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公尺寬3公尺高衣櫃如何設計?

2023-02-18 14:20:03 字數 1140 閱讀 4956

1樓:匿名使用者

衣櫃作為每個家庭的必備品,並非只是幾個櫃子那麼簡單。目前,中國衣櫃市場被三種產品所佔據,它們分別是:成品衣櫃、整體衣櫃、木工打製衣櫃。

寬3公尺長4公尺的臥室怎麼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面積較小,建議選擇公尺的床的話最好靠牆放,也就是床頭和床的一側靠牆,餘下空間適當放些必須用的家具,越少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應顯空闊,衣櫃,床靠裡,桌椅靠窗。窗簾雙層或一層(厚密).房間色彩溫柔。

3.4公尺寬,2.1高的衣櫃

4樓:咦家居100來了

公尺寬,公尺高的衣櫃的做法有。

衣櫃櫃體寬度所佔區域,衣櫃的款式及內部的結構,及風格樣式;

衣櫃的板材用料,現在定製家具都使用承重性好的板材所以不用擔心櫃子的牢固性問題。

定製家具測量尺寸的過程中對戶型大小、空間特點、風格需求進行溝通,以方便效果圖的設計。

5樓:smile子規

你是想定製衣櫃嗎?**的?

長4公尺寬2.5公尺高3.2公尺的衣帽間,衣櫃要做多高

6樓:網友

長4公尺寬公尺高公尺的衣帽間,衣櫃的高度要根據房屋的具體要求。

定製衣櫃就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個性化選擇,比如,在定製衣櫃的時候,有些朋友希望能充分利用衣櫃高度的空間來分門別類存放,這就會增添衣櫃的抽屜。

衣櫃的高度也可以跟衣帽間一直,這樣充分合理利用空間,美觀時尚,風格統一等,

2.8公尺寬3.2公尺高的衣櫃內部設計圖紙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不知道你要推拉門的還是平開門的,給你的這個是下推上開的!還有就是這麼高的衣櫃,家裝吊頂方式和裝修方式不清楚!任何尺寸都未減扣。

做乙個鑲牆4公尺長3公尺高寬0.5公尺衣櫃多少錢

8樓:櫥櫃達人

這個具體要看品牌,也要看不同的衣櫃材質,高階的索菲亞、勞卡等,價效比高的有大信等,具體樓主可以到市場上去了解一下。建議選個價效比高點的品牌就行,衣櫃,關鍵是環保和耐用以及收納多。

長3公尺零4寬1公尺5多少平方,長5公尺寬4公尺高3公尺多少平方!怎麼算的?

長3公尺零4寬1公尺5那麼單位統一就是3.04公尺長,1.5公尺寬,即3.04 1.5 4.56平方公尺。所以說是有4.56個平方 平方面積等於長乘以寬。3.04x1.50 4.56。也就是說你所問的面積為4.56平方公尺。3.04x1.5 4.56 平方公尺 答 長3.04公尺,寬1.5公尺,面積...

請問樓高3公尺,樓梯間3公尺深,2公尺寬如何設計樓梯

你先用3公尺的層高除以0.3公尺 每步樓梯的高度 那得到了10 踏步的實際需要數量 再用10步乘以0.2公尺 踏步的寬度 商是2公尺 這就是你實際使用的整個樓梯的總寬度2公尺 做20步,上下各8步 步高15cm 16 2.4m 步寬25cm 16 2m,休息平台做4步 15cm 4 0.6m 中間的...

自建樓房樓梯設計,高度4公尺長度3公尺寬2 2公尺,請問怎沒設計樓梯,三公尺的寬度,樓梯坡度陡嗎

雙跑的樓梯,就是平台小了。你是預留的洞口嗎?自建樓房樓梯設計,高度3.5公尺,長度3公尺,寬2公尺,請問怎設計樓梯,樓梯坡度陡嗎 受長度限制雙跑樓梯沒法上,只能退而求其次做三跑樓梯 樓梯總步數21步 每轉7步 踏步長寬高95cm 25cm 16.7cm,兩個休息平台尺寸相同2m 75cm,第一休息平...