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門尺寸怎麼弄,廚房門洞2 5m高1 75m寬

2023-01-15 01:05:04 字數 2245 閱讀 4045

1樓:肯富來幫浦業

不用放低,做成品字就行。然後做兩扇的,兩扇都可以推拉滑動!

廚房想做四扇推拉門,門洞寬2.55公尺,高度留多少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你要根據你房間的高度來確定,還要看你房間的其他門來確定,至少要在看得到的範圍內的門基本一致,比如房門是2公尺,但廚房門又公尺,如果能同時看到二個門的話,會覺得不協調。個人建議2.

2公尺足夠,完全沒有必要公尺。

採光不完全來自門,還有窗,而且高度10cm也不能解決太多問題。

如果考慮採光建議用鋁合金門框嵌玻璃透明或不透明就自己選擇,這樣一來滿足了採光,二來不會象木門那麼容易腐爛,不要聽別人說的什麼緻密防水的木製品,這些都是暫時的,當然如果你考慮幾年之後重新裝修就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門只有做到頂才好看,當然現在的門越做越輕了,你還是做全部實木門,吊軌和滑輪選用無聲的,最好選用進口的,地面的導軌同樣品牌的。兩扇門的鉸鏈也應該選一種進口的,當門放平(關上後,能夠自鎖,否則門不容易關嚴,而有縫隙,油煙味就會從縫隙中飄到廳裡。(是推拉移門,把門推拉到兩邊。

尤其適合陽台和廳之間的門。廚房你就要考慮油煙的問題了,當油膩太多時,導軌和滑輪會增加阻力,而且清潔困難。)

家庭的層高不會太高,一般在3公尺左右,完全沒有問題的。你如果有機會去五星級酒店,他們的大會場可以分隔成小會場,分隔的木門就是這種形式的,當然他們會場的層高很高的,在6公尺左右,推拉數扇移門也完全沒有問題。

4樓:

和你家居室門同高最好,這樣看整體效果好些。材質就得看整體效果了。

廚房拉門尺寸,我家廚房門洞高2公尺79,寬1公尺60,做個推拉門應該什麼尺寸合適?

5樓:丹江口江水平

最好寬和高要成比例,比如,寬公尺,高最好在公尺,是比較合適的。高出的門孔需要做封門頭處理。

廚房想做四扇推拉門,門洞寬2公尺,高度留多少合適?

廚房推拉門尺寸怎麼確定

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淨門洞口尺寸:寬減去三公分,高減去一公分五。如:(1200-30)*(2000-15)=1170*1985。以上單位為公釐。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7樓:舛途奮鐸

按實際洞口的高、寬尺寸定。

高度--最好不要超過,如果超過了,上面的部分要做假梁,或者亮子。

長度--根據實際長度,考慮合理及美觀的因素,確定做幾扇。

8樓:心泉

測量下門洞,及門垛尺寸,然後給賣推拉門的廠家。

廚房門洞高2.55公尺,寬2.16公尺,兩側地面有櫥櫃,請問如何設計推拉門尺寸,謝謝! 5

9樓:深圳天朗鈞鋁合金門窗

您這個寬度只能做雙軌推拉門,就最基本的向一邊開啟的款式。

推拉門高寬比例?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度可以,如果選擇重型推拉門,全做兩扇的推拉門,選或者鋁材的2.

6公尺的做四扇,公尺的這個很尷尬,做四扇超難看,建議選以上型材的,做兩扇推拉就可以,廚房門正常高度2.

2公尺就ok.寬度保持在左右,當然2公尺的寬度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高度像2300已經訂了,那就不做「搖頭」或者說不做固定了,如果做只能做300,不好看。廚房的話,2100-2000都可以。一般兩開,前後陽台一般寬度2400以上都做4開,如果是高度超過2400或等於2400,那麼就做扇2000,400的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高度不會超過,一般客餐廳陽台推拉門高度,廚房推拉門比例是因人體工程學,那個尺度比較適合您家人的活動規律,那就是您家的尺寸比例。

廚房移門寬度多少合適

13樓:啊往事知多少

廚房門寬度在80公分為宜,因為廚房進出時我們是要端菜之類的。因此要寬敞點。高度就是標準高度,2公尺。

雖說70公分人是可以進出,但是在端菜時可能會有點碰到之類的。所以要寬敞點。

追問不好意思我說得是推拉門的尺寸。

回答我的意思是不管你是推拉的還是單開的,你是雙開的推拉門,也只能是乙個門洞進出,這樣進出的門洞也一樣要保持在80公分。一般我們在做廚房推門時,是兩扇門頁的,總寬度尺寸在公尺。

進出才夠寬敞。

做推拉門怎樣計算尺寸,推拉門尺寸怎麼計算??

長乘寬等於平方就可以了呀!廠家說每扇門最低按1.6平方公尺計算那是指小於1。6平方的門,大於1。6平方的按實際尺寸算!標準門的門扇2000 800 標準門洞尺寸是2070 850 這個問題建議你最好先去你家附近的裝飾材料市場打聽一下,有些賣材料的推拉門的是寬度不夠兩公尺算兩公尺,當然也要看你家的具體...

廚房推拉門內外收口一樣嗎,廚房推拉門怎麼選

廚房推拉門內外收口不一樣,還是外口好些。由於滑動門與牆壁或櫃體兩側接觸,因此,在接觸的位置不要有其它的物件阻擋滑動門的關閉。比如櫃體內抽屜的位置要避開推拉門相交處,且要高於底板至少1cm 折門櫃體內的抽屜距側壁至少15cm此處還要特別注意牆上的電源開關和插座,若阻擋了滑動門的關閉,應改動開關和插座的...

廚房門洞寬11公尺高2公尺如何做門?請設計師幫忙設

一種做開門單開,門洞1.1做好後90公分光景,一種做摺疊門。做推拉門呢,還是平開門,推拉門一般定做,你的尺寸還可以,平開門呢,做玻璃的,可以封起來旁邊做個封閉小門,然後開個大門 做推拉門或者砌牆減少寬度做掩門,具體看實際情況而定 廚房門洞1.2公尺高兩公尺可以做三扇推拉門嗎?這樣尺寸的門洞不建議做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