窗

若門洞是1.1公尺,安裝摺疊門時留出50cm的通道,那麼做兩摺疊門的寬度大概是每扇60cm。

目前廚房安裝摺疊門已成為一種流行趨勢,主要有以下原因:

▼節省空間。非開放式的廚房門洞尺寸比較有限,普通的推拉門無法做到完全開啟,總會有一半阻擋空間,而摺疊門開啟後可以一推到底,最大限度地節省空間。

▼採光效果好。現在較為流行的玻璃摺疊門絲毫不會阻擋光線,讓廚房空間看起來更加明亮,採光效果非常好。

▼阻擋油煙和濕氣。摺疊門的緊密性非常好,當關閉時,能夠很好地將廚房中的油煙和水蒸氣隔絕在空間內,有效避免炒菜過程中的油煙擴散到客廳或房間。

21樓:

捷信欄藝是做專業的護欄和門窗的,你可以把**發來請捷信專業的設計幫你設計一下!

廚房門設計門洞1公尺2高2公尺3做三軌可以嗎

22樓:天田新異情感**

1.2公尺寬去去掉邊框就剩1公尺多點了,做三軌門有點碎,做兩軌比較大方。

推拉門尺寸怎麼弄,廚房門洞2 5m高1 75m寬

不用放低,做成品字就行。然後做兩扇的,兩扇都可以推拉滑動!廚房想做四扇推拉門,門洞寬2.55公尺,高度留多少合適?高度你要根據你房間的高度來確定,還要看你房間的其他門來確定,至少要在看得到的範圍內的門基本一致,比如房門是2公尺,但廚房門又公尺,如果能同時看到二個門的話,會覺得不協調。個人建議2.2公...

層高32公尺寬3公尺進深62公尺休息平台2公尺高怎麼跑

3.2 0.152 21級 休息平台2公尺高,2 0.152 13.2。第一跑上13級。13 1 12 12乘0.3 3.6公尺 開間3公尺,樓梯段寬度設計1.45公尺。休息平台寬設計為2.0公尺。2 3.6 5.6公尺。6.2 5.6 0.6公尺。第一跑後退0.6公尺開始上。第二跑 21 13 8...

房大門寬2公尺12高2公尺55請問吉凶

房大門寬2公尺12高2公尺55請問吉凶?回答是 此類問題,無非是楷音 像徵 寓意 專八卦轉換 枚花屬易變之類的辦法推演。易經是以少為尊,以少為貴,社會現象是,皇帝只能是一位,重要大臣又多幾位,簇擁著皇帝。2公尺12,其像徵特徵是獨貴居中,也就意味居住此房之中的人必將為貴,為尊。再看2公尺55,也是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